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司主管拿鐵棒打傷最高可以要求賠償多少錢

2023-05-23 14:00:02 字數 4885 閱讀 1807

1樓:朋國

被公司主管拿鐵棒打傷,最高要求賠償多少錢?這個可根據傷情去賠償的,可以做醫療鑑定,如果個人解決不了的話可以訴諸法院請求賠償。

2樓:網友

被公司主管拿鐵棒打傷,最高可以拿到多少賠償?這主要取決於對方給你造成的傷害有多大。正常情況下需要經過醫學鑑定。

3樓:尋夢桃花源

那要看被打上的嚴重程度是怎樣的,可以申請進行傷情鑑定,根據傷害程度不同賠償的錢就不同。

4樓:陽陽

賠償多少取決於受傷的程度,這需要醫生的診斷證明以及醫藥費的單據等材料。

5樓:繁傑

這個你得到醫院去鑑定,看看是幾級的工商才能給你多錢的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工作中,屬於工傷,向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造成殘疾的,在申請傷殘等級鑑定,按照等級獲得工傷待遇。工傷保險條例有規定。

如果不再工作中打傷,你報警就可以,輕傷就是故意傷害罪,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賠償的話,看花費多少損失,誤工費、醫療費、傷殘等級鑑定、護理費,精神損害賠償。

7樓:網友

被公司主管拿鐵棒打上,最高可以要求賠多少錢,當然這也要看是你啊商事的症狀來進行賠錢。

8樓:成子真

被主管拿鐵棒打傷的話,應該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把人打傷法律上一般是怎麼處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節看是判為故意傷人或正當防衛了。

頭破了,雙方溝通下就好了,屬小事。

分群毆和單挑。

單挑如果真的把所有的罪狀都賴到你朋友身上,那也最多是罰款,不會拘留超過24小時。

群毆就大了,三人以上為群毆,再把罪狀都賴給你朋友,那要15天的拘留。情節嚴重要屬刑事案件,要判。

放心,不會有事,基本上都私了了。

就是不私了,也就罰點錢,醫藥費。

別忘了走後門最便捷。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傷害造成他人輕傷以上傷害的,構成故意傷害罪《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11樓:廣東胡律師

廣東胡律師:

依鑑定的傷情及當時雙方產生糾紛事故的原因來進行相關處罰。

12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調解 調解不成處罰雙方拘留或者罰款然後當事人到法院起訴對方《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輕微傷的話最多是治安問題,行政處罰一下就完事~!

2、如果是輕傷的話那就構成刑事犯罪了~!看你描述的情況最多也就輕微傷~!最多治安處罰一下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3、你的採納答案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法律上先動手打人並把人打傷怎麼處理

14樓:往事e逝

根據傷的輕重來判斷民事及刑事責任。

請問這幾種情況下打傷人,要負法律責任要坐牢嗎

15樓:華律網

輕微傷就是不構成犯罪,只是一般性的行政違法行為。而輕傷以上專的話,則可能構成故屬意傷害罪。如果屬於輕微傷的這一類情形的話,要根據我國的《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據以相應的行政處罰。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規定,毆打他人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的拘留,如果情節較輕的,可以處5日以下的拘留,或者是500元以下的罰款。如果被害人屬於輕傷以上情節的話,根據我國《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的規定,可能被判處故意傷害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是管制。但是,如果被害人的傷情非常重,重傷的可能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另外的話,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的手段致人重傷,或者嚴重殘疾的話,可能是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甚至死刑。

因為意外把別人打傷,法律上怎麼處理

16樓:love寶寶馨雅

具體看什麼傷情,然後再定論。

腦部被打傷法律怎麼定罪

17樓:戚廣利

一、輕傷標準:

第五條 帽狀腱膜下血腫頭皮撕脫傷面積達20平方厘公尺(兒童達10平方厘公尺);頭皮外傷性缺損面積達10平方厘公尺(兒童達5平方厘公尺)。

第六條 頭皮銳器創口累計長度達 8釐公尺, 兒童達 6釐公尺; 鈍器創口累計長度達6釐公尺,兒童達4釐公尺。

第七條 顱骨單純性骨折。

第八條 頭部損傷確證出現短暫的意識障礙和近事遺忘。

二、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達到輕傷的,可以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如果別人先動手打我,我還手把對方給打傷了,問要負法律責任嗎?

