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旅途上發生的最有意思的事是什麼?

2023-05-23 13:15:05 字數 3792 閱讀 4032

1樓:打人的小狐狸呀

就是我在去旅行的途中坐在車上看看路邊的風景,看看大大小小的城市,看見不同的路人,不同的花草樹木,還有不一樣的藍天白雲,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2樓:我的一家

認識了乙個朋友,他看了我的衣服和我說了幾句話,居然猜出來了我的職業,真的,就那麼明顯嗎?我們很聊的來,剛好碰巧還是去乙個地方旅遊。

3樓:小羊羊聊娛樂

大學期間有一次和同學回學校坐火車,期間我們吃拌麵和鹹鴨蛋,乘警叔叔過來管我就把面要走,站在旁邊就吃上了,邊吃還邊說香。整個車廂的人都笑這個乘警,特別有意思。

4樓:百科達文西

我在旅途上發生的最有意思的事情就是爬山的時候遇到了兩對情侶,爬到山頂的時候已經天黑了,我們一起等待日出。

你的旅行途中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旅行的發生的有趣事,我來說一件。不是編故事,不是拍電影,而是一件真實離奇的旅行經歷。

我是在外省上的大學,我們班裡有來自各省的同學,畢業後各奔前程,雖然有班級微信群,但大家都忙於自己的事業,極少再相見,尤其是我們這種全國各地同學組合的班級。

2023年因工作原因我去法國巴黎出差,之後我們安排了一次旅行,當我們登上艾菲爾鐵塔的時候,上面有不少的中國人,忽然我聽見人群中乙個熟悉的聲音,普通話中帶著濃厚的廣東調,那個聲音太熟悉了,我走近說話者,由於已經畢業多年,人已發福,但從相貌中還可以判斷,這位就是我的同班、同寢室的同學!

我叫了一聲名字,我們在幾秒鐘的對視過後,發現我們在萬里之外的異國他鄉、鐵塔之上竟然相遇了!

世界很大,其實也很小,你有離奇故事嗎,說一說給大家聽聽!

6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悄無聲息的炫耀心。

人有著天生炫耀自己的心態,因此發個朋友圈就成了炫耀的主陣地。先說明一下,這裡的炫耀並非貶義哦~或許稱之為分享生活的美更貼切!只不過,釋出朋友圈後,能得到大家的點讚和評論就太滿足了!

人山人海的踐行者。

我國的假期有著集中且短且少的特色優勢,因此凡是有個三天以上的假期,景點必然人山人海。儘管前方都是後腦勺,我也得衝進去,做最亮的那乙個。沒錯,人擠人的時候,我們也在其中,我們也是踐行者。

美味食物的忠誠者。

玩累了,身體過了癮,怎麼能忘了嘴巴呢?找個當地大家都說有特色的小店,先排隊再坐下來嚐一嚐,看看味道如何?要是好吃,排幾個小時也是值得的;要是不盡人意,心中暗地吐槽真坑人,以後絕不再來!

這應該是大多美食愛好者的真實寫照吧!

7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有一次去湖南跟團遊的時候,認識團裡面乙個朋友,他是乙個旅行愛好者,給我們講了很多他在路上的故事,並且教了我們不少的旅行技巧,第二年我們和他一起去了貴。

8樓:萌影樂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9樓:yyy天馬行空

自駕遊,有動物來要吃的。

偶遇動物秀恩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籌莫展中,走到殊途同歸。作家楊大俠楊科記錄。

11樓:小志哥哥

上錯車 ,下車找不到原來的導遊了 。

12樓:雪慕紅豆

拍照 欣賞風景 感受當地特色。

旅遊的時候,你們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13樓:dj林林

有一次旅遊看見乙個男孩子和大象在那裡玩耍,感覺真的太神奇了,沒想到男孩子能和大象玩的那麼開心,這樣的事情讓我感覺特別的有趣,當時我還拍下來了。

14樓:牡丹和芍藥

旅遊的時候特別逗,有乙個蘇州的景點吧,在那個小河邊兒有幾塊石頭可以踏過。

有個哥們一邊走一邊說,一不留神踩空,掉到水裡了,好在不深。

15樓:落

旅行的時候遇到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孩子在旅行過程中結交了很多好朋友。小孩子的世界總是很天真美好的,即便旅行結束分開了,他們也會保持聯絡。

16樓:我火西決

丹東旅遊有乙個地方坐遊船可以國境到朝鮮一側,但不會是太遠,去之前都要告送不要照相,不要大聲喊話,可以買一些紀念品,我們都很小心的答應了。坐船出發後到了朝鮮境內,船長會告訴國境了 ,看到岸邊會有朝鮮士兵站崗,到了乙個地方,會有賣紀念品的,說是朝鮮人,也不說話,只是用手勢。印象深刻的是朝鮮人賣鴨蛋是用食用油桶裝的,不知道怎樣把鴨蛋裝進去的,由於我們都不愛吃鴨蛋,就沒有買。

到現在也是不明白。

17樓:平生

忙著拍照,拍完就走的人。

你有哪些旅行中遇到的有趣的人或事?

