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摩羯的,然後我倆感情一直很好,就是開始有一段時間他脾氣不是很好,在我們在一起之前他就說過

2021-03-26 05:34:33 字數 4527 閱讀 9879

1樓:半寸的時光

像他這種人,寧願為別人放棄你,都不考慮你的感受,還跟他處什麼?重新開始自己,再找乙個男友。要不然就讓他給個說法,別這樣讓人祝摸不透。要是他還是裝傻,那就直接走人!

2樓:微笑是最美的

他是愛你的,當乙個男人不想讓乙個女人受到傷害時,他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不一樣。只要努力,一定會和好,只是時間問題················

3樓:嗯可愛傻

如果喜歡第乙個人,有會愛上第二個,選擇第二個。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再看別人

4樓:老子曰

每個人身邊都有那麼乙個讓你不顧一切的人存在!

我只能在客觀上表達一下我的想法

就上面敘述的 我覺得這個男的對你不是單純的愛,是一種喜歡 喜歡你給他的踏實感 是一種習慣 習慣對你溫柔 習慣一轉身看到你

我感覺 他還愛著那個女生 他之前想再試試 怕錯過那女生的心到後來卻沒有用到你身上 你能明白麼?

而現在 他拒絕和你和好 其實是對的 對你 對他 都很好

我也曾經遇到這樣的人

我告訴他我會一直等他,我等了他三年 他終於轉身了 現在他對我很好 不是習慣 不是喜歡 是真正的愛

既然遇到這麼乙個 既然願意不顧一切 既然願意等他轉身 就放縱自己一次 等他

等他真正愛上你 等他發現你的好 等他對你珍惜

現在你們這種相處模式 其實是等於給彼此乙個喘氣的機會 沉澱一下自己 也讓他好好的想想

我相信 他會轉身擁抱你 只是不是現在

愛需要時間的沉澱

5樓:半把卡尺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一切隨緣

6樓:win鬚眉

恐怕他現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愛誰,看過《北愛》,裡面吳狄就是同時愛上兩個女人小五和楊冪。他現在肯定還是愛她以前的女友多一點,對你當然也是有感情的,但之前那個再次拋棄他讓他很苦惱,所以現在的他又想找回前女友,又不想丟下你,他很糾結。

但是我想說,對自己的感情這麼不清楚的男人不值得你等

7樓:公尺果兒

傻女人,你這樣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和好了那女的會不會再出現,他會不會再走,他自己也不知道,所以他怕了

如果還喜歡就和好哇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看你寫了一大篇,看的出你對感情是個認真負責的人,既然是認真負責,那麼也必須是要對方值得你認真負責的人而付出才值得。經過這件事情得出你男朋友也並非是三分鐘熱度想一出是一出的,如果這樣的話他肯定那邊拒絕了他 這邊就來找你了,試問這樣的話你就馬上欣然接受嘛?那你成什麼了,我覺得那是對你的更不尊重;給彼此一些時間,好好的理理思緒 沉澱下自己,祝福你們!

10樓:宇琴

我的感覺他會和你合好的。因為他愛你,但也有可能怕再一次傷到你的話,說明他對你們的愛情不太負責,他對他自己都沒有信心,我個人覺得你最好還是放下吧,別這麼傻的等他回到你的身邊,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是會又回到他之前的女朋友的身邊,說明他愛的是他的前女友。說明你們的這情必不是很穩定的。

不穩定的愛情談何來的婚姻。

11樓:乖乖馨寶

你覺得有必要嗎,還年輕路還長,不是只有乙個男人 現在想起是疼苦捨不得 等很多年以後你就會說自己以前為什麼那麼傻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我認為還是放棄吧 不愛你的人值得你愛嗎

我的男朋友家裡是上市公司。我在談戀愛,感情一直很好。最近一段時間他邊上出現乙個很漂亮的女生? 10

12樓:樹恫

說實話,

我覺得如果copy你的這個男朋友他很愛你的話,你呢!對他付出也多一些,不要總是懷疑他,兩個人愛情夠堅定的話,我覺得他不會腳踏兩隻船愛上別的女孩了,就算那個女孩很漂亮,家庭背景都很好了。說實話你男朋友看起來是很有錢的樣子,正因為有錢,他身邊圍繞的女生應該也不少了,可供他選擇的女生也很多了。

如果你再這麼的心裡不安,總是對他有懷疑,很容易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久而久之會讓你們的感情發生變化的了。所以我建議你,在發現他身邊有圍繞著相貌能力都很優秀的女生時,在不確定那些女孩和你男朋友有什麼不正當關係時,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更愛你的男朋友,對他多點關心,讓他離不開你了。只要你的男朋友很愛你,你也很愛他,他心裡只有你就不會愛上其他女孩了。

13樓:之言歲月

這個不好說,那你男朋友為什麼喜歡你,是不是你身上也有優點,提公升自己,按自己平時對他方式來,該是你的總是你的,別人搶不走的。如果輕易被別人搶走,說明不屬於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比較貪心,在他心裡認為與自己好過的女人就是他的。就算他不愛了,喜歡上其他女人了這個與他好過的人也是與他有關係的。他希望自己能一直在她心裡有位置,高於其他男人的位置,他不想與她斷了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對他有點信心 也對你們的感情有點信心 如果他這就離你而去 那你和他在一起也只是短暫的吧 畢竟證明他不屬於你 留不住…

