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與獅子座難道真的那麼對立嗎

2023-05-23 08:10:05 字數 747 閱讀 1745

1樓:梅院開得小康家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我是水瓶座,最近喜歡了獅子座的男生。

感覺特別不順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覺得,我是水瓶座,我就有獅子座的好朋友。

但是異性的話就不大清楚。

3樓:柔滑還輕柔灬白樺

不是吧 這種事我向來不信的。

水瓶座和獅子座有可能嗎?

4樓:快樂小王

風風火火的獅子既熱情又有趣,很容易吸引到異性,不乏眾多追求者,喜歡多變和創新的水瓶對獅子這種有趣的靈魂大概也沒什麼抵抗力吧。

水瓶的人兒看似瀟灑,其實都是在自虐,內心糾結複雜,自己都弄不明白自己吧!

獅子是那種相處起來很簡單,火象星座的特質是不記仇,你對我不好,我對你更不好,一旦你對我好一點,那以前的不開心全都拋在腦後。

獅子座和水瓶座有乙個最大共同點,就是在灑脫的外表下住著一顆玻璃心。

這樣兩個可以既惺惺相惜的玻璃心,又可以很好的性格互補的兩個人還是別有一番滋味的吧!

嗯獅子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獅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獅子 vs.水瓶 配對評分 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獅子與瓶子在星座上的排列是呈180度對立的兩個星座,事實上除了您們同屬陽性星座 共通的開朗 外向之外,在各方面都是極端對立的。除非您倆都有成熟的性格,否則您們這兩個相當以自我為中心的大牌撞上,又很孩子氣的話,只有...

水瓶座是不是很難搞?水瓶座的男人真的就那麼難搞定嗎

我在科技紫微星座網上幫你找了下 o o 應該是的 如果有人上一刻還跟你有說有笑 甜甜蜜蜜,下一刻就對你冷漠得彷彿陌生人,不要懷疑,這個人肯定是個瓶子。水瓶座的人生性飄忽而且性格善變,當你自以為已經很了解他的時候,他又會出現另一翻截然不同樣貌,讓你感到十分挫敗。他喜歡在你們的生活中不斷創造驚喜,當然,...

我是獅子座男生,喜歡水瓶座女生,現在和她是閨蜜關係,可是她和我聊天的時候脾氣不好,沒有耐心,我

水瓶座的人是這樣的,如果你忍受不了那就不要再一起。他們嘴巴毒 煩的時候很燥不要去惹 這不是星座的原因,而是她可能正處於乙個煩躁的時期。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但現在再沒有了。這個要她自己改變,別人控制不了。我是獅子座男生,喜歡乙個水瓶座女生,我和她是閨蜜關係。最近她老給我起外號,昨天叫我去吧,皮卡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