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兩個關於裴勇俊《冬日戀歌》的問題,我沒看完

2023-05-23 11:25:04 字數 4253 閱讀 2872

1樓:網友

因為他的確出了車禍,另外失去了記憶,俊相的媽媽本來就想讓他去美國,正好借這個機會說他死了,然後偷偷的把他帶到了美國**,因為他沒有了記憶,他的媽媽請了乙個心理醫生給他做了記憶移植了,所以他後來一直不知道自己就是俊相。

另外故事本身就是虛構的,有一點不合理是正常的!!

2樓:網友

1、答:俊尚出車禍時,他已經發現了自己和有真有可能是親兄妹,所以比較鬱悶。他的媽媽把他帶到外國,然後告訴大家俊尚已經死了。

2、答:俊尚車禍後失去記憶,媽媽知道他心裡的痛苦,所以故意隱瞞他真實的記憶,而是編造乙個假的記憶。

所以民亨不會感覺到自己以前十八年的記憶空白。

3、已經有人提供詳細的故事介紹。

這部劇當時覺得超級好看。

我很喜歡裴勇俊。

3樓:網友

1.死不見屍是他媽媽的主意——他媽媽不想他兒子在那裡讀書,就帶他去美國,然後就讓唯珍等人以為他死拉。

2.失憶後的民亨只不記得他和唯珍的一段~~`

你還記得《冬季戀歌》男神裴勇俊麼?

4樓:水月傳媒

1、最愛《冬季戀歌》裡裴勇俊的招牌微笑,就像是冷冬裡一抹暖陽。

就算是沒有看過《冬季戀歌》這部劇的人,也見過裴勇俊帶著圍巾,低頭、溫暖明亮的淺笑吧。這張海報,在當時可是迷倒了多少少女。裴勇俊這一款的帥哥,在之後的南韓娛樂中,還是不多的,也是沒法複製的。

那時候還沒有像現在流行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戲碼,但是裴勇俊在該劇裡就像是個冷酷的總裁。其實裴勇俊在裡面出演的角色,應該是男二號,但是憑藉著優質的外形,觀眾們似乎更期待他和女主角的感情發展。

除此之外,《情定大飯店》當年在南韓本土的收視率率創新高,最好的時候達到了近百分之四十的收視率佳績。像現在只要達到百分之二十,對於一部電視劇集來說,這樣的成績就是非常不錯的了。可以想象,當年的《情定大飯店》是有多麼火爆。

裴勇俊除了在電視劇集的優秀表現外,拍的電影《醜聞》,完全顛覆了他往日正派的形象。雖然裴勇俊在電影裡飾演的是個情場浪子,但是三百六十五度,毫無死角的面容,讓觀眾們看了也是無法討厭啊。

一代男神裴勇俊的影視作品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在南韓影視的發展,也佔據了不可磨滅的一席之地。不管是《冬季戀歌》,還是《情定大飯店》,都是早期韓劇中的佼佼者。到現在,裴勇俊也不復從前年輕時的帥氣模樣,畢竟時光催人老,但是每每還能看到以前經典的韓劇作品時,還是會感嘆,這顏值,完全不輸現在的小鮮肉啊。

5樓:咖咖

記得。因為這部電視劇集當年非常火,裴勇俊顏值也非常高,很受人喜歡。

6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我還記得裴勇俊,當時看這部電視劇集,就覺得他非常的溫文儒雅。而且對待自己的女友也特別的溫柔體貼,甚至都是完全用自己的全身心去愛對方,所以當時對他特別的有好感。

7樓:go我的世界誰懂

當然記得,《冬季戀歌》當年是那麼的火,那可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裴勇俊和崔智友的情侶搭檔真的是相當經典,因為這部電視劇集裴勇俊一下成為了亞洲男神。

8樓:你真的好嗎

裴勇俊可以說是韓劇的鼻祖級男神了,《冬季戀歌》當年的該收視率放在現在也是特別厲害,他的憂鬱與溫柔,簡直像畫裡的人,笑起來也特別好看,只不過男神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了。

9樓:紅色紙飛機

記得啊,冬季戀歌裡面演的太好了,好幾次都把勾到我的淚點了,不過他好像除了這部,其他演的都不怎麼出名。

10樓:荒王爺

當年他以小生形象示人,出現在公眾面前時,迅速誘發女性觀眾對其的追捧,是韓流狂潮進入中國的代表人物。然而時過境遷,今日他也生了華發。魅力大減了。

11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現在還記得他,畢竟這當初也是很火的一部偶像劇,當初他在這部劇裡面的顏值真的非常高,讓萬千少女痴迷的顏值啊。

你還記得《冬季戀歌》男神裴勇俊麼?

12樓:鄂水

情定大飯店入坑韓劇,然後,冬季戀歌,我滴男神!喜歡他陽光又憂鬱的紳士氣質,總之,我滴男神!

13樓:盈雍

當年看冬季戀歌時哭的稀里嘩啦的,看一遍哭一遍,十年後在看還是會哭,現在將近十七年了依然喜歡看,那是熒幕的穿著打扮放在現在依然不過時,不過不再哭了,也許是生活中我早已體會了磨滅了對愛情的所有嚮往吧!連現在看男神的感覺都再變。真是沒什麼抵得過歲月!

14樓:勾鑲煒

裴勇俊好像我的前男友zsh,他和裴勇俊是同齡人,死於空難事故,如果我的**拍攝電影的話,請南韓帥哥裴勇俊扮演zsh,《情定大飯店》裡的申東賢的造型最帥!

