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攝影與製作專業,沒有攝影和美術基礎的可以報嗎?

2023-05-23 11:30:02 字數 830 閱讀 636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04r-436757443123370124

在「原畫設計」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網友

可以的,這個可以培養的。構圖只是在畫畫時用,只算是一種基礎,還是間接的。

影視攝影與製作專業好不好

3樓:小ll的家在這裡

這類專業也屬於藝術類專業的一種,都說藝術需要天賦,所以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請好好考慮。眾所周知,藝術是燒錢的專業,對於這方面的選擇還得考慮考慮。總體來說,如果對此專業非常感興趣,非常建議你選這個專業的,主要是這個專業前景從現在來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4樓:戀運節

當然好啊 熱門專業。

影視攝影與製作屬於什麼專業?

5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屬於影視動漫設計專業,主要學習計算機動畫設計、數字聲像合成技術能力,計算機二維、三維動畫製作及影視後期製作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性人才。

你好我今年報考了雲藝的影視攝影與製作專業排名第九名文化

你好,藝術生被錄取的必要條件就是必須專業和文化課成績都達到控制分數線,有乙個沒有達到分數線都是不能被錄取的 怎麼評價電視劇集 大江大河 該劇沒有順風順水的 主角光環 更沒有完美無缺的人物設定,有的只是乙份 不可能,我不信 的執拗,該劇對於細節的準確完成度,更體現在看似與細節無關的大處。2.66 1的...

攝影測量與遙感專業和測繪航空攝影專業有什麼區別

不廢話,可這樣理解 前者是教育部規定的測繪類大專業,包括了攝影測量 傳說中的 低空攝影測量 航空攝影測量 遙感 航天攝影測量和影象處理 後者是前者資料獲取的乙個環節 攝影,即資料獲取。包含在前者內,希望這樣簡單的解釋您能看明白 題主是否問的是測繪資質涉及的兩個專業?測繪航空攝影專業,側重於通過飛行器...

三維MAYA影視動畫製作專業與影視後期製作那個好學一點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