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明月海藻集團有限公司的詳細資訊

2023-05-23 09:50:03 字數 1816 閱讀 9863

1樓:孛炎

主營產品或服務: 海藻肥、海藻酸鹽、碘、甘露醇、山梨醇、pga、海藻飼料。

主營行業: 原料藥、醫藥中間體、食品新增劑。

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經營模式: 生產型、**型。

註冊資本: 人民幣12600萬元。

公司註冊地: 中國青島市黃島區(原膠南市)員工人數: 1000 人以上。

主要客戶: 農資市場、藥廠、食品加工廠、印染廠。

年營業額: 人民幣10億元以上。

主要經營地點: 青島。

主要市場: 大陸、北美、南美、東歐、東南亞。

經營品牌:明月牌(中國馳名商標)

管理體系認證: iso 9000 iso 9001 iso 14000

其他認證:kosher清潔認證、藥品gmp認證。

年出口額:人民幣 2000 萬元 - 3000 萬元。

研發部門人數:100 人以上。

月產量: 500 噸 (英)

2樓:網上找巨集芸老師

目前是按直消倍增模式運作的。

但是沒有商務部發的直消牌照。

青島明月海藻集團****的介紹

3樓:純戶

青島明月海藻集團****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明月路,建立於2023年,集團現有海藻酸鹽、功能糖醇、生物醫用材料、海洋化妝品、功能食品配料、海洋微生物肥料六大產業。1公司先後獲得過「國家創新型企業」、「市勞動保障誠信企業」、「省級守合同重信用企業」等榮譽稱號。

青島明月海藻集團****的企業文化

4樓:阿瑟

企業理念:追求卓越,用心創造。

企業精神:團結、拼搏、求實、創新。

企業作風:反應敏捷,行動迅速。

企業發展觀:凝聚天然 締造健康。 企業願景:致力於海洋生物的深度開發和應用,成為全球海洋生物領域最優秀的企業。

企業使命:利用海洋生物資源,造福人類健康。

企業發展理念:以人為本,發展明月,貢獻國家,富裕員工。

明月人發展理念:誠信、和諧、包容、正向。

顧客發展理念:誠信為本,優質取勝,明月與您共發展。

企業宗旨:以人為本,發展明月,貢獻國家,富裕員工。

企業目標:創國際馳名品牌,建世界一流企業。 質量方針:堅持質量至上,滿足顧客期望,確保技術優勢,領先市場競爭。

環境方針:依法組織生產,合理利用資源;預防減少汙染,發展迴圈經濟。

食品安全方針:貫徹食品法規,強化衛生意識,嚴格過程控制,提供安全產品。

大華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大華bai 集團是一家du集房地產開發 土建zhi 市政 水電dao投資 水發集團 怎麼樣?水發集團 成立於2009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水資源開發利用 供排水 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 水庫除險加固 河道治理 城市防洪 垃圾 固廢汙泥 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

永盛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永盛集團有限公 永盛人力集團是正規靠譜的公司,介紹的工作崗位都是真實靠譜的。永盛人力集團是一家集人力資源服務 中高階獵頭 網際網路招聘 職業教育 招聘以及培訓與測評為一體的大型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化集團。歷經十四年的市場考驗和見證,集團旗下現有70余家分支機構,全國七大運營中心,管理團隊1000餘...

美特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特集團 是2001 11 09在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義縣牡丹南路1號。美特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23733797272x,企業法人王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美特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製餐具和器皿 民用暖爐具的製造 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