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他一直都對我很好很好,每個月發的工資都給我拿,我要幹嘛他都讓著我,可是我第

2021-04-01 05:24:07 字數 5126 閱讀 789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太衝動太不理性了,只能讓他感覺你很蠻,讓他對你好感度急劇下降,帶有威脅的語氣甚至能夠讓他想跟你分開!但是他作為乙個男人如此不作為,如此沒有責任感,我也是蠻鄙視他的,每個月把工資都給你代表不了什麼,很正常! 具體解決方法我可以幫你出主意!

這種事情你還是理性處理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靠譜的建議,請問你鬧完了,會得到什麼?除了對他的恨,你什麼也沒有,而且在你的人生裡一想起他,你就不開心,這不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嗎?

3樓:輝煌同在

如果他實在是不想要你了,就算你在怎麼鬧都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 不好 俗話說的好 買賣不成 仁義在 何必呢 好好溝通一下

跟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天天見面,一天不見面我就很想他,可一直見我怕他會煩,我該怎麼辦

5樓:哆啦a夢沒鈴鐺

戀愛時候想在膩在一起是沒有錯的,有的女孩戀愛時候就喜歡高的情感需求,只要男方沒意見就沒問題,但是出於長遠考慮,還是要為彼此留有一定的空間

要知道,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想和對方無時無刻在一起,卻忽略了距離感,愛情其實就像沙子,要握住它,就要用最適當的力度,不鬆不緊,沙子才不會溜出手掌心。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對方適當的自由空間,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天天纏著。要知道,過於緊密的聯絡,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懂事,應該要察言觀色,別在對方忙的時候,還在不斷打擾,或者對方下班很累了,想要休息一會,但是總是不願意給對方休息,還拿「不愛我」一詞無理取鬧。

感情再好,也要有距離,關係再親,也要有自我,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好點。初戀期的情侶,關係會如膠似漆,可這種狀態不可能永遠存在的,都有乙個過渡,等到了過渡期,「適當的距離」就是最好的相處關係,未來,也會成為兩個人的習慣。

愛情保鮮的方法

1、不要愛得太明白

要適當的糊塗,不要愛得太明白,感情不是交易,談戀愛也不是做生意,有時候不要總是揪著對方的乙個小錯不放,人都是有缺點的,可能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忽略了對方的缺點,時間久了總是覺得他(她)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兩個人之間什麼都算得明明白白,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不斷提公升自我

愛情是消耗品,不是取之不盡的,好的愛情會讓兩個人過得更充實,而壞的愛情會讓彼此更孤獨,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要不斷提公升,才會給對方新鮮感,最完美的愛情就是彼此是對方的靈魂伴侶。

6樓:77年的魚

感情的付出是需要相互的,

你這樣一頭熱可能就維持不了多久,

關鍵是看他對你的感覺,

保持適當的距離,也是好的。

7樓:day不怕痛

如果他心裡也特別在意特別愛你,肯定不會煩的高興還來不及

老闆對我很好,到月底了該發工資了,可能是老闆忘了,一直沒提發工資,我又不好意思要,該怎麼辦

8樓:善良的樂觀

不要正面跟老闆說,同事之間提醒,當然要讓老闆能聽到。萬一老闆裝做沒聽到的話,專就只能直接了當地問屬了。1、可以適當的詢問還不給,尤其遇到有些不講信用的老闆企業,在超期不超過15天之內我認為如果有固定期限。

2、如果超過就有必要催要了,你主動要了,我現在發現只有主動的人才不會被欺負,下定離開此處的決心,主動爭取自己的利益也是一種積極的表現。如果老闆和企業都很不理想。但離開前也一定要盡量拿到屬於自己的工資待遇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放線任務到月底完成了,不好意思開口要錢,卡是統一密碼在他那裡是否對要工資有麻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開玩笑的說,老闆今天能跟你去吃頓飯嗎我窮的揭不開鍋了。他如果能領悟就會發工資了。不能領悟他可能會說【好啊】,你就說【開玩笑呢,發了工資我就有錢吃飯了】或者【發了工資再還你】

11樓:奇葩哈哈哈

傻嗎?工資一定得要啊 這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你就去老闆**說 老闆啊 幾個工友最近老提工資的事情 那工資額什麼時候發

12樓:bojing的故事

問老闆借錢辦事,這時他應該會說月底了發工資就借錢?這時他應該能想起來

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光明的說唄,你付出勞動了,憑什麼不給錢啊 ,有什麼不好意思啊

14樓:暴風雪

您好,關係好是關係好的事,發工資是發工資的事,這是兩件事,總不能關係好就不發工資吧。

15樓:暖寶寶好好

不好意思,是人性最初的弱點,你必須克服,所謂戰勝自己就是指這!

16樓:無視爾的優越感

老闆才不會忘列,容他乙個月吧,下個月還不發,就跟他說下,不給就走法律途徑。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工資不好意思勞動者權益自己都不提你不靠工資生活?,

現實是大部是惡意欠薪

18樓:手機使用者

就說家裡有事,去借他錢!然後順便說一句工資的事

19樓:月獨眳

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啊 你應得的報酬 你就說沒錢用了 什麼時候發工資

20樓:藍紫夢幻

有什麼不好意思啊,那他一直對你好一直都不大呢

21樓:丹許初

那是你勞動的成果 雨關係無關

22樓:我的私人仙境

你以為他真的是忘了嗎?太幼稚了!這事兒可得你自己開口了!