18樓:華律網

不管是誰先動手,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對另一方造成傷害,應當賠償損失,如果受害人傷情鑑定為輕傷,應當承擔刑事責任,雙方均有故意傷害行為,應當按照傷情鑑定結果作為責任區分的標準,依法追究刑事或民事責任。

一、這種情況不屬於自衛打架的時候,如果一方將另一方打傷,且達到輕傷的,應當以故意傷害罪追究一方的刑事責任。

二、如果傷達到輕傷(以上)你們可要求追究對方刑事責任和民事賠償責任;如果是輕微傷則可要求對方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如果派出所調解不了可直接到法院起訴。及時報警,並申請傷情鑑定,如果構成輕傷或輕傷以上,打人者就涉嫌故意傷害罪,依法應被追究刑事責任。如果傷情鑑定為輕微傷,只能要求民事賠償,受害者可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人身損害賠償;同時可以要求給予行政處罰。

公安機關立案後,受害者還可以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要求賠償。當然也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人身損害賠償。人身損害賠償的專案包括:

醫療費、護理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交通費、傷殘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一般認為這是一種互毆行為,不存在正當防衛,各自承擔刑事責任。首先要看公安傷情鑑定的結果,如果受害人構成輕傷以上,加害方需要負刑事責任。

19樓:玥妖貓靈

自我防禦,一般情況下都沒事,但是如果對方傷的很嚴重,也是可以說你防衛過當的!要是他們告你的話,審判員會根據實際情況來判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傷的程度了,如果別人把你打到輕傷,你把別人打到重傷,那就是防衛過當,如果你也把對方打成輕傷,就是正當防衛。注意,是當時還手的屬於防衛,之後找他的屬於報復。

21樓:try0001昆明

朋友,要負責的,你一旦動手了性質就變了,那就是互毆了,正確的做法就是求饒或者躲或者報警或者被對方打就是了不要還手;我也覺得窩火,法律就是那樣規定的,你被打了你自己疼,對方承擔法律責任和你的醫藥費,你一還手就是互毆,那傷的重的那一方就有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如果派出所給定的故意傷害罪我該怎麼辦1

23樓:霸主vs天蠍

這種事應該給政法反應回去。怎麼被打還不能還手。非要挨打。就是逼著人軟弱嗎?現在國家都該出手就出手,怎麼挨打還要不還手。為什麼叫互毆?

未成年人打傷人要承擔什麼法律責任

24樓:非也先生

未成年打傷人的民事賠償部分由其監護人負責進行賠償。賠償內容包括:

1、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2、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3、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第1條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賠償權利人向人民法院請求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的,適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予以確定。但是如果構成刑事犯罪的,則沒有精神損失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14周歲,打傷人不負刑事責任;如果滿14未滿16,故意傷害致人重傷要負刑事責任;輕傷輕傷不負刑事責任;滿16未滿18,輕傷就要負刑事責任。家長是未成年人的法定監護人,不負刑事責任,要負賠償責任。可以提起附帶民事訴訟,依法負有賠償責任的是未成年被告人的監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年齡要具體分析。家長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要敢於承擔責任。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傷一年,中傷三年,大傷六年,

三個人打乙個結果被乙個人打傷了法律怎麼判

28樓:

1、三個人打乙個bai人、如果du那乙個人把其中乙個人打zhi傷。打才。

dao那個人是要負法律責任。如果打回。

成輕傷,則包括民答事責任和刑事責任。2、如果三個打乙個、被打者防衛,應該屬於正當防衛;如果把那把三個都打傷或者把其中乙個打傷,則要根據情節、程度認定是否屬於正當防衛。如果被認定為正當防衛,則確不負刑事責任。

如果屬於防衛過當,則要承擔刑事責任和民事責任的。

蒙牛公司和卡夫公司的商超主管哪個更有發展空間

卡夫更好一般外國的發展機會更好。我朋友就是去了蒙牛公司做行政主管哦。蒙牛巡查員具體都幹些什麼.20 1 負責對售點陳列,售點宣傳,產品 包括競品 活動的情況等進行檢查和反饋 2 負責對市場鋪市狀況 包括競品 經銷商客情,配送能力,網點開發 業務行程 服務態度等進行專項檢查和反饋 3 負責業務員 員的...

為什麼電磁鐵中的鐵棒被磁化後的極性和螺線管的極性一致

這是你對鐵棒磁化過程的理解有誤 鐵棒磁化是因為其磁疇在外磁場作用下而呈現規則分佈而顯巨集觀的磁性,其磁場方向與外磁場方向一致,故其兩個的極性一致 在電磁場原理一書對鐵磁材料的磁化過程有解釋,請查閱。通電螺線管的磁場和被磁化的鐵棒 d,沒有鐵棒,通電螺線管同樣能吸,鐵棒被磁化,起加強作用 通電螺線管的...

百貨公司主管年終總結,百貨商場樓層主管上半年工作總結

一 基本要求 1 敬業愛崗 忠於職守 品行端正 廉潔奉公 堅持原則 以身作則 2 熟悉與工作有關的國家法律法規和公司規章制度 3 熟練掌握本部門各項工作流程 操作要點和注意事項,並具備改進和創新的管理意識 4 負責參與制訂營運部門階段工作目標並帶領所屬員工努力實現 二 賣場管理 1 負責所轄賣場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