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橋到廣州火車站的地鐵最早的一般車是多少時間

2021-03-04 08:49:48 字數 1665 閱讀 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號線西塱→廣州東站

首班06:00 末班22:55

廣州東站→西塱 首班06:18 末班23:30一號線行車高峰時段間隔為4分15秒,普通時段間隔為7分30秒。

二號線三元里→萬勝圍 首班06:16 末班23:30萬勝圍→三元里 首班06:

00 末班22:55二號線行車高峰時段間隔為4分15秒,普通時段間隔為7分30秒。

三號線廣州東站→客村 首班06:18 末班21:00客村→廣州東站 首班06:10 末班21:04三號線行車間隔11分20秒。

四號線新造→萬勝圍 首班06:10 末班21:00萬勝圍→新造 首班06:26 末班21:16

請問番禺市橋站到廣州火車站的地鐵最早是幾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29.1公里1、從市橋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最早一班車是6:

03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番禺市橋站首班車 6點03分

番禺市橋地鐵站早上幾點發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到2023年為止,番禺市橋地鐵站在早上06:03發車,市橋站是廣州地鐵3號線的一座車站。

番禺市橋地鐵是始發站,到站內買票就可以了。

番禺市橋地鐵站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道橋興大道與光明北路的交匯處,車站臨近石橋公園、市橋汽車站,車站為地下兩層建築,島式站台,站廳中心線里程ydk24+663.3,車站全長182.3m。

全站共設定4個出入口:a、b、c、d,站台色系以黃色為主色調。

5樓:迷路cock麼

番禺市橋地鐵站早上6:03發車。

車站位置:番禺區市橋街道光明北路與橋興大道的交匯處。

出入口資訊

a–橋興大道、光明北路、捷進二路、捷進中路。

b–光明北路、金利大廈。

c–光明北路、富華西路、百越廣場。

d–橋興大道、捷進東路、白沙路、石橋公園、星海中學。

從番禺到廣州火車站坐地鐵要多久啊?

6樓:請教教主

樓上的方案沒錯,但30分鐘肯定到不了,至少45-50分鐘,不要害樓主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非高峰時間,你能成功轉乘的話,四號線、三號線都45-50分鐘可以到廣州火車站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番禺市橋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30.1公里,需要45分鐘

1、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62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8站, 到達市橋站4、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市橋街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31.5公里

1、從廣州火車站步行約53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公園前站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體育西路站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市橋站5、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市橋街道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北站,廣州火車站至廣州北站坐地鐵,怎麼坐

你好,如圖所示,從廣州火車站出發,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搭乘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在嘉禾望崗站下車,換乘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北方向 在高增站下車,換乘地鐵9號線 飛鵝嶺方向 在廣州北站下車,從a出口出站,即到達目的地,希望對你有幫助。1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9號線39.4公里廣州火車站...

廣州市火車站到白雲區良田鎮,廣州那個火車站離白雲區良田最近

白雲區良田鎮良沙路1862號 無法定位 給樓主相近的吧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楊箕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到楊箕村站2轉乘502路 沙田線,一天兩班 坐37站 到華坑村站下。走約650公尺到良沙路1038號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502路 沙田線,一天兩...

廣州火車站有到白雲機場的地鐵嗎,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到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沒有直達的地鐵線路,需要在火車站坐2號線到 嘉禾望崗 站,然後換乘3號線到機場南站,就可到達白雲機場啦,希望幫到你,同時祝你順利抵達,採納一下。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怎麼到白雲機場,大概要多久 做2號線在嘉禾望崗換3號線到機場南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有地鐵嗎?10 有的,而且很方便,1小時內到達。在廣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