15樓:鎮衍

看了n遍,包括他的《初戀》《赤足的青春》和宋允兒的《情定大飯店》還有哭的稀里嘩啦的《我們真的愛過嗎》還有和李英愛一起演夫婦的我忘了名字了,反正他演的都看了一遍不悲傷的看有n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的四個男韓星之一,另外三人宋承憲、高修、金載沅。冬季戀歌裡的俊尚,是我見過最有氣質的男人!

17樓:寶35411期廖

我已經不記得男神裴勇俊了,因為他就是乙個小肚雞腸的人,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憑藉著自己出眾的外貌,就一直在得瑟,甚至還多次欺騙女主的感情,就讓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都是非常可惡的,我一點都不記得他。

18樓:夔安娜

裴勇俊和如今的韓流男星最大的不同,就是他身上那股陽光而又有點憂鬱的溫柔氣質,讓他有了「眼鏡王子」這一稱呼。他就是乙個小肚雞腸的人,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憑藉著自己出眾的外貌,就一直在得瑟,甚至還多次欺騙女主的感情,就讓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都是非常可惡的,我一點都不記得他。

19樓:來自碧雲池瀟灑的琥珀

當然記得,我永遠的男神。《冬季戀歌》看過好多遍了,看一次哭一次,從頭哭到尾。初戀是每個人永恆不變的記憶,也是每個人內心最深處不能觸碰的痛點。

巜冬季戀歌》是每個女孩子一輩子想往的愛情。看《冬季戀歌》總會讓人重溫初戀,想起許多美好的和傷心的往事。所以在秋季裡不建議大家去看。

20樓:乘聽筠

喜歡裴勇俊是從《情定大飯店》開始的,昨天重溫一下,哭的稀里嘩啦的,在大火氣,看見他都削掉大半了。

21樓:小夥伴託管

世界頂級男星!超級實力派演員!永遠的男神!《冬季戀歌》世上無人超越!!!

22樓:名

只要重溫《冬季戀歌》和《情定大飯店》必定會被裴勇俊牽動,還記得當年在大學寢室評價最完美南韓歐巴就是身材有rain高15年裴勇俊與小13歲的女星朴秀珍結婚,對外稱朴秀珍性格開朗雖然二人交往日期短但志趣相投,婚後倆人已育有一子一女。大,長得有張東健帥,風度有裴勇俊儒雅。

23樓:荷公尺斯林

忘不掉,5年級看冬季戀歌的人表示,17年過去,第一部劇在心裡烙下了很深的印記,裴勇俊的形象揮之不去。其實情定大飯店更帥,比較喜歡申東賢和姜俊尚這種利落的髮型。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冬季戀歌」認識了韓劇,還不如說因為裴勇俊愛上了韓劇!沒有裴勇俊的韓劇,幾乎不再看了!永遠的男神—裴勇俊!!!

25樓:沉夜孤星

曾經的一部韓劇《冬季戀歌》,不知給多少留下青春的回憶,這部劇中的男主裴勇俊,他那英俊瀟灑的面容,儒雅溫和的性情,更是成為無數少男少女的男神偶像。在我的印象中,這位南韓演員很有偶像派的氣息,其出演的戲劇也多屬偶像劇為主。

26樓:天枰

最愛的人也是傷害我最深的人,兩個人像極了,可惜他已經去世了,曾經的恨隨著他的離去而離去,可還是會經常想起流淚,再也看不到了。

27樓:毛新蘭

超級喜歡《冬季戀歌》是我看的第一部韓劇,看了n遍,每次看都要先準備好毛巾,裴勇俊我永遠的男神。

28樓:mini象

南韓男演員裡的男神,唯一乙個喜歡到現在的。

29樓:斯巴達軍_弟弟

最近才看到裴勇俊演的劇,確實演技高超。形象也是溫潤如玉,隨著日月的增長和他的自我修養更是如玉樹臨風。不過沒有他最近,最新的影視作品也是一大遺憾。

30樓:阿舞子

我還記得,記憶深刻,從青澀到成熟,從可愛到溫暖,從一頭清爽短髮,到後來千姿百態的長髮可謂是精彩無限,魅力四射,給人們帶來乙個個栩栩如生的經典影視形象,他的形象都是比較經典的。

31樓:幹德勒

喜歡看韓劇,好像就從冬季戀歌開始的,裴勇俊太帥了,經典的眼鏡,圍巾,太帥了。

關於娶兩個老婆的問題,關於娶兩個老婆的問題

臉皮比豬皮還厚啊,還想娶2個老婆,是不是舊社會的電視看多了,想姨太太想瘋了啊?跟你說,你在中國想都不要想,這是道德問題!這種情況是不合法的,如果在中國被查出來你就是犯了重婚罪了,小心為好 真是麻煩,不如跑到回教國家移民,可以娶四個老婆。或者去西方開放國家,大街上老婆多的是,天天可以換新人啦,不過需要...

關於這段程式的兩個問題,關於這段程式的兩個問題

1.為什麼s作為私有資料這裡可以通過s1訪問 每個類都維持著自己的乙個類域 而成員函式本身的定義就屬於這個類域 成員函式擁有訪問該類的公有成員和私有成員的特權 就是說對成員函式的訪問許可權是定義在類的範圍而不是物件的範圍,成員函式可以訪問該類所有的資料成員 不論它們屬於哪個具體的物件 2.s3 s1...

關於英語的兩個問題

1 及物動詞加不定式做賓語,不及物動詞加不定式做狀語 he likes to swim he goes out to swim.2 動詞可以分為實義動詞,助動詞,情態動詞和系動詞。其中實義動詞還可以分為及物和不及物兩種。它們分別是不同類的動詞,系動詞怎麼能是不及物動詞呢?但是有一些半系動詞可以由實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