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她,我真的好討厭現在的我?

2023-05-23 11:45:03 字數 1094 閱讀 8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你居然和我遇到同一類人,不過我比你幸運,很早就有朋友提醒我她的為人。樓樓我給你一些建議。和她維持表面上的和平,但是不奧和她深交。

其實你也不知道她的那些朋友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的吧。畢竟如果真的為人不好,再會裝也會有人看到的,不是今天你看到就是明天他看到,反正總會有人看到的。不過樓樓,你的性格也應該適當的收斂,不是說要你改,是收斂一點。

比如有時候忍住自己想說的話,要細心地觀察周圍人的表情神態的,嘗試著去揣摩他們的心理,然後說話想過再出口。有時候乙個人靜靜也好,能更好地思考一些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了,離他遠點了。

3樓:

遠離她。否則別人會覺得你們就是同一類人。

這一定也是你不想要的。

為什麼不多交一些讓你喜歡的朋友呢。

我真的好討厭現在的我?

4樓:情感諮詢澤安

親愛的,根據描述,我建議你需求家長、醫生的幫助,我在這裡只能給你一些意見。首先,身體是我們最寶貴的東西,自殘行為是對身體及其不負責的行為,你一定是乙個很好的孩子,你現在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去通過這種方式解決,但首先我們就要停止自殘行為。其次,你要知道,你是美好的,你的父母把你養大,你身上有很多閃光點的,不要討厭你自己,你要喜歡你自己,接納你自己,才能真正讓別人喜歡上你。

我能幫助你的只有這些,希望你以後一定要好起來,你要相信你是美好的,不要討厭你自己。

5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努力鍛鍊改變現在的自己,這樣你就不會討厭現在的自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精神已經不太正常了,身上傷痕累累。

我越來越討厭她,但還是很想她。這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乙個就是有種放不下來的,討厭乙個人也是如此,,從中間取捨,讓自己內心得到想要的平靜,,從而更好的接受乙個人。慢慢經過時間的變化忘記他。從而讓自己重新開始自己理想的生活,,內心得到滿足。

讓自己不會為了一點事情,很難做乙個正確的選擇,,希望你幸福快樂。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很反感前男友

因為你以前只記得他的好 現在只記得他的不好 所以會有很大的落差 乙個人總有缺點 也有優點 沒有清楚的了解 談及愛情 實在是不怎麼靠譜 這樣的男生 值得你去愛 但是不值得託付終身 因為他雖然任性 但是他愛你的話會特別用心 對乙個女孩來說 還有更幸福的麼 但是確實不會是乙個好的結婚物件 不要一直想著他現...

我是學城市規劃專業的,但是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個專業怎麼辦

城市規劃就業確實就業前景好,但是你喜歡其他的,這就看你如何在你的興趣和將來的利益發面權衡了,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學景觀設計的,也喜歡這個專業,我們班也有對這個專業缺乏興趣的,所以他考研考得是別的專業。既然你非常討厭這個專業,及時以後走上工作崗位也會不順心的,所以我覺得堅持自己的興趣才是正確的。繼續學,...

我媽是否真的如此厭惡我,我真的很討厭我媽,怎麼辦?

有些女人極端自私,只顧自己快活,而且素質極差,滿口髒話,你媽就是這樣的人,沒辦法,關鍵你心理要強大,跟這樣的媽相處,臉皮要厚,她說她的,你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別放在心上糾結,還有,你成年人了,有工作盡快搬出去住,眼不見心不煩,現在這個時候,要想擺脫現狀,獨立很重要,有工作了有收入就出去租房住!你媽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