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乙個推理故事,是不是推理故事及答案分別是?

2023-05-23 13:05:04 字數 1815 閱讀 972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廁所的燈是關著的,但上文並沒有準確說出來到廁所時,燈一來就是是開著的,或燈是人物開啟的,或者跟本就沒開啟,如果燈是關著的,那其實睡覺的鳥和發呆的鳥是死的,在黑暗的情況下根本看不清,如果燈一來就是開啟的,那就是有人把燈開啟的,殺鳥的原因,應該是鳥很吵的原因吧。總之歸根結底殺鳥人就是小偷,並且人就在廁所裡。

2樓:學益教育

我知道了 「我」就是那個小偷 即時新聞上播出的新聞就是在說「我」!對不?警察已經在外面了。

3樓:澀wei桔子

我覺得既然鳥兒很吵的話,他們肯定是不安分的,這說明之前的鳥兒慘叫可能是這個小偷所為,既然鳥兒已經收到了驚嚇,他們也肯定是不會乙個睡覺,乙個盪鞦韆的,這說明小偷做了手腳。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鳥不會盪鞦韆吧。

是不是推理故事及答案分別是?

5樓:社會暢聊人生

內容如下:

1、乙個人坐火車去臨鎮看病,看完之後病全好了。回來的路上火車經過乙個隧道,這個人就跳車自殺了。為什麼?

答案:因為他看好的是眼睛的病。經過隧道,以為眼睛又看不見了。經受不住打擊,自殺了。

2、有母女三人,母親死了,姐妹倆去參加葬禮。妹妹在葬禮上遇見了乙個很有型的男子,並對他一見傾心。會到家後,妹妹把姐姐殺了。為什麼?

答案:因為家裡如果再死乙個人,又可以舉行一次葬禮,那個男子又會來參加葬禮,妹妹就又可以見到他了。

3、男子精神正常,但卻在船上揮起刀,將許多人的手一一砍斷。為什麼?

答案:發生了船難,男子在救生艇上。救生艇已經達到承載人數的上限。許多溺水者仍然不斷游過來,想要抓住救生艇。為了避免救生艇翻覆,男子只好將溺水者伸出來的手一一砍斷。

4、一名男子a請另一名男子b簽上名字在紙上,隨即殺死了b,為什麼?

答案:男子b是名知名歌手,男子a想要他最後一張簽名。

5、最慘絕人寰的事情發生了,但旁觀者發現**後卻笑了,請問發生了什麼事?

答案:旁觀者其實是讀者,看推理**時因為自己猜測的作案**和最後揭曉的結果一樣,所以就滿足地笑了。

推理小故事①

6樓:家寶

一對夫妻,丈夫是名校律師,妻子是企業高管,生活美滿,兩人孕育一女。

突然有一天妻子死了,死在自己的家裡。

第一場景是妻子躺在裝滿水的浴缸裡,手腕被割破,流了一缸子的血。

除了一缸子的血,其他地方都很乾淨。

法醫檢查到妻子上嘴唇內側有被牙齒抵出的印子,臉上也有一些細小的傷口。

**調查了妻子的人際關係,發現她除了自己的丈夫外,還有乙個大學剛畢業的小男友。她的丈夫在妻子出事的前幾天內已經將家裡的資產全部轉移出去,女兒的撫養權也能夠牢牢的抓在手裡。

警察走訪了小男友的學校,結合妻子對小男友的一些話探查到,小男友有精神方面的家族史,而且小男友很愛妻子,迫切地想要轉正。妻子承諾很快他們就能夠正大光明的在一起,小男友同意了,交付了自己的信任,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從女兒的日記找到,妻子出事前一家人還去了遊樂園給女兒過了乙個很幸福的生日。

妻子死亡後,警察們在收集證據時妻子的手機發來了這樣一段資訊,上面寫著:你應該去向神明懺悔你的罪。

所以,犯人是誰?

恐怖推理小故事中的,50個恐怖推理小故事中的乙個

距離提問時間過了很久了吧?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回答。那名男子看到的其實是乙個人的壽命,簡單點說就是能看到乙個人能活到什麼時候。而他之前問的所有人壽命都是停在了目前的這個歲數。但是男人卻看到了女士的壽命只有五十歲,也就是說,這個女士不會活過五十一歲,她會在五十歲以內死亡。而她回答說還有五分鐘就會滿五十...

這是真實的故事,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

突然停止 喝不夠的樣子 2 掙脫僵繩阻攔運水車 3 不遠處沙堆背後跑來一頭小牛,受傷的老牛慈愛地看著小牛貪婪地喝完水,伸出舌頭舔舔小牛的眼睛,小牛也舔舔老牛的眼睛。靜默中,人們看到了母子眼中的淚水。4 描寫 它形象生動地描繪出老牛以死抗爭,執意索水的感人場面。5 答案不惟一。可以從 神聖的母愛 改變...

這是故事。擴句,這是乙個故事。擴句至少擴兩處

這的確是乙個感人的故事。這是乙個故事。講述了一段歷史,造就了乙個傳說 這故事使我感動,我流下了苦澀的淚水。這乙個詳細的故事是我十分感動 這不是乙個動聽的故事。我在夜 夢到了 個感動,帶有奇 幻 彩的有趣味的故事。他神秘地講述著 這是乙個神奇而美麗的故事,講述著兩代人的事情。這是乙個故事,講述了一段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