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最好的閨密其實價值觀很多方面都不同怎麼辦?

2023-05-23 09:35:02 字數 770 閱讀 2594

1樓:律政先鋒

價值觀不同,那就說明你多了乙個認識人生的角度,因為只有兩個人有不同的觀點的時候,思想才會摩擦,才會碰撞出火花,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完美,應該要換種角度去想,不要把所有的東西都變成一樣的,這樣都不去啊。

2樓:雅俗共賞

我不覺得兩個完全一樣的人在一起就是快樂的,其實兩個人就算是價值觀不一樣,但是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呀,都不要去試圖改變對方,只要是正確的價值觀,不管是怎樣的,兩個人做朋友只要快樂就好。

3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溝通是很多事情都變得簡單,如果溝通不到一起,就可以去逛逛街,我覺得,女生之間最直接變親密的方式就是逛街,從逛街中或者平常的聊天中,也可以慢慢的相互了解對方的觀點。

4樓:獨角獸優醬

可那還是你最好的閨蜜不是嗎,在你心裡她就是最好的閨蜜,這就代表了你可以忍受你們之間不和的價值觀呀,其實人與人之間有時候關係是挺微妙的,但是只要你們感情是好的,走的路都是正的,就沒有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啊,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每個人不一樣,所以價值觀也會不一樣啊,我覺得這並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啊,有時候價值觀不一樣,可能你們會有爭吵,但是你不覺得這樣更有趣嗎。

6樓:呱太

其實,我和我朋友之間,價值觀有不小的差距,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我和她之間的友情,因為,我和她之間,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能夠一起談論著喜歡的明星,電視劇集,我就會感到非常的開心!

如果你和你最好的閨密同時喜歡上人,你會怎麼做

看那人是愛自己的還是愛閨密的,如果是愛她,那麼就選擇祝福他們,如果是愛自己的,那麼就全力以赴,爭取自己的幸福,愛情是自私的,如果和自己的抄好閨蜜同時bai喜歡上了乙個人,那麼你不應該做出du退讓,也zhi不應該挑明公平競爭,愛情是雙方的,這個 dao時候就應該你們都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按照自己的追...

夢見自己跟閨蜜男友結婚,夢見自己和閨密的男朋友要結婚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跟閨蜜男友結婚的夢境解釋 對身邊存在的商機很敏感!點子很不錯呢!如何實施是需要你花更多時間去考慮的!情侶之間鬧鬧小彆扭,很快就會過去的,你不用擔心,你那點小幽默往往可以把這些烏雲一抹而去!贊夢見自己跟閨蜜男友結婚的吉凶 境遇鞏固有下屬之助,地位財產,俱為安全,排除諸障礙,凡事如意,盛運隆昌榮...

夢見最好的閨密死了,求解夢,解夢,夢見你最好的閨蜜死了,我在夢裡哭的很傷心。後來夢到一半發現只是斷了乙隻腳,又發現是有人要殺她

照周公解夢裡面的解釋是 夢見親友去世.親友會長壽.夢見她為情而死,但是我始終沒看到她的屍體,只是聽他們說,聽後很傷心,大哭了一場 解夢,夢見你最好的閨蜜死了,我在夢裡哭的很傷心。後來夢到一半發現只是斷了乙隻腳,又發現是有人要殺她 夢見人死 吉兆,會有好訊息。商人夢見人死 做生意能賺大錢。犯人夢見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