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把手機放在別人寢室然後忘了拿被別人拿了然後一會還給本人算不算偷

2022-09-29 20:10:09 字數 1600 閱讀 6349

1樓:水瓶磐釐野

既然他已經把手機還給你了,那就不算是偷手機,而且是你不小心把手機拉到別人寢室的,別人可能剛開始沒看出來是誰的手機

2樓:湯博達

你好朋友

對於你來說這個手機不屬於別人盜竊也不屬於偷。而是你的手機是自己遺忘或者丟失。

由於你個人把自己的物品儲存不當造成的困擾,不是別人故意,別人只是藉著你的遺忘拿手機玩了一會兒,但最終還是還給你本人了。所以別人不屬於偷竊行為。

3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如果被別人拿了之後忘,忘了拿,被別人拿了,然後一會兒又還給你再送看頭。這應該不算偷吧,因為她呃可能也是餓唔怕誤拿了你的手機。後來才給你,如果他要是偷,他不會給你的。

4樓:薇薇花兒

不算偷,都還給你了,你還要感謝人家,不要說人家偷哦。

5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如果是別人暫時為你保管,不算偷盜行為。

6樓:蛋娃子

本人吧手機放在別人的宿舍然後忘了拿被別人拿了然後,這個時候大家在自己的財務保管方面一定要認真一點兒小心出現這種遺失的物品被別人撿手機不好再要回來了

7樓:普涵易

本人把手機放到放在別人寢室,然後忘了拿。被別人拿了,然後一會兒就給送來了。你就應該感謝他人給你手機給你送回來了應該先

在服務區吃飯時我在別人桌子上忘記的手機我拿走了算不算偷

8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當得利。

不當得利(unjustified enrichment)指沒有合法根據,或事後喪失了合法根據而被確認為是因致他人遭受損失而獲得的利益,應負返還的義務。

如售貨時多收貨款,拾得遺失物據為己有等。取得利益的人稱受益人,遭受損害的人稱受害人。不當得利的取得,不是由於受益人針對受害人而為的違法行為;而是由於受害人或第三人的疏忽、誤解或過錯所造成的。

受益人與受害人之間因此形成債的關係,受益人為債務人,受害人為債權人。

住宅電梯裡別人放了兩包煙忘拿走了,我給拿回家了,算偷嗎?

9樓:扶瀾微步

這樣的情況肯定不算偷,應該屬於非法擁有,並且金額也不大。

我手機放在攤位上忘拿了,被乙個女的拿走了,他算盜竊嗎

在麻將館別人換桌了東西忘拿了,我拿了算偷嗎

10樓:輕候清懿

當然算偷了,只要不是自已的,未經別人的充許拿了東西不還的都算偷竊,所以不要貪小便宜,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貪小便宜發不了家,人還是要靠勤勞致富。

11樓:伍鴻羲

我覺得也算偷,廉者不受嗟來之食,畢竟不是你自己的東西,雖然別人換桌了,東西忘了拿,當你坐上去的時候就應該問問是誰的東西,如果沒人應,你就應該交給麻將館的老闆來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了且又據為己有,是違法行為,其性質與「偷盜」並無太大差別。

13樓:敬碧螺

別人忘拿了,你拿了也算偷這是不道德的。

晚上睡覺把手機開飛行模式放在枕頭底下可以嗎n

睡覺沒必要開飛行模式,或音量調小或關機就可以。放枕頭底下不好,有輻射。怕吵,可以關掉音量或把振動關掉,還是不要放在枕頭下吧,有輻射,雖然不強,但是時間長了,對身體也不好。最好放遠一點,且不說有輻射,萬一睡覺時壓到手機,無意中開關機或開啟某個開關,手機震動或發出聲音,會嚇你一跳的。飛行模式是為了飛機飛...

我每天把手機關機放在枕頭底下會有輻射影響嗎?對身體好不好

有影響的,輻射比較強,關機了都有一定輻射。最好關機放在別的地方。輻射太強對 不好,對大腦也很不好。還有輻射。不過沒什麼大礙。別放枕頭下,可以在床旁邊放個椅子放手機,充電。如果把手機關掉是很好的,輻射變小,對身體挺好,不過還是離自己遠點更好 我國現行的電磁輻射防護規定gb8702 88是國際上最嚴格的...

如果把手機放在介面很久不動會怎麼樣(我故意不動,不是我手機卡)

自己就息屏了,或者是放在 軟體的歌詞顯示介面,這樣就不會息屏,但是對手機沒有任何影響,至多是費電,當然有些螢幕可能出現燒色的情況,但屬於小概率事件,大部分無此情況,綜上,它不會對手機帶來任何影響,你所見的不動,只是乙個靜止的畫面,實際系統仍在無時不刻的執行。一般的手機如果沒有更改過的話。一般是要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