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樣去面對乙個以前的所愛可是又背叛了你的人

2023-05-23 08:00:02 字數 2105 閱讀 7511

1樓:朋清焮

對於我來說,只要他願意,我們還會是朋友,我要讓他看著,親眼看著,我會生活的更好,讓他知道沒有我放棄我是那麼的愚蠢~

2樓:鬱寒楓

坦然去面對,人要向前,而不是總往回看。但是,只是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做普通朋友,就做陌生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自己你還愛他嗎?他真有那麼重要啊值得嗎?如果你能改變一切那就勇敢的去接受,如果不能那就勇敢的去拋棄,拋棄那些不值得你去留戀的東西,還有很多事情很多人等著你去做去關心。

比如親情友情。說句不好聽的這世上沒有人離開了某個人就活不下去,現實有時候就是這樣殘酷但我們還是不得不去接受它們,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生活在這樣的情況裡,給你的建議其實很簡單~

不要想太多,不要管對錯,你覺得怎麼開心就怎麼過,生活其實是很無奈的,有些事根本無能為力!

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以最普通的朋友的身份,來往!

如果你覺得做不到!那只能做陌生人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他背叛你的真正原因來決定你怎樣對待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改變現在的心態,使自己過得更好。讓他後悔莫及。

所愛的人背叛了你,該怎麼辦?

9樓:接希榮留婉

若你心愛的他背叛了你,難過傷心也無法改變這種讓人難以接受的情況了,或許傷心的你會毅然選擇離開他,但冷靜下來,這絕對是種錯誤,他背叛了你,那麼應該是你做得有所不足,首先應該檢討一下自己,回憶一下他對你有多少的不滿意,但又愛著你的他,卻忍著不告訴你,最終讓他走上這條路,最根本是自己的錯,如果自己能夠貼心的關懷著他,那麼應該情況可以挽回吧?

還有,愛並不是乙個人的事,彼此之間應該多一點理解,多一些關懷,愛他(她)就另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對方對你心服口服!

若事情不嚴重的話,彼此好好談談,回憶你們曾經擁有的快樂,沒有人可以取代這種快樂的,你們將會從一次的失誤當中更了解彼此,感情更深切一層!給他也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不要在痛苦中惋惜,後悔莫及!

老婆,你今天怎麼了?感覺怪怪的?今天一定要我說出答案?我愛你,當然不會背叛你啊。

10樓:桓富貴祖妝

應該放棄,但是看你這樣問,說明你心裡還是有不捨,她背叛了就沒有那麼輕易的回來,就算在回來,你們心裡都會有個結,是解不開的,到最後說不定是更壞的結果,就這樣放棄,至少你們還都儲存著最後一點感情,如果真的到了最後最壞的結果就只有恨了,何必呢。

11樓:秋桂花城君

現實總是殘酷的,愛的人會因為外界的因素而離開你,我並不知道到底怎樣愛才是對的,但是我卻看到了一種根本就不算是愛的愛,你說可笑吧,大家都說了愛不一定是得到咯,但是有人就因為愛所以要得到,起初我還挺欣賞他的這種愛但是看到後來我知道了這樣的愛是不可取的,它讓我感到了厭煩,要知道對與我來說欣賞別人的愛是一件幸福的事,因為它望我覺得人間是有真情的,還是充滿愛的!在愛情的領域裡根本就談不上背叛這兩個字眼,因為它是一種侮辱,只有愛對了或是愛錯了的問題,對了就繼續,錯了就另尋佳人!我不是愛情專家,更不是聖人,對與愛情的評價也就止與此了!

12樓:沃仁鹿雀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

現在是個很現實的社會。

人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

自己的權利而往往做些讓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的相愛。

那他(她)也不可能會為了自己什麼而背叛的。

真是這樣。你就選擇放棄吧。

去尋找你的幸福。

快樂!!!

13樓:邶瑤況培

相愛和背叛是矛盾的 ,相愛就不會有背叛,既然有一方背叛了,我想你還是祝福吧!其實這樣也是愛!

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了你。你會怎麼樣、

14樓:魚羽彤縱美

如果你還愛他,他也誠心改過,那麼可以考慮再給一次機會,必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15樓:十里亭蘭

你愛的人背叛了你,你會原諒嗎?

怎麼樣面對滿嘴謊言的人,怎麼樣面對乙個滿嘴謊言的人

你也滿嘴謊言的對他,讓他知道滿嘴謊言是多麼的。如果是善意的謊言的話,那你就裝做不知道,如果是純粹的欺騙,不妨直接拆穿,這種人不值得給他面子。不要拆穿他,他說你就聽著。然後有一天你就會發現所有的人都過來給你說他沒句實話 無視 不拆穿不爭奪不辯論。別人怎麼對你 你就怎麼對待別人 如何對待乙個成天滿嘴謊言...

怎麼樣去對待你討厭的人,怎麼樣去對待乙個你討厭的人

能遠離他的最好遠離他啊!世界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啊!現實總是殘酷的啊!或許是吧 其實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不用想那麼多麻煩!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盡情的說吧!只要做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啦啊 人活著就是要開心!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嘻嘻 所以祝你開心哦!祝你好運!既然都是你討厭的人了 又何必說要怎樣...

面對不想理你的人你會怎麼做,面對乙個不想理你的人你會怎麼做?

會遠離他,找尋自己開心的事去做。喜歡的女孩就會厚臉皮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如果乙個女人真不想理你了會怎麼做 反問抄你,假如你不想理乙個人會怎樣做 肯定答案是,不待搭理你 對你無所謂了,就肯定沒話說了唄 第一,肯定找理由說自己很忙 以前在乎你,她再忙也抽空和你說話,你回資訊慢了就生氣 不在乎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