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當東部全明星首發合適嗎

2022-03-15 12:12:31 字數 2023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他現在表現不能服人,無論是在資料上,還是表現上

2樓:危以彤

我在這裡也呼籲一下

請大家不要選易建聯

我們來假設他當首發了

主持人介紹球員 :dight howard 球迷:yeahdwyane wade 球迷:

yeah yeahgilbert arnans 球迷:yeah yeahlebron james 球迷:yeah yeah yeahyi jian lian 球迷: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他就被噓死 了 懂麼~~~~~~~~~

之後就會被記載成為乙個 全明星最搞笑的事件記載下來 資料最差的全明星球員~~~!!!

他的自信就被毀了~!~~!!!!

所以奉勸大家 不要選他 才是對他最大的支援!!!!!

3樓:why不說

從nba聯盟的角度而言這沒有什麼不合適,nba有自己的海外推廣計畫,中國是非常重要的市場,斯特恩先生把目光瞄向中國的時候,就意味著 nba 這個美國閨女已經不再是美國人自己的寵愛了。易建聯入選全明星對nba的商業推廣是積極的。當然從體育競技的角度而言,易建聯當選全明星無疑是早了點,而且他也不會獲得多少上場時間,更會成為美國人的笑柄。

所以從這一點上也奉勸各位朋友不要感情用事,易建聯還嫩了點。話說回來,nba只是乙個商業聯盟,斯特恩也是乙個拜金主義者,利益是永遠的追求。

所以我的答案是,易建聯當選東部全明星首發不合適,但可能會成為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有加內特易建聯要打全明星只有看中國同胞們狂投票給他了.就像票數第一也會像姚明第一年打全明星那樣..沒上幾分鐘就被奧尼爾給換下來了.這樣好嗎?大家覺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從nba聯盟這個商業角度而言這沒有什麼不合適這句話說得好

但是很多事情都要合乎情理之中,易建聯他現在的表現更本上不能服人,無論是在資料上,還是表現上,在他之上的人多得是。

能以服眾,就算能打上首發(搶了kg的位置,給你也不服,又能者才能居之),也是給人在場上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他所在的網隊敗給了孫悅的湖人隊,孫悅當不錯,它練過籃球全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易建聯的表現來看,他打首發還是有點牽強!表現太不穩定!

8樓:昌盛天

可以,易建聯手法很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打打新秀對抗賽就算了,打全明星別丟人了。

10樓:

詹姆斯替補?加內特替補?可笑啊!!!!

11樓:望著科比

當然不合適,就憑他,連全明星陣容都進不了,還想打先發

12樓:雷路飛

嘻嘻 我把票投給了易和狼 小前鋒易(詹姆斯替補嘻嘻 )

13樓:胡楊樹上的風鈴

很希望他首發,畢竟他是咱中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講易建聯全明星首發不合適,但是也可能真的讓他首發,如果成事實,那麼就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作夢了。他絕對不夠格

16樓:飄到哪兒算哪兒

很可能,但,很不適合,只是中國人的一廂情願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他上就投他一票。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合適呢,不管是實力還是地位都是不可能的

19樓:大嬸↘↘妳庝經

來兩個暴扣

才說的過去

畢竟他有身高爆發力

20樓:成吉思楠

現在當上了不怎麼啊 要靠實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因為nba賺了中國太多錢,得到了許多中國球迷的關注

08 09NBA全明星東部球員,NBA全明星賽2019有哪些球員。你還記得嗎。我說的是東部球員西部球員。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德懷特 霍華德,勒布朗 詹姆斯,凱文 加內特,德維恩 韋德,阿倫 艾弗森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科比 布萊恩特,姚明,蒂姆 鄧肯,克里斯 保羅,阿瑪雷 斯塔德邁爾。替補 東部 克里斯 波什 猛龍 拉沙德 劉易斯 魔術 保羅 皮爾斯 凱爾特人 丹尼 格蘭傑 步行者 喬 詹森 ...

易建聯的前景?易建聯是哪裡人?

他太瘦了,並且不屬於nba需要的中鋒性質,低位單打能力很差,連王治郅都打不過,更何況去硬拼那些強壯的美國中鋒,打大前鋒還行,但關鍵還是外線打不出,內線不能打,商業價值大於實戰價值,一句話,去得太早了,炒作害了他,板凳慢慢坐吧。估計要比姚要好,姚長的那麼對不起觀眾,都有那麼多粉絲,易建聯這麼帥,肯定比...

易建聯的問題

應該算還是吧,他是網隊著重培養的新秀之一,19號上的時間少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剛剛傷癒復出,需要回覆狀態,另乙個原因是他上半場比賽的時候腳踝輕微扭傷,不過傷勢不重不會影響後邊的比賽,至少目前來看,他只是狀態還沒恢復,球隊還沒對他失去信任。個人看法 呵呵 還是主力 而且非常的保護 不讓他上場只因為剛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