18樓:是xp我是

那是七八年前的夏天,那天台北下著雨,我走進深街小巷,踟踟躕躕、折折返返,找乙個不名不見經傳的廟庵。

細雨中,走過兩個大概十一二歲的小菇涼,應該是一對小姐妹,共同撐著一把油紙傘,清新爽淨,真的像是享受細雨潤澤長出地面的一對可愛的小蘑菇。

我問小菇涼路怎麼走,兩個萌萌的小菇涼認認真真地給我指路:前方第幾個路口右轉直行再左轉之類。 我表示感謝,一人前行,走過四五百公尺時,忽然不確定剛才小菇涼給我指示的需要轉彎的路口是否就是前面這個,腦袋發蒙、四顧茫然時,回頭忽然發現:

兩個十歲出頭的小菇涼幾乎站在剛才見面的原地,急急切切地向我遠端比劃著轉彎的手勢,嘴裡似乎也在急切地呼喊。朦朧細雨中,模糊成天使的模樣。

事後想來,遇到這兩個陌生小菇涼,真的是我在旅途中遇見的美好而難忘的片段。

你和你的伴侶在旅行途中都發生過哪些令你難忘的事?

19樓:紫伊晨曦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旅遊,喜歡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喜歡看世界但是,我們並不是所有的旅途都是一帆風順的,我們遇到過各種各樣的挫折,也遇到過很多麻煩,當時,可能感覺比較痛苦,但是,時間過去了以後,那些都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一、爬山途中把自己的傘送給老夫婦有一次,我們兩個去爬山,上去的時候,太陽還掛在天空,很多人都很熱鬧地往上爬,下來的時候就突然下雨了,當時我們很慶幸自己帶了傘,正在我們急匆匆地往下趕時,我們遇到一對老夫婦,他們相互攙扶著對方往下走,他們沒有傘,身上都被淋濕了,我們看著還是挺心n疼的,就把我們的傘借給他們,他們非常的感謝我們,就把他們上山撿到的一塊小石頭送給我們,我們其實並不想收,但還怕他們心裡會過意不去,還是收下了這份禮物。

二、出去玩被老闆叫回去工作有一次,我們兩個人出去玩, 剛走到駐營地,他的 老闆 就給他打**,讓他趕緊回去處理一些事情,當時,我們雖然有點生氣,但是,也沒有辦法不服從老闆的命令吧,於是,我們就準備回去,但是,大晚上路上也攔不到,正在我們焦急地時候,乙個開三輪車的師傅問我們去**,我們說去高鐵站,他說她家就在附近,可以把我們捎過去,我們當時就太激動了,也很慶幸自己遇見了乙個好人。

三、因為他生病取消行程有一次,我們想去海上衝浪,做好了一切準備,我也激動地一晚上沒睡著,等到第二天醒來的時候,他突然給我打**說感冒了,考慮到他的健康問題,我們不得不取消了這次行程。

20樓:星座達人

我和我的伴侶在旅途中我帶的錢意外的丟了,旅途在我看來不得不中斷了,但是我的另一半拿出了自己的私房錢。

21樓:情感導師賽文

旅行的過程中,自己的伴侶在看到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選擇主動去幫助對方,讓自己感覺真的挺難忘的。

22樓:牧馬人

我和我的伴侶出去旅遊的時候,就看到乙個特別感人的事情,乙個當兵的人,主動的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乙個老人,自己站了一路。這件事卻讓我非常的難忘。

在電影院看電影時,你遇見過哪些有意思的事

在前段時間看老師好的時候,前面坐著一對三十多歲的夫妻,在看到苗婉秋拿著文藝演出得來的水杯時,前面男生就拿出一模一樣的那種水杯遞給他的妻子。說作為紀念,覺得這樣就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我第一次看電影的時候遇見乙個比較搞笑的事情,那一次是姐姐帶我去看的電影,因為第一次到影院嘛,對那裡的一些東西都會感覺很新奇...

求對聯之最如最有意思的對聯是最令人

根據對聯的基本原則,上下聯最好不要出現同樣的字,所以為你原創有關對聯,請參考 最有意思的對聯 更存愛意之表白。情之所至 求高手賜一結婚對聯,婚聯之中最好能嵌入雙方的姓 新郎姓洪,新娘姓方 謝謝了 洪府張燈慶佳緣夫妻恩愛 方門結綵賀鴛鴦琴瑟和諧 橫批 百年好合 呵呵,我不太會啦,這是我自己編的,你看看...

西安哪些景點最值得去的,最有意思

大慈恩寺copy 大雁塔 大雁塔北廣場bai 陝西歷史du博物館 曲江遺址公園 西安碑林博zhi物館 鐘樓 鼓樓 曲江寒dao窖 曲江海洋世界 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 西北首家野生動物園 翠華山 南五颱 大唐芙蓉園 西安半坡博物館 華 山 五岳之一 秦始皇兵馬俑 華清池 秦始皇陵 兵諫亭 西安事變時蔣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