16樓:荒漠

這就由不得你猜了,門當戶對對於有錢人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你的擔心很可能成真,畢竟人都會喜歡更優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他的選擇了,男女相比,還是男人更勢利,戀愛時怎麼浪漫都無所謂,真要是結婚了,肯定是會選擇綜合條件對自己更有利的那個。你也別提心吊膽的了,累不累啊,我們看著都累,還是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18樓:影子丶屍兄

味道越大的東西越來招源蒼蠅,這並不是東西本身

bai的問題,而du是味道的問題,如zhi果味道不存在,也就不dao

會有蒼蠅會盯上這個東西,但如果這個東西有拒絕蒼蠅的能力而沒去拒絕,說明這個東西的品質是有問題的,如果你不能把這個東西爛掉的部分切掉,可以直接把整個都丟掉,爛掉的東西不僅本身沒用,更會造成大氣汙染,直接影響到身體健康,怎樣決定還是三思而後行,以上僅僅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還是有一點心理準備,為好。要不然比如假如。有那麼一天的話,自己會傷的很重的。希望不會。

20樓:粗壯的腿毛君

想做就去吧

您也知道該怎麼做

也知道想要的答案是什麼

祝您好運加油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剛開始他對我很好,我脾氣也沒有那麼壞,後來慢慢的他就變了,沒有以前在乎我

21樓:雲之彼端

既然他愛你,你愛他,就證明你們是可以長久的。你可以換乙個方式跟他相處,讓他看到你沒有的一面,不要鬧不要吵,有什麼問題好好說,說開了就好了,壓住自己的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22樓:yaoye2覃

分手吧!你越是讓越處於劣勢,他既然想接觸別的女孩,那你還不分手幹嘛。你也可以去接觸一下其他的男孩,也許會遇到更好的。

還有不會動感情只能說那個人可能沒有你優秀,然後比你漂亮,比你優秀,誰能保證呢

23樓:柯冰曦

放手吧 很不幸你喜歡上了乙個渣男(為什麼我這麼好的男人沒人愛) 既然他都不喜歡你了 稱早放手 找個喜歡自己的

我和男朋友感情一直很好很穩定,有一天我問他我是不是不應該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他就問我成天想啥類,直到

24樓:鄭秋冬丶

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而憋事憋的這樣的(作為男人!不不不,這樣小氣的該叫「男孩」),乙個連情緒都掌控不了的就趕緊分了!不然是不是給你來一段「冷戰、耍脾氣」,時間長了,什麼都會被消磨殆盡。

自己多划不來?

不能控制情緒的人,潛意識在一定「負面引導」下就會出現「本來很小的一件事,硬是在醞釀下認真了起來」,他說「成天想啥」和「後面的變化」就說明了這一點!太玻璃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的耳朵,不要聽別人的,夫妻間最大的問題就是信任

26樓:默默無聞

想和你疏遠

方便以後分手

覺得你給他壓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感覺你很虛偽,不踏實,

28樓:匿名使用者

才乙個月啊,能有多穩定?起碼得一年後才能說穩定啊!你看,現在就開始不穩定了。

29樓:竹葉

不用太敏感了,,多做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何恨忙的,我也會給我說一聲

我和男朋友處物件快兩年了。感情很好。但是我倆脾氣都不是很好,大事沒有小事老吵吵。我還覺得自己越來越

31樓:俺的銳

女孩都是黏人的,你應該告訴男孩,他愛你嗎,愛你就要慣著你,為你好,陪著你,關心你,這是男孩應該做的,但女孩不要太粘著人,女孩要有廣泛的愛好,不要把時間都花在男孩身上

32樓:藍蘭卿

做一些令你男朋友開心的事吖

我是87年雙子座的,我男朋友是87年的摩羯座的,我們能走到最後嗎

1 男生生肖 卯兔 vs 女生生肖 卯兔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雙方都 不肯多邁出一步的一對。兩個人有不少的共同之處,隨著交往的密切,會產生令人羨慕不已的默契。然而你們都太過於現實和理智,任何事情都要權衡利弊。共同度過平靜而安寧的生活對你們來講易如反掌,但想有更深一步的進展卻是難上加難。由於屬兔人...

我今年15歲,我男朋友比我大11歲,我倆感情很好,可是我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啊

等上完學,年齡大幾歲再給你父母透漏這方面的事比較好!第一,不滿16歲的女子如果跟成年人發生性關係,無論是否自願,男方都屬於是犯罪需要判處兩年以上的刑罰。第二,女人這輩子最 的時間是18歲到30歲。過了這個年紀就開始貶值!在這個年紀的女人,無論出身,學歷或者財富是否充分,只要模樣姣好,身材還不錯都會有...

我姐姐和男朋友的姐姐認識,然後介紹的我倆,算相親嗎

嚴格來說也算,因為你們倆並不是直接認識的,都是由第三方接受,然後見面那麼這個見面就相當於相親了,但是比那種 上啊,祖輩接受的要好,更容易讓彼此接受。無意間看到男朋友和他姐姐對話,那時候別人剛介紹我們認識 然後他跟他姐姐說我胖胖,後來我見過他姐姐了 20 既然在一起了,你就趁著哪天他心情還不錯的時候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