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前女友和好了,理由是前女友要自殺他害怕,所以就和好了!我很生氣,他也後悔,他現在要和好,大

2021-03-21 00:24:45 字數 3050 閱讀 58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種人他是給不了你幸福的。

也給不了任何乙個人。這種人太不負責任的。我可能他有,多少多少種方法來解釋。

那說明他只是這樣子是那樣。但是不能只看表面。他今天會,這樣子做明天也會那樣子做。

所以一定不能原諒他。

2樓:檸檬心理

大家覺得要不要同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不想以及他會不會再來這麼一次

3樓:凝夜貓

直接給前女友父母說,你閨女自殺呢,你物件真是沒有骨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以自殺做要挾,但別真自殺

5樓:靜靜的守候

這個要看你們以前的感情基礎了

6樓:百度使用者

同意說明他心裡面還有那個女的沒有她的話你男盆友根本都不會理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前女友處理不好,就不要在一起。以後事多!

8樓:嘻哈咖

讓前女友穩定情緒,畢竟人命關天

如果乙個男的喜歡你你不喜歡他,還想勸他和他的前女友和好怎麼說 5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讓他不再喜歡你(不再追你):給自己找個男朋友;或者減少跟他的接觸,(一直接觸肯定會給他一種他有希望的感覺)

其次,為啥一定要讓他和前女友和好呢?他前女友很好,真的適合他嗎?那為什麼又會成為前女友呢?其實,你會想著勸他和前女友和好,我猜你和他的關係應該很好吧。

總之,我覺得,處理好自己跟他的關係就好,不用為其他人的終身大事操這份心啦,即只管把他推開就行,不用管把他推向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了當地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但你前女友還喜歡你什麼的。其實這很大難度,個人也說不准要怎麼說。不過建議你不要說到好像是因為她前女友所以才拒絕他,估計這樣會弄巧成拙。

11樓:拆穿流言

要麼是想讓你感覺找到目標別再打打擾她了,要麼是覺得你和你前女友感情還是存在的

12樓:怪什麼怪不得

感覺直接說清楚最好。如果他向你表明他喜歡你,你就直接說清楚,我不喜歡你,你跟前女友更合適。如果沒表明的話就減少說話。

13樓:殘留一抹幽香

冷漠他,讓他知道別人比你好

14樓:半面妝丶蝸牛

珍惜喜歡你的人吧,我不是你的菜。

15樓:外貌能力

建議不要說話 減少聯絡 你越這樣 他越覺得你好 不放棄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拒絕是最好的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喜歡他前女友問他喜不喜歡

18樓:討厭這個世界

我希望你能像我的男朋友愛我一樣,去好好的愛你的女朋友,我相信她會像我珍惜我現在的男朋友一樣的,珍惜你對她的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yes, we need to be friends, but not ***plete friends.

20樓:匿名使用者

ymbols of the 'narco culture'

女友說我還想著前女友就和前女友去過。後來她突然發說說,說要別人帶她去浪。

21樓:追根究底

可能是因為覺得你現在跟你前女友還有過分的親密聯絡,所以她覺得這段感情她很沒有安全感,她之所以告訴你,是再說,如果你表明乙個態度,她會可能也會另外尋在適合自己的感情

22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就是很討厭你了吧, 想出去放浪一下了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23樓:離曦聽風

她或許是太在乎你,吃醋了

24樓:小仙女怎麼了

吃醋啊,想得到你的愛護得不到,就氣你啊

因為吃醋讓男友與前女友和好,男友生氣了,怎麼哄

25樓:小馬石

很多女孩剛開始戀愛時表現為患得患失,十分依賴對方。而正是這樣的需求感拉低了自身的伴侶價值,形成高攀男友的局面。此時男友會對你越來越不在乎,如果你還爆pu,那最終的結果就是分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別傷害他,發些關心的話問候一下,道歉

27樓:孫均義

相信你有讓他舒服的手段……

28樓:陳婉金

他們都和好了怎麼哄?不可能總是哄的,女人要有自己的立場

女友分手後,總是各種理由找我,我想和好!?

29樓:威斯德曼

基於以下幾點,你

可以跟女友和好:

你還愛她,感情上能夠對她全心全意。

生活上,你跟你女朋友很合拍,有共同的生活目標。

你跟女朋友有同樣的價值觀,消費觀,和婚姻觀以及人生觀。

你們兩個人的愛情能夠得到父母家人朋友的祝福。

30樓:我和你你與他

分手之後彼此之間的感情不會馬上消失殆盡,如果分手後真的一點好感也沒有了的話,也不會各種理由去聯絡。如果想復合的,覺得如果兩個人真的合適,這個時候自己應該多主動點,要努力爭取。如果覺得感情已經淡化了,對方也沒表示出要復合的意思,那就當做對方想找讓自己幫忙或者想做朋友。

前前女友想和我和好,但是我感覺我會很彆扭,怎麼辦

31樓:記憶的魚

那就別同意,別勉強自己,這樣以後在一起很累

32樓:對面來了個誰

如果不想復合,你可以覺得,你覺得彆扭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存在某些問題沒有解決,所以想起來就會有個梗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算了吧!

好幾天了都夢見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和好了代表什麼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太在乎他,所以會胡思亂想吧。我覺得沒有必要,他愛你就是愛你,不愛你就是不愛你了,這種事不能強求。祝你們幸福 哎呀,你總是那麼神經。想太多了,對你男友不信任!夢其實根本不代表什麼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或許是你確實真的太沒有安全感了 是你想的太多了,夢是沒有什麼意思的...

夢到跟前女友和好是什麼意思,夢見與自己的前女友和好

夢見自己的前女友是表示你現在的心裡受了創傷,這股創傷會讓你的潛意識懷念起最純真的那一段戀情,也許你現在剛失戀了 也許你現在感情上剛好出現一些問題困擾著你,所以才會夢見前女友。夢見前女友結婚,預示著自己還很喜歡前女友或者是希望前女友早日找到歸宿。參考 周公解夢 你也許沒忘記前女友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

用什麼方法去感動跟前女友和好?如何去感動,前女友

都三年了,你確定你們還能回到以前嗎?世界變化很快的,再說你真那麼愛她,怎麼到現在才開始急啊?有些事錯過了不一定就能彌補回來。你直接告訴他 你想她。如果覺得太直接可以發簡訊的方式。不要在猶豫為難自己了。女生其實沒有想象的那麼複雜。如果她還想你。會回應的。看看她現在有沒有男朋友,有的話就算了,沒有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