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什麼牌子好,數位相機哪個牌子好

2023-04-20 19:05:03 字數 2742 閱讀 8056

1樓:驪山大粽子

索尼有2000-2200左右的。

個人認為sony還不錯的。

無論是自動對焦(傻瓜機上叫人臉識別)還是閃光燈的亮度。

都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相機技術含量比較低,基本各個廠家都有技術,可以說基本是一分價錢一分貨,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和功能就好了,不用太在意品牌!

3樓:詩人浪子揹包客

佳能 索尼 尼康 賓得。

富士 奧林巴斯 柯達。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至尊,寶刀佳能,號令天下,莫敢不從,尼康不出,誰與爭鋒?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尼康 尼康是專業相機 所以更好一些 現在比較講究的都買他家的相機。

你說的三個商場我都不建議你去。

這幾個商場都是你買的時候 你是上帝 一旦你交上錢 不管你機器出了什麼問題 人家是不管了 不和你多叨叨。

還是建議你去利群 佳世客之類的商場買 比較放心 其實價錢差不多少 買電器主要是買個放心。

6樓:遠方江雪

"聖奇仕"是最安全的數位相機電池和充電器知名品牌,買電池和充電器首選"聖奇仕".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吧。索尼**不夠。

數位相機哪個牌子好

8樓:

佳能、尼康,如果要買便宜的,可以考慮富士。

數位相機哪個牌子好

9樓:杭曉瑤

3000塊可以買個尼康d3000了,單反好玩很多,買卡片機1000多就可以了,佳能,尼康等品牌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相機,攝影技術比牌子更重要。

11樓:柔情劍雨

再加一點錢買個佳能單反吧!

12樓:天使的愛

尼康和佳能不錯啊,比如說好一點的數位相機尼康有p300、p7100長焦機有l120、p500這些都是不錯的相機,並且全都是cmos感測器,單反的話看你自己尼康拍景色好,因為他鏡頭做得銳,佳能拍人好,他鏡頭做得柔和,並且佳能的鏡頭要比尼康的要貴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g12

g12採用1000萬有效畫素的1/英吋ccd影象感應器,5倍光學變焦,等效於135畫幅的28-140mm的廣角鏡頭。搭載了「hs system」通過「高感光度影象感應器」與影像處理器「digic 4」相結合,可以有效的減少噪點。

還搭載了全新雙重降噪系統,提公升了在高iso感光度、低噪點和高畫質。

非常好的一流的一體機,個人認為綜合實用性暫列世界第一。

優點在這個類別裡頂級的綜合質量:

功能足夠,效能優良,成像優秀(別跟無敵兔之模擬,那不科學也無可比性)。

低感乾淨漂亮,高感可到400-800可用,比之佳能原先的唯一帶有l鏡頭的頂級一體機pro-1進步很多。

雖然畫素比g10有所下降,但是換來的高素質畫面卻是很多人想要的,專業功能很多,比如最常用的感光度、**補償、模式等專業功能都在機身上以轉盤形式設定,極好!

集大成者的功能和效能是佳能g系列的里程碑。

攝像也很管用。防抖效果好,夜景拍攝經常可以不用三腳架。

單手可操作,這點強過單反。

握持性不錯。電池電力永續性好。

14樓:網友

索尼就不錯,我用了兩年,**還不貴兩千多就買個好的。

15樓:網友

去年這個時候我關注的是富士j250

光學防抖、五倍光學變焦都有。

還不錯。不過後來資金多了點買了f200

個人比較推薦富士的相機。

價效比比較高。

如果可以就買f系列的。

那是富士卡片裡面專業效能比較好的系列。

現在不知道f60是什麼**。

估計不會貴多少的。

那機子也不錯的。

看相機的話。

一般會比較注意。

光學變焦(越大越好,這之後也可以看看數碼變焦,不過後者意義不是很大)、有無手動功能(最一開始接觸可能不會覺得什麼,但是越到後來越會覺得有手動就是比沒有手動的好,而且這個價位的話完全可以做得到的)、畫素(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再說現在基本上都是一千萬以上了,可以忽略的)、廣角(28mm最好24mm,反正基本上就是越大越好啦)、鏡頭(幾個比較有名的廠商的鏡頭成像會好點)

其他的什麼螢幕啊、電池啊、外觀啊、特色功能啊自己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尼康 奧林巴斯 卡西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的不錯,我最近準備買個呢,很適合各個價位,還不錯。贊個!

18樓:mr一路順風

佳能、尼康不錯,但愛國者的卡片機,物美價廉,支援國貨。說實話,卡片機的成像質量沒有多大的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的哪個牌子好,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選自己用得順的相機就好了,不用一直追求拼器材。如果想拍出好片關鍵還是要看相機後面的人。

數位相機啥牌子好

20樓:古狗

如果是消費類的還是推薦佳能、松下和索尼,傳說松下的lx5不錯。

單反類的佳能、尼康、賓得和索尼,如果不打算頻繁換鏡頭的話就賓得吧,價效比高。

什麼數位相機好啊,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最好

買數位相機要看畫素,光學變焦,清晰度 根據自己喜好螢幕大小 最好是名牌的 一般來說數碼照相機要買1500元以上的 如果條件有限1000元以上最好 照相機的功能是用來照相的,主要就是追求畫質,所以別的與畫質無關的功能都是誤導消費者的,說的好聽一點是需求不一樣。所以建議買個ccd或cmos面積大的才是硬...

買 數位相機,購買數位相機

長焦相機 長焦數位相機指的是具有較大光學變焦倍數的機型,而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一些鏡頭越長的數位相機,內部的鏡片和感光器移動空間更大,所以變焦倍數也更大。主要特點 長焦數位相機主要特點其實和望遠鏡的原理差不多,通過鏡頭內部鏡片的移動而改變焦距。當我們拍攝遠處的景物或者是被拍攝者不希...

款數位相機,推薦款數位相機

我建議你買佳能或尼康的 我覺得他們的相機要比sony的好些!你推薦幾款主流的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就買 nikon p5100 它是是專業相機 價效比很高 很好玩 但是要2200 我還跟你推薦3款 nikon的s600 佳能的x80 還有sony的t77 如果注重價效比 拍景物的話 s600比較好帶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