23樓:1332小貓咪

笑著提醒老闆我錢不夠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幹嘛不好意思要,就要吧

25樓:追夢

老闆我能預支下工資嗎

我打了男朋友 他還手了還要在一起嗎?起因是我錯的,可是我接受不了他打我,他平時對我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是你做錯了,先動手打了你的男友,你的男友生氣了才打的你,雖然說男人打女人是不應該,但是你這種,是因為你先犯了錯誤,先動手的,他一時氣憤動手打你,也是可以理解的,難道就因為你的男友生氣打了你,你就要考慮要不要和他分手?他也許自己也後悔不已,你覺得你現在想跟他分手,是不是殘忍了一些?再者言之,你的男友平時對你不錯,也就證明他很珍惜你,也體現了他很愛你,既然他這次打你是情有可原,不是單純的暴力,我想他也不會因為無緣無故打你,所以你可以放心,所以,我個人覺得你應該還要跟他在一起。

好了,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

又打了男朋友,叫做錯上加錯,

男朋友一怒之下還了手,當在情理之中。

這樣的女孩太任性,我倒希望男孩應該認真的考慮一下是否應該和你繼續下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道歉也要分手!我經歷過這樣的事情。男人打人的話打了一次一定有第二次!

有了第二次一定有第三次!絕對不會改的!我前前任男友就是打人!

我原來一直以為他能改結果是越打越厲害!最後都去縫針了!跟他分手以後他朋友還全都說是我的不對!

不吵架的話誰都可以對你好!只有吵架時候才能看得出!

29樓:慧婕小梅

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男人連女人的挨打都寬容不了,不配做男人,好男人在生氣或崩潰的時候,寧可傷害自己,也不會動他心愛的女人一指頭,如果你選擇了他,等著以後的家暴吧。別把幸福給糟蹋了

30樓:王子小樂

你打她就有道理,他打你就沒道理了嗎?主要看他平時會不會先打你,如果不會,他是個好男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離婚和兇案都是家庭暴力.乙個男人沒本事可以.但是如果有家暴.那麼再好 再有錢都要離開.否則你痛苦一輩子.弄不好也會發生一些慘痛的事情.

32樓:丷天魔xin灬

如果我女朋友打我,呵呵,沒關係,和諧和諧

3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的錯 他打你 毅然決然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錯了也不能還手啊.你自己感覺!別人不了解情況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從不打女人的,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愛你會給你道歉的

男朋友對我很好,很捨得花錢給我,工資卡也給我,可是他自己卻不捨得花錢,那他現在是不是裝的?以後結婚

37樓:世界和平阿瑪尼

結婚了在一起生活肯定多少都會把他節省的習慣強加給你,但你也可和他互補,多賺錢才是對的,有錢就不摳了,奔著結婚沒有必要裝的

38樓:紅塵之中

既然對你這麼信任,就不要挑剔了,今後也要能省則省,避免一些不必要口舌之爭,祝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很愛你。可能他自己一直都很節儉,但是對你卻能大方,你也應該適當節儉,不能拿著他的錢亂花,他可能是希望省一點錢將來讓你和兒女過的快樂呢,不要辜負他的苦心了

40樓:少爺

人品好的不會,婚前婚後是兩個生活概念不一樣

41樓:酷酷的喵喵

應該不會,既然他把所有收入都給了你,又對你這麼好,肯定是你對他很重要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真是運氣不好,怎麼找你這樣的,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還猜來猜去,趁早解脫你男友吧

43樓:江戀

不會,現在他都肯這樣對你,以後我想應該你會很幸福吧

44樓:新蔡鎮

老公乙個樣男朋友乙個樣

45樓:小雨嘩嘩

敗家娘們,有這種想法你是替未來老公省錢的啊?

46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男人要大氣。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半了,在這兩年裡他一直包容我不對我發脾氣,對我那裡都很好,最近這半年他變了,吵

他這麼包容你他也會累的 好好想想他的好!不要一味的在他面前發脾氣,開始他還包容你時間久了就麻木了。到後面就是冷戰了在到後面你也該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兩年了不短了你也該收檢一下你那脾氣,男人同女人一樣也需要呵護的,我感覺你男朋友不錯的不要錯過了。他有備胎了,你是該放手了,都兩年半了 應該穩定了才對 我跟...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2年多,一直都是他遷就我,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他總是不反抗,我一直都以為他人是這種性格

最近他說以前那些都不是他的性格,這應該是他的真話。以前遷就你,那是有求於你,現在情況變了。最近在鬧分手,應該說,他已經在當地找到了合適的女朋友。他 要你考慮清楚,冷靜期兩個月 完全是在冷淡你,想就此隔絕關係,自然會冷掉。你可以去找他一下,了解真實情況,如確實是有新歡了,也就結束而已,這種假面具的負心...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10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但他家人卻說我們不合要我們分手,真的不合嗎?可以化解

建議你找清問題所在。八字合不合可能他家人會相信,那就去個風水周易館找個大師問下,就一目瞭然,再說了,現在的老人也會相信一些八字,但真正因為八字的原因強行拆開的並不多。我的認為,是因為你們年齡差別太大還是別的原因他家人不願意,只是借有八字之說罷了。找清問題所在,對症下藥,自然而解。這個事情就應該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