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的兩個問題

2022-07-30 08:35:05 字數 502 閱讀 7492

1樓:

1 及物動詞加不定式做賓語,不及物動詞加不定式做狀語

he likes to swim he goes out to swim.

2 動詞可以分為實義動詞,助動詞,情態動詞和系動詞。

其中實義動詞還可以分為及物和不及物兩種。

它們分別是不同類的動詞,系動詞怎麼能是不及物動詞呢?

但是有一些半系動詞可以由實義動詞充當,但含義不同。實義動詞用副詞修飾,做狀語;半系動詞加形容詞做表語。

我們可以舉個例子,grow 及物動詞 「種植 」 they grow flowers in the garden,

不及物動詞,「生長」 the flowers grew well.

半系動詞 「變得」 it grows colder and colder.

look ,不及物動詞 「看」 they are looking at the sky.

半系動詞 「看起來」 he looks ill.

關於娶兩個老婆的問題,關於娶兩個老婆的問題

臉皮比豬皮還厚啊,還想娶2個老婆,是不是舊社會的電視看多了,想姨太太想瘋了啊?跟你說,你在中國想都不要想,這是道德問題!這種情況是不合法的,如果在中國被查出來你就是犯了重婚罪了,小心為好 真是麻煩,不如跑到回教國家移民,可以娶四個老婆。或者去西方開放國家,大街上老婆多的是,天天可以換新人啦,不過需要...

請教兩個英語語法問題,請教兩個英語語法問題

containing這裡不應算作動名詞,而是現在分詞,不是句子的主幹部分,沒有謂語的地位 沒有or and 前後名詞必須單複數一致的規定 1.one 是 a new factory的同位語,one 後面的修飾one 的定語,containing.相當於定語從句 that contains conta...

關於這段程式的兩個問題,關於這段程式的兩個問題

1.為什麼s作為私有資料這裡可以通過s1訪問 每個類都維持著自己的乙個類域 而成員函式本身的定義就屬於這個類域 成員函式擁有訪問該類的公有成員和私有成員的特權 就是說對成員函式的訪問許可權是定義在類的範圍而不是物件的範圍,成員函式可以訪問該類所有的資料成員 不論它們屬於哪個具體的物件 2.s3 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