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能成為朋友嗎

2023-05-23 09:10:01 字數 2947 閱讀 2450

1樓:鄭大一附中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v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2樓:清河淮鈉

還是不要了吧 愛已沒有,友誼也不會再有 我曾經也以為可以成為朋友,可是前幾天我打**和他在咖啡廳說:我們做朋友吧,他理都沒有理我。

3樓:血狺

可以,但更適合做陌生人!

4樓:猴染庸

不能吧,只能是陌路人。

5樓:料魄

不會`因為彼此深愛過``彼此傷害過`

6樓:陪同食

有的能,有的不能,有的相處起來會很尷尬的!

7樓:凌風拙蜒

可以啊,不過那要看雙方的心了!

8樓:動人心動心

如果真心相愛過就不能。

9樓:a切沉

只要你想,是可以的。

10樓:網友

要視每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

只能說。也許能。

也許不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彼此也就形同陌路的人,再聯絡就會影響新的感情。

12樓:雨中快樂

個人覺得分手之後還是要學會順其自然去面對,人的感情是最複雜的,分手後能否做朋友,不能一刀切,能或是不能也要因各人不同的情況而定。

當然,這個世界上的事情不是非黑即白那麼絕對,分手後能不能跟前任成為朋友,由心而定,不必刻意,更不用勉強,自己感覺舒服就好。

即使分手後,跟前任成了朋友,也要在兩人之間保持界限感。

一定要界限感分明,知道跟前任只能是普通朋友,既不過分親暱,也不過分疏離,簡單熟人關係就好。

至於要不要跟前任保持這種熟人關係,能不能成為朋友,決定權都在於你,無論哪種選擇,只要你高興就好。

感情這種事情,終究還是得看緣分。

還有一些男孩子,因為不甘心自己這些年的付出,所以選擇和女孩做朋友。

不管怎麼樣,在我看來,分手後終歸是不可能再做朋友的。畢竟那是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人,眼睜睜看著他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對自己未免太過殘忍。

分手後,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互不打擾,因為這才是對彼此的尊重。

13樓:老張砍事兒

決不能!分手後千萬不要做朋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既然已經分開了,無論原因,就不要再聯絡。現在覺得無所謂千絲萬縷的聯絡會波及今後的戀愛,一定要如快刀斬亂麻般分開。否則,你有一天會變成這樣:

晚上先和男朋友在吃飯,接到乙個前男朋友的**說他病了,你去看他,留下你男朋友他會怎麼想?這樣負責任嗎?感情會長久嗎?

你若不告訴你男朋友偷偷去看了,他知道後又會怎麼想?

不分開的話時間長了,你會養成這種習慣,就是和現男朋友相處的同時,時時還想著以前的男朋友,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三心二意的人,無法用情專一,這本不是你的本意,到時候就很難改變了,而且這樣對你男朋友是很不公平的。而男人正好相反,一般都喜歡很多女人圍著他,因此你前男朋友也不會有意見,而是很高興,這樣是不是很不好呢?千萬不要因此錯過了真正的愛情!

所以,一定要剛開始時就分的清清楚楚,我知道以前愛的很深分開了一定很痛苦,已經彼此習慣了太久太久。可是又能怎樣呢?!為了你們將來都能找到真正屬於你們的愛情,還是現在徹底分開、不要做朋友吧!

從此做回自己!做新的自己!

以上建議是通過傾聽許多朋友的親生經歷得出,你一定要認真考慮!

希望幫到你!

14樓:成功賦

可以,但最好保持距離。

15樓:在克羅曼海底宮傳遞媚眼的兜風獅吼

就想知道那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分手後做朋友不彆扭嗎?沒有同居的還好,要是同居後的朋友見了面不會想入非非嗎?

還有一點,就是你讓現任怎麼想,難道你分手了之後不會想著下一段感情裡還有前任吧。

16樓:灰色的菓實

小情侶們剛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相處的過程中都是非常甜蜜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發現兩個人性格不合,或者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最後不得不分手。分手時,前任一旦對你說這3句話,說明他從未愛過你,扎心了。

1.你很好,只是不適合我

往往在一段感情中,女子更容易沉溺於其中無法自拔,甚至在結束時,很難走出來。乙個男生在分手時告訴你,你很好,但是兩個人不合適的話,是很讓女生揪心的。糾結於既然自己很優秀,為什麼這段感情還是會結束,是不是一開始就不合適。

2.你會遇到更好的,祝你幸福

愛都是自私的,真正愛過的人怎麼可能希望你離開他之後會過的幸福,因為他希望給你幸福的那個人是自己,而不是別人,能夠坦然的在分手後祝你幸福的,大概一開始就沒能走進他的心裡吧。

3.我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了

這句話的潛台詞就是我從來沒有愛過你,不然他不會跟你說我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了,根本就是在否認你們的過往,此時聽到這句話你是不是很心酸?同時也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委屈,看來這段感情放手是正確的。

分手後還能成為好朋友嗎,分手後還能成為朋友嗎?

一般這種情況成為好朋友還是真的很難,畢竟是因為矛盾分手的,所以說兩個人最好還是不要再見面會更加好一些。可以吧,如果都很理性,做朋友也挺好。分手後還能成為朋友嗎?要視每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只能說。也許能。也許不能。分手後還能成為朋友嗎?個人覺得分手之後還是要學會順其自然去面對,人的感情是最複雜的,分手...

分手後真的還能成為好朋友嘛 分手後還能成為朋友嗎?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

分手後還能成為好朋友嗎?為什麼啊?

只要是真心相愛過彼此的都不會成為要好的朋友,就算成為朋友了心裡也是有隔閡,你們要成為朋友就證明其中有一人沒有真芯愛過,能 彼此雖然不是戀人了,但之間還存在多少的感情,與其讓這份感情淹沒掉,不如轉移到朋友上面去,戀人終會分手,而朋友卻不會分開,為何不做朋友呢?不能 相處之間會有不必要的麻煩和尷尬,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