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放手好不好 放手,如何放手

2023-05-23 12:55:03 字數 1111 閱讀 582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誰誰誰的不就說要面對現實嗎?

現實就是這樣,喜歡時就喜歡,不喜歡就game over,很現實不是嗎?

開心就過,不開心就分開找個更好的,沒有誰少了誰就過不下去的,那個球不會為任何人停,就像有些人總喜歡把自己的另一半改變成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樣子,那幹嘛不直接找個現成的,豈不更好,也不會受累、受氣,現實吧?

現在連你的家人都不尊重,你指望他future會變得更好?也許他下乙個對的就是你。

2樓:毪木

還是不要放手的好。

三年的感情。

好難得。要珍惜。

沒有感情的生活你想過嗎。

和你愛的人一起生活。

再苦再累。也是幸福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 你就別說你男朋友不男朋友了吧。 這算什麼愛情啊,不配叫男朋友啊,頂多叫個舊情人。

其實人活在這世界上有他自己選擇生活的餘地,你要喜歡什麼樣的生活就去吧,沒人可以阻撓你,你爸爸媽媽給你說找個條件好的男人就好啊,有吃有住,安安心心過一輩子幸福生活多好啊,不是嗎? 反正你就根本不配擁有愛情,談何如何放手?

對不起 原諒我的話語 我是實在看不下這種字眼而已啊。我就連我哥這樣我都會罵, 真誠的說句對不起。

去吧, 追找個有錢的男人嫁了吧, 你們女人人生頂多也就這樣居多。

4樓:籃球英雄

物似人非! 現在的人應該學會現實。

不過我很欣賞你對貞潔方面的概念!

放手,如何放手

5樓:休究紹

放手,又稱看透,及時止損。

對於規則和操控權在別人手裡的事,放手。

比如**。對於讓你愛得卑微如塵土的人,放手。

因為他不愛你。

既然看透,如何放手?

1.事件:吸取教訓,以後不碰。

並以極速找到自己最強的優點,放大做事。

2.人:刪除記憶,不再其身上浪費一秒,並以極速,重新開始找其他人。

王陽明的心學,提到一點事上練,意思就是在實踐中練習,也就是英文的practice makes perfect.

智慧型和行動一旦非常強的結合,那世上還有什麼做不成?

就這樣放手嗎?可是我不甘心啊!

乙個情字沒有誰能說的清。女孩的青春很寶貴的,他既然不去珍惜你的青春就不配值得你去愛。現在發現還為時不晚,也許還有乙個更愛你的人在等你呢。我想說的是,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但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感情的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不能說誰對誰錯 其實事實已經很清楚了,沒有什麼理由比不愛更有說服...

這樣的女人,我應該放手了嗎,這樣的愛情,我該放手嗎?

我知道你愛她 但你覺得繼續這樣下去 你們倆會幸福嗎 只會更悲傷吧?既然怎麼都沒結果 何必太執著呢 或許是她不懂事 也可能她本身就貪新鮮 也許對於這樣不能說放手了 應該說放棄才對了 她是那種需要乙個人能傷害到她的人 她才能學會珍惜別人對她的好 放棄吧或許你的愛情 就在你放手以後呢 看過奮鬥沒有.感覺你...

交了這樣女朋友該不該放手 我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完全靠心情決

說分手吧,盡量平靜的,看她什麼反應,她如果又打你罵你你就讓她不要這樣,把這些事情都說了,說你一年下來很累了,她要是不挽回,真的沒必要再在一起了,她要是挽回說改,你再考慮考慮,信不信她你自己看著辦 她喜歡你的 不過她的本性而已 她是習慣了你對她的好,慢慢地無視你了,你要試著對她冷淡一點,她就會想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