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玩跑跑拉

2023-05-23 13:55:04 字數 1260 閱讀 9933

1樓:夏侯凡靈

我從來就不玩```那遊戲做的那麼垃圾```有蝦公尺好玩的。

在跑跑還沒出來之前,我在gba的乙個遊戲裡面就發現了乙個像跑跑那樣的遊戲,功能比跑跑還要多,跑跑可能就是學那個遊戲的```跑跑只不過可以網路對戰而已,否則玩跑跑的人都去玩gba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道聽途說的傢伙,玩不好就別玩,倒是說說看什麼才是真正的愛國?

基本常識都不知道,gba能提供網路這樣大的平台嗎? 說低智商的,你都玩什麼高智商的遊戲?

3樓:紫若冰玲

支援支援,我不玩跑跑啦,身為乙個中國人,竟然打不出中國這兩個字,恥辱。頂`~

4樓:

根據國家相關部門的規定,對遊戲中的部分敏感關鍵字進行了遮蔽,請各位玩家注意,在遊戲中不要討論涉及中國政治方面的話題。

5樓:網友

那些稱這遊戲垃圾的人。

你開個成績出來我看看。

自己垃圾不說。

問這個問題的人更加是腦子進水。

豬腦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我從今再也不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ps-one 上面的蠱惑狼賽車吧? n年前玩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你們懂什麼??我們永遠支援kart~~~跑跑萬歲~~~至於不能打中國~其他的國家的名字也不能打~~~如「日本」「美國」「南韓」~等等~~~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人士值得尊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很早就知道了,跑跑是南韓的遊戲吧,你打"南韓"也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中國人的偶!當然不玩那種低智商的遊戲啦!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我從今再也不玩了。真希望大家都這樣。

13樓:精靈小怪女

那試一試打英文的中國唄china! 呵呵。

14樓:華姚

為了不傳送中國***的髒話而特意設定的。

跑跑不能玩

15樓:蒼天大地我無語

他xx的問題已經發生了盾牌功能。這個程式將被關閉無法初始化安全模組,請重新安裝。

跑跑丁車怎麼玩?跑跑卡丁車怎麼玩好?

多多跑練習看高手怎樣跑的。跑跑卡丁車怎麼玩好?shift進入普通第一次飄移狀態。2.掌握好方向!中 不要放開!3.按下 shift進行第一次噴火,並且開始第二次飄移!4.掌握好方向!中 也不要放開!5.shift進行第二次噴火 第三次飄移!第三次噴火。第四次飄移 票的中間你還在噴火 去下栽遊戲。鍵個...

玩跑跑很卡,我玩跑跑好卡怎麼回事?

你的cpu比較差,所以玩起來比較卡。軟體一般沒用。介紹你個辦法。現開啟跑跑,再開啟任務管理器,把給關了,這個可以省很大的執行空間 桌面什麼的全部看不見了 然後玩的時候一般就流暢點,玩好後把任務管理器開啟,在執行裡輸入。桌面什麼的就來了。還有建議你重啟後再玩,這樣執行軟體塊一點。還有一種可能是網速原因...

現在跑跑還有人玩嗎,跑跑卡丁車現在還有人玩嗎?十年前玩過幾局,這個遊戲會不會對新手不友好?

網咖一般都安裝了跑跑,所以還是有人玩的。跑跑出來5.6年了,正是鼎盛時期是玩家比較多的。估計再過幾年,人就越來越少了。而且跑跑玩多了會膩的,充點的人也越來越少了,跑跑不行了!哎.跑跑是專業競速性很強的一款遊戲,飛車則休閒性較強,目前飛車的熱度應該大於跑跑,但對於玩進了跑跑的人,是不屑去玩飛車的,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