高鐵保潔員做哪些工作,高鐵保潔員的工作如何?

2021-04-18 20:18:02 字數 1354 閱讀 1375

1樓:君琳神話

打掃衛生,收拾桌面上的食物殘留,保持車廂整潔

高鐵保潔員的工作如何?

高鐵隨車保潔員工作流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高鐵隨車的保潔嗎?

高鐵隨車保潔員工作流程有哪些?

高鐵保潔員的工作好幹嗎?累不累?待遇怎麼樣? 10

3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認為高鐵保潔員這個工作挺好的,因為高鐵這個環境還是不錯的,而且也沒那麼嘈雜,現在人們素質都很高,所以清掃也沒那麼難。

4樓:惠華小知識

高鐵保潔員這個工作是乙個服務工作,從目前來看含金量其實也不高,公升職的途徑也比較有限。但是唯一的好處就是比較穩定,不會受到任何太多影響。

5樓:將至的奔跑

不好。每天曬著太陽,夏熱冬冷受不了,天天對著高速吃不消。

6樓:北京天獅保健品

高鐵保潔員(隨車的)是個比較辛苦的工作,工作時間基本上閒不住的,收拾桌面,

內打掃地面,掃廁所容(每人至少要管6-8個廁所),工作中基本上全程站立,沒有空閒時間。待遇不高,月收入基本就是3000塊左右,且是外包勞務派遣,沒有任何機會能轉入鐵路(和乘務員完全是兩回事),故如果不是對這個工作特別有興趣愛好的話,真還不如去餐廳當服務員……

7樓:衝浪的貓

待遇可以,但確實累,一般都是些大媽什麼的做,年輕小姑娘都不願意幹

8樓:軒轅玉明

在北京的親身經歷給眾多找工作的人,首先去報名交200元體檢費,選跟車的多交版100元。早上空權腹體檢,次日去取體檢報告,找費老師聯絡,費老師給你個張經理的**,讓去火車站找張經理。找張經理又讓體檢,說之前的體檢不管用。

還要交730的工作服和拉桿箱押金。包住沒被子,要花150元自己買。我沒再交錢,就回來了。

白花200的體檢費,算是買個教訓吧。希望給辛苦找工作的姐妹一點幫助,找工作讓交錢的真心不可靠。

9樓:病房嬉皮士

比較累,2000元左右乙個月

10樓:雲端

應該還可以吧,不會很累的,待遇不錯的

11樓:感悟人生

每個工作都有它辛苦的一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樣才能找到,高鐵的保潔員呢,應聘到高鐵的保潔員。

13樓:磕兒童節擾

第五十三回 戴宗智取公孫勝 李逵斧劈羅真人

住宅物業保潔員每人做幾棟樓,物業保潔員在做清潔時用的什麼清洗車

您需要根據小區的物業服務收入 管理服務等級標準,結合服務區域內的建築物本身保潔特點來安排保潔員的工作量。盡量做到人事相宜,畢竟物業不是什麼高利潤行業。保潔員的清潔面積是沒有明文規定的,當然內物業內安排人員的時候一般都是按樓層高低,按幢去分的。一般10000 20000平方公尺安排乙個保潔員。當然是按...

作為一名保潔員在工作中應該怎麼做

先感謝公司給了這麼乙個機會先從公司制度方面寫 先寫優點 再引出不足 提自己的建議再也對員工的培訓。員工的士氣 就是寫自己應該怎麼拓展自己的業務能力 最好闡明自己要不斷學習知識 提公升自己的綜合能力 可以了 你自己補充內容嘛 勤懇工作貝,還能是什麼 如何做好招聘工作 目前正是招聘的旺季,招聘工作將成為...

西安至潔家政公司的保潔員咋樣啊?

嗯 很不錯的,他們公司在我們這塊挺有名氣的,服務態度很好,很專業,西安至潔家政 保潔服務怎麼樣?就是打掃衛生,全屋清潔那種 至潔家政是西安家政行業的敗類!騙 的錢,騙客戶的錢!xaham2012 挺不錯的,他們的保潔非常的專業。西安至潔家政怎麼樣?挺不錯的,我老婆生的時候請的 的月嫂,非常專業,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