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你,可能你也會厭倦

2021-03-04 08:48:46 字數 1220 閱讀 6604

1樓:的打不死小強

自從實行改革開放政策以來,動物王國也今非昔比了。許多小動物下海經商,漸漸地都成了大款。瞧,整個動物王國的商店比比皆是:

小兔白白開了家美容院,小貓君君開了家歌舞廳,小猴子樂樂開了家健身中心……每家店都是顧客盈門,生意蒸蒸日上,大夥的錢包一天比一天鼓。

可是,昔日威風凜凜的虎大王威威卻因為好吃懶做,如今兩手空空,一貧如洗。它看到烏龜開起了賓士,小兔住進了洋房,不禁眼紅手熱,決定找份薪水最高的工作。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流浪是哪首歌的歌詞

2樓:小感

花粥的《遙不可抄及的你》。

歌詞如下:襲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流浪

不是因為我厭倦了家鄉

不是難忍這裡冬天太長

而是我終於得知了你的方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感傷

不是因為我突然的成長

不是有天有人向我遞一顆糖

而是我終於走到了你的身旁

我從前相信

這世上有乙個溫暖的人

只為我悲喜

為我阻擋著人間的鋒利

為了找到你

從未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而事到如今

終於明白我命裡沒你

我曾遇到許多美麗故事

也曾以為那些是你的名字

我的執迷不悟感動了我自己

你卻還是一樣遙不可及

所以我開始嚮往著遠方

想去那些曾經有你的地方

可我未曾想過的人海茫茫

讓我沒日沒夜迷失方向

我從前相信

這世上有乙個溫暖的人

只為我悲喜

為我阻擋著人間的鋒利

為了找到你

從未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而事到如今

終於明白我命裡沒你

我從前相信

這世上有乙個溫暖的人

只為我悲喜

為我阻擋著人間的鋒利

為了找到你

從未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而事到如今

終於明白我命裡沒你

拓展資料:《遙不可及的你》是歌手花粥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花粥作詞作曲。該歌曲收錄於2023年01月01日發行的**《2017(一)》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 安放 歌手: 田華

歌曲: 安放 歌手: 田華

如果有一天我就變成了你續寫作文,如果有一天我就變成了你續寫作文600字

假如我變成了乙隻鳥兒,為了看望天空,飛在高空中,悠閒地繞著圈,不停在樹上休息,媽媽,你會認識我嗎?你聽到氦處份肺莓鍍逢僧撫吉窗外的鳥鳴,去不知那是我,你會叫道 孩子,你跑到 去了?我依然在那兒鳴叫。我在你的身旁看著你。當你煩悶時,坐在窗前,你會聽到這清涼的鳴叫,會看到我在你面前飛翔,你看著這可愛的鳥...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如果有一天你老了,你會怎麼樣?

希望到老了的那一天可以過的輕輕鬆鬆瀟瀟灑灑,不再活的那麼忙碌,放下一切,看淡人生,靜靜的享受著生命最後的時光 生老病死。慢慢享受回顧自己這一生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老的那一天,人老了沒關係,只要心不老,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每個人只有把心態調整好了才不會被歲月所擊倒!你問我老了會怎麼樣,我會回答你更年輕時候...

哥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乞丐,無懶你會怎麼辦

那也是抹不掉的血緣關係,能幫就幫!能幫的幫,幫不了,就放手。不能讓自己照顧他一輩子,應當讓他自食其力!我對我女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去街上做乞丐你會跟我去嗎?我要她回答去還是不去,她回答的是不去!你希望的是她能回答跟你在一起,即使你淪為乞丐,她也願意跟你在一快,可是你想過沒有,這是你的自私的想法,你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