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歌手是發自內心唱出來歌的?

2023-05-23 09:30:04 字數 986 閱讀 6467

1樓:紫伊晨曦

華晨宇,他的每一首歌都特別好聽,每乙個音符都是他情緒的表達。

我管你》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在這首歌裡,表達了他堅持自我,不受他人言語影響的決心和態度,是很有影響力的一首歌曲。

2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張杰就是這樣的歌手比如說他今年有了他自己的孩子以後,他就給他們寫了一首歌,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也很好聽,唱的很有感情。其他歌也是這樣,比如說逆戰還有娜樣純杰的戀愛。

3樓:網友

最近聽了毛不易的歌,比如《消愁》和《像我這樣的人》,我覺得他創作的歌融入了他的情感、經歷和無奈,是發自內心的歌,很容易帶動歌迷而產生共鳴,是乙個很有才情的年輕歌者!

4樓:湯圓姐姐

張韶涵,可能張韶涵一直以來的歌都比較勵志,但是這也是張韶涵本人的經歷和心聲,有那樣害人不淺的父母,給她的事業拖後腿,有那樣過河拆橋忘恩負義的假姐妹,可是她卻像乙個永遠打不倒的小強,在逆境中越挫越勇,我希望張韶涵可以越來越火。

5樓:網友

我覺得是曲婉婷,我認為她的聲音的滄桑感,讓我能身臨其境,感受她的故事,尤其是當年那首《我的歌聲裡》,傳遍大街小巷,而且我特別喜歡她自彈自唱的樣子,非常吸引人,而且從來都不靠緋聞,全都是靠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范瑋琪,歌的話有可能是最重要的決定,那些花兒,最初的夢想。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聽完這個歌,讓自己不再茫然,有了繼續前行的動力。

7樓:在天柱山仰望星空的風車草

楊坤,每首歌都很走心,特別深情,無人能比,楊坤是唱情歌歌王,感情豐富,滄桑感。

8樓:糖果罐

梁博作為第一屆中國好聲音的冠軍本應該有很多發展的機會,可是他卻放棄了,他選擇回歸校園默默磨礪自己的本領。在此期間他依舊沒有放棄**,每隔幾年會出一張自己創作的**作品,都非常好聽。

男人在我面前哭了,發自內心的,是怎麼回事

喜歡你,因為你是他重要的人,才在你面前露出軟弱的一面 那是因為他把你當成最親最好的朋友 他在你面前放的開,他信任你 是他太喜歡你了,還是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了什麼難題等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他是太傷心了。對你沒有戒備,真情表露吧。如果真是這樣。那說明這個男人他真的愛了,好好珍惜了解。也許會...

你們認為分手後的那句祝你幸福是發自內心的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分手後的那句所謂的 祝你幸福 不管從哪個角度上 都是假話。愛對方的話 說這句話 是因為無奈不能在一起,逼不得已,無可奈何說這句話 那不愛呢 就是 乙個口頭話罷了 不愛的話 心裡肯定不會想這些 管你幸不幸福 和我沒關係 這個就是不愛的心理。望採納 發自內心的心碎吧,是祝福更是無奈 從此,你的幸福與我無...

最高的情商是發自內心的善良,這句話有道理嗎?

最高的情商是發自內心的善良,這句話是非常的有道理,因為善良的人遇到困難會受到很多人的幫助,而且他本身也會到處去幫助別人。我認為很有道理,情商高代表了乙個人的品質有多高,這個人的品質高那麼自然而然的對待其他人就會善良。我覺得是有道理的,善良真的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品質,特別是發自內心的善良,更加的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