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歌曲讓你感到崩潰?10首哭到崩潰的歌曲

2023-05-23 14:00:04 字數 4452 閱讀 9644

1樓:士多啤梨味兒仙女精

我聽過最傷感和勵志的歌曲是《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我能感受到唱這首歌曲的崩潰,這是一首日文歌曲,唱出了抑鬱症患者的心聲,有資料顯示,因為這首歌的釋出,大大減少了日本自殺的人數,大概就是一首歌挽救了無數的生命,這首歌的偉大之處了。

2樓:我是大神啦

讓我感到崩潰的歌曲就是追夢赤子心因為這首歌呢,它讓我感覺到人是非常的偉大的,那麼在我自己和那裡面的人比起來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是真的非常的爛,所以這個時候就非常顛覆自己的三觀吧。

3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我覺得曾經光良唱的一首童話,讓我感覺很崩潰吧,然後這首歌感覺唱的非常的悽慘,講述是乙個男歌手和女朋友之間的事情,女朋友得白血病而死去,難道說感覺痛不欲生,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傷感。

4樓:期遇吖

《玻璃之情》

從前我會使你快樂。

現在卻最多叫你寂寞。

再吻下去 像皺紙輕薄。

撕開了 都不覺。

我這苦心 已有預備。

隨時有塊玻璃 破碎墮地。

勉強下去 我會憎你。

只差那一口氣。

不信眼淚 能令失落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覆水 將感情漫漫蕩開去。

如果你太累 及時地道別沒有罪。

牽手來 空手去 就去。

牽手來 空手去。

一起要許多福氣。

或者 承受不起。

5樓:包子是只肥貓

lostrivers當時這首歌是朋友推薦給我聽的,當時真的奔潰,這首歌是乙個女子撕心裂肺的吼叫,好像要把心的一切都發洩出來,那個聲音就像是我們用指甲在黑板上摩擦的聲音,心裡有不痛快或者壓力大的朋友可以聽聽看。

6樓:寧寧會武術

最讓我崩潰的就是嗨曲。嗨曲,他的詞是非常的好,但是他的劇我實在是不敢苟同。尤其是經過很多人改變的還水,我感覺那就是真的完全不可以入耳的。

還不如不改。改了,反倒讓我覺得更加的不適。

7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聽歌的人的,因為感覺自己的**細胞比較強,而且唱歌也非常好聽,說到讓我崩潰的歌曲我感覺還是忐忑吧,第一完全聽不懂歌詞,也不知道再講什麼,一點實際的意義都沒有。

8樓:紫雲南

white food

這是一首難聽到極致的課,我聽到他 就對這首歌好聽影響深刻,那獨特的嗓音,扭曲的歌詞,聽第一次我就想吐出來,那樣的歌曲真的是讓人很難受了啊。如果各位有興趣,可以去感受感受。

10首哭到崩潰的歌曲

9樓:

10首哭到崩潰的歌曲如下:1.《望而卻步》,經典傷感歌曲《望而卻步》原唱于洋,動情的演唱感動無數人!

醉人心扉的歌聲,愛而不得,唱哭多少人…… 2.《一路向北》,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3.

站著等你三千年》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 4.《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好想再抱抱你,好想再說一句我好想你,句句傷情,聽到心痛。

5.《不愛我就別傷害我》,新歌一曲《不愛我就別傷害我》唱出多少人心聲。 6.

傷心城市》愛乙個人好難,忘記乙個人更難,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只想看她一眼就滿足了。

10首哭到崩潰的歌曲。

親,您好哦,感謝您的提問,這邊將竭誠為您服務,如果服務不周請您多多包含哦親,您所提問的問題如下:親親您好:10首哭到崩潰的歌曲如下:

1.《望而卻步》,經典傷感歌曲《望而卻步》原唱于洋,動情的演唱感動無數人!醉人心扉的歌聲,愛而不得,唱哭多少人…… 2.

一路向北》,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3.《站著等你三千年》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

4.《你是我曾經拼了命愛過的人》,好想再抱抱你,好想再說一句我好想你,句句傷情,聽到心痛。5.

不愛我就別傷害我》,新歌一曲《不愛我就別傷害我》唱出多少人心聲。 6.《傷心城市》愛乙個人好難,忘記乙個人更難,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只想看她一眼就滿足了。

7.《多年以後》,一首情歌《多年以後》真好聽,唱出了一段滄桑的塵封感情!

8.《錯位的遺憾》,一首傷感情歌《錯位的遺憾》我用孤獨為回憶買單,歌詞句句扎心! 9.

體面》,歌曲旋律委婉動聽,傷感中帶著灑脫,韻味十足。體面離開,才不辜負這些年的愛戀。 10.

逆流成河》,最傷感歌曲,唱哭千萬聽眾!

