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支援男人做事業怎麼辦

2021-03-12 07:57:49 字數 875 閱讀 2674

1樓:赫素芹巴嬋

真不是怎麼說你哦。女朋友是什麼意思,真是談婚論嫁的那種的,怎麼會不支援你的事業,就算不支援你也不會只貪圖享樂。所以我這樣說你明白咯。只是暫時性的朋友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價值抄觀是襲不一樣的,性格也是不bai同的。誰都願意和

du與自己各種觀zhi念比較趨dao於一致的人共同生活,這樣的夫妻也會過得比較和諧。

既然你們兩人的價值觀不同,又沒有結婚,那就分手好了。

在這種大事上有分歧,說明你們在一起不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挺適合我的 我女朋友反而跟你的想法一樣 只能說人各有志 並不怎麼適合你 沒有別的原因 要不咱倆換換??

4樓:未完成的二維

一般是聽說女朋友覺得男朋友錢賺的太少了,男朋友才會出去拼命賺錢。

女朋友都沒有對你做出特別高的要求,你就不要出去奔波了啦,多花點時間陪陪她,小小的幸福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的性格根本復不制同,乙個穩重型,乙個冒險型。但根據易學又是最好的配搭。所以如果雙方都願意的話就不要輕易放棄。

你現在最好的方法是盡量多做點成功的例子來力撐自己,同時每天打**和她聊天。她一般都會很生氣的,你也不要和她爭論,生氣。只要不要間斷對她的關心就可。

一旦自己的事情成功了就買點小禮物給她。自己在面對一些成功率不高的事情就適當放棄,並以此來證明自己有分寸的,增加她對你的信心就ok啦。如果真不行,那就算了吧,天下無處沒芳草呢。

6樓:傳統小吃

肯定是你的事業是賠本賺吆喝型!否則賺錢的事情女人不會阻止你。

賺錢不賺錢不是你主觀認為的。

有個不支援男人事業的女人怎麼辦,乙個男人事業成不成功與他的女人有關係嗎?

男人以天下為家,女人以家為天下,雖然是一句調侃的話,但從中專我們還是 可以屬感覺得出,男人以追求事業為主者居多,而女人對經營自己小家的幸福要感 興趣些。最初戀愛時期,男女雙方在社會的地位差不多,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在社會地位上的差.乙個男人事業成不成功與他的女人有關係嗎?人事物之間都有關係,乙個男人...

手機不支援NFC功能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不支援nfc功能,則無法使用nfc相關功能。支援nfc的機型 x系列 x80系列 x fold x note x70系列 x27pro x30系列 x50系列 x60系列。iqoo系列 iqoo z6 iqoo 10 iqoo 10 pro iqoo neo6 se iq...

記憶體公升級,主機板不支援雙通道,怎麼辦

有可能是你強制開啟了主機板的雙通道,1g 512m是不能開雙通道的,還有就是可能你新的那個是ddr2 800的,主機板自動從800的頻率去啟動,但是你的512是533的,所以無法啟動,可以考慮在主機板裡面的記憶體頻率設定成533 266 讓800的那根降頻使用 要想組建雙通道的話必須得是乙個牌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