什麼歌的歌詞有一次次讓自己崩潰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了就。

復別後悔》獨白:我知道制。

你心裡還有bai別人。

那你就說唄。

du你老沉默幹啥玩zhi意。

不行就dao拉倒唄。

走了就別後悔。

走了就別後悔。

詞曲:**仁。

編曲:**仁 潘廣益。

演唱:**仁。

縮混 錄音:潘廣益。

走了就別後悔。

反正你都可以無所謂。

就這樣一拍兩散。

就這麼乾脆。

放你去追。愛來愛去累不累。

一次次讓自己崩潰。

愛情就象一杯酒再烈也要喝醉。

走了好遠啦。

你一直都沒說話。

你有很多的想法。

但一直都在掙扎。

你還是愛著他。

你之前就說過他。

就象是一塊傷疤。

永遠都放不下。

或許一開始。

你就沒有放的下。

身邊多麼愛你的人。

都比不上一塊傷疤。

我不想做個傻瓜。

不如就這樣吧。

你還是愛著他。

就祝你們幸福吧。

走了就別後悔。

反正你都可以無所謂。

就這樣一拍兩散。

就這麼乾脆。

放你去追。愛來愛去累不累。

一次次讓自己崩潰。

愛情就象一杯酒再烈也要喝醉。

或許一開始。

你就沒有放的下。

身邊多麼愛你的人。

都比不上一塊傷疤。

我不想做個傻瓜。

不如就這樣吧。

你還是愛著他。

就祝你們幸福吧。

走了就別後悔。

反正你都可以無所謂。

就這樣一拍兩散。

就這麼乾脆。

放你去追。愛來愛去累不累。

一次次讓自己崩潰。

愛情就象一杯酒再烈也要喝醉。

走了就別後悔。

反正你都可以無所謂。

就這樣一拍兩散。

就這麼乾脆。

放你去追。愛來愛去累不累。

一次次讓自己崩潰。

愛情就象一杯酒再烈也要喝醉。

有哪些歌曲能讓人聽著聽著就崩潰的?

11樓:天真的娛樂君

薛之謙的《我想起你了》。這首歌可能是薛之謙眾多膾炙人口歌曲中被遺忘的一首。但是自己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莫名的難過。歌曲中唱:

愛情不過是夜裡留的那盞燈。

愛情不過是視窗期待的身影 ,愛情不過是風雨到平淡彷彿沒來過 ,我想起你了 。

愛情不過是一把傘下的爭吵 ,愛情不過是你寬容我的原諒 ,愛情不過是我迷路時你緊緊抱著我 。

我想起你了。

12樓:漁夫捕娛

蘇打綠的《我好想你》。和女友在一起戀愛三年,後來因為一些原因分開了。起初並不覺得有什麼,只是會偶爾黯然神傷。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思念與日俱增,真的好想她,甚至有忍不住去見她的衝動。諾大的床,寂寞的窗,可是枕邊不再有你。

13樓:老桃傾聽

陳奕迅的《浮誇》真的每次聽都有撕心裂肺的感覺,別具一格的演唱方式讓人很容易感同身受,情緒方面受到影響。

陳奕迅的《單車》是一首很平靜的歌曲,但如果你聽得懂這首歌所包含的意境的話,就很容易有觸動,會很懷念以往和父母在一起的再也回不去的時光。

14樓:十一維觀影

說到這個,那必須得是龔琳娜的神曲《忐忑》了。

說實話,這首歌曲在技巧上有多難還是怎麼滴,我都不關注。我就是覺得這首歌聽著會崩潰,那種調子反正我是受不了。我只能說一句,這首歌不愧是神曲,已經達到了我無法企及的高度,我根本欣賞不來。

15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為你付出了那麼多,你卻從未感動過」

這句歌詞,聽了之後也會很難過。

因為歌詞是失望、委屈的情緒在裡面。讓人感覺自己付出但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收穫。

1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世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我覺得這首歌只聽歌名就可以讓我們很難過。

聽裡面的歌詞,強大到無往不利,每天都開心的像太陽,可自己是否真的快樂呢,世上沒有真的感同身受,我覺得這可能是我們大多數人的狀態吧,就是我們往往表現的自己很快樂,但是自己真否真的快樂,我們往往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這首歌真的很讓我崩潰。

問一首歌曲 10,問一首歌的歌名

問一首歌 奇妙能力歌。bai詞 曲 陳粒。編曲 混音 燕du池。我看過沙漠下暴zhi雨。看過大海親吻dao鯊魚。看過黃昏追逐內。黎明沒看容過你。我知道美麗會老去。生命之外還有生命。我知道風裡有詩句。不知道你。我聽過荒蕪變成熱鬧。聽過塵埃掩埋城堡。聽過天空拒絕飛鳥。沒聽過你。我明白眼前都是氣泡。安靜的...

很好聽的幾百首歌,最好聽的100首歌曲有哪些

我愛他 愛不曾離開 你是你的 愛情買賣2 偏愛 烟花易冷 寬恕 神木與瞳 紀念 歌 潘廣益內 嫁妝 郭靜 你是愛容我的 江美琪 選秀明星 甦醒 當我愛上了你之後 賣 黃征 山楂樹之戀 東來東往 等待你上海 張杰 夢想紀念日 郁可唯 bad romance 燃燒翅膀 樊凡 愛的神話 李慧珍 黃浦江深 ...

寫一首簡單的歌這是哪首歌曲裡的歌詞

王力巨集 一首簡單的歌 這世界很複雜 困擾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太複雜的問法 什麼樣的禮物能夠永遠記的住 將幸福別走的太倉促 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 斷不了依然日夜牽掛 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我愛你是唯一的清楚 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 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叵測 這一首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