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不好怎麼辦!?腦子有問題怎麼辦?

2023-05-23 07:50:04 字數 4278 閱讀 8171

1樓:思欣學長

腦子不好使可能是腦功能減退導致的,例如大腦反應遲鈍、記憶力較差或思考問題較慢等情況,建議多吃一些補腦的食物,除此之外,也可以採取以下的**方法,比如藥物**、適當運動、避免精神緊張、中醫**等,同時保證睡眠充足。

2樓:國術研究愛好者廣哥

多休息,按時作息,堅持不熬夜,平時多吃些補腎的食物,中醫認為,腎藏精,精足生髓,而腦為髓海,可見腦不靈活與腎的虛實有直接關係。有條件的可常吃些山藥,烏豆,黑知麻,核桃等補腎的食品,

3樓:06560249鄭州

應該早起早睡,或者吃一些補腦的營養品。應該減少對腦的消耗。

4樓:歧飛星

不好用就多用一用,用久了就會越用越靈活,越用越快,長時間不用容易冷卻進入低功耗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聽多看多學習。

腦子有問題怎麼辦?

6樓:天涯咫尺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吃一些核桃仁,還有喝一些健腦的營養品補一下腦子。其實有些事情想不明白,可以多思考一會兒就不會感覺腦子有問題了。

7樓:萊開

可能就是思想比較簡單比較幼稚吧,這個人可能就是平時想問題,想不這麼全面,我覺得這樣的事情也不能怪他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找大夫,大夫看不了,那就沒辦法了,慢慢養哇,自己進行恢復**,一切順其自然,不然太在意,各有各的活法,有些事情沒法改變。

9樓:劉煜

你指的是腦子哪方面有問題呢?如果是精神緊張,那可以多休息注意飲食健康。

1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既然知道自己腦子有問題,那麼想問題的話就注意一點,盡量想一些正常一點的事情。

11樓:嗯擠擠

你好,如果你腦子有問題的話,你應該要去醫院進行檢查,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要醫生去診斷了才清楚的這種問題不能夠大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腦子肯定沒問題,腦子有問題的不會說自己腦子有問題。

13樓:zzzwww射手

腦子有問題,可以理解為患者的腦功能存在紊亂的情況,大概可以分成這種器質性和功能性的腦功能紊亂,一般都採用綜合**的方法。比如器質性的腦功能障礙就是器質性的精神障礙,一般選用對**的**還有對精神症狀的**。對**的**,比如癲癇所致的精神障礙,痴呆、顱腦腫瘤、顱腦外傷、軀體疾病所致的精神障礙,就要首先**器質性的原因,同時也可以短期應用一些對精神症狀有**作用的藥物,比如抗精神病的藥物、抗抑鬱劑,還有抗焦慮劑以及一些促腦代謝劑。

功能性的精神障礙,一般選用藥物**、心理**,還有心理社會**的措施,藥物**一般就是選用抗精神病藥、抗抑鬱劑、抗焦慮藥;心理**有認知**、行為**、精神分析、家庭和婚姻**等。心理社會**措施一般是在社群**機構或者在住院期間去參加一些有組織的文娛活動、工作活動等,目的是為了提高患者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交能力,以使患者盡快的回歸社會,防止精神衰退。

14樓:民生為本

你腦子沒有問題,能在知道提問的人,都是聰明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不腦子有問題的話,最好的辦法是什麼,除了不看醫生之外。

16樓:網友

腦子有問題的話只能去治病了,不然的話好不了了。

腦子不好使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自己覺得好使就好使啊。

老是覺得自己腦子不好使會直接導致腦子不好使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核桃仁啊 。補腦的。

腦子不好使怎麼辦

19樓:謝特玩我

腦子不好使就去鍛鍊自己的腦力,經常做題什麼的,讓大腦充分利用,順便多補腦。

20樓:柔鵾厚成仁

你的孩子極有可能是屬於先天性的愚型或者是出現了腦部的損傷,使得自己的大腦記憶力和意識力出現問題,也可能是患兒的腦癱,只是你們從未重視過孩子的外觀表現。建議你最好盡快帶著孩子去當地醫院檢查孩子的精神狀態,防止出現更加嚴重的病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是越用越靈活的,只要你遇事勤用腦思考,多問自己幾個為什麼怎麼辦,接下來把依賴他人解決問題轉變成自己主動解決問題。接下來你會越來越聰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腦子不靈活都不是指先天的問題,多數是因為環境家庭的關係,收的教育導致反應不夠靈敏,遇到事情不能靈活的處理。建議你多和積極樂觀的人交朋友,或者多看一些,情商iq類的文章,泡泡論壇,遇到事情多提問,網上會有很多人幫助到你。只有不要太自閉,人都是慢慢成長的,沒有人生下來就是很靈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腦子苯,不要著急,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這是需要鍛鍊的,你看那些說話嚴謹,很會處事的人也都不是天生的啊,這是都是乙個人根據自己的經驗,閱歷來說話行事的,你不用擔心,經過生活的鍛鍊你會成為乙個交際高手的,而且就是在你晚上回家睡覺時想的,你就是在總結經驗了,慢慢的你在下次遇到同樣情況的時候就知道怎麼回答了,以後的路上你還會遇見一些困難,受了委屈自己就會總結經驗教訓的,就會更加聰明的,放心吧,生活會使你變得更靈敏更堅強的!

感覺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東西都有,想多了腦子當然不好使。找些自己擅長的東西去做。

25樓:

吃點核桃,別熬夜注意休息。

感覺自己的腦子不好使怎麼辦?

26樓:天頤網

是不是經常忘記事情,還有,想記住的事情也容易忘記,你的腦子沒有壞,但是,你既然有了這個麻煩,我就替你想個快速有效,又不累的辦法。

把你要記住的人名,或者**,多記幾次,默念幾次,有個國際著名的大師,叫什麼我不記得了,他就是這個辦法記住事情的,他的記憶,可以長達20年,你若和他說起自己的姓名,20年後,他依然可以再大街上喊出你來,不要覺得他腦子好使,他就是多背,和備忘錄小本子。

1,吃魚腦,你可以多吃魚腦子,這個東西健腦,專門賣那種大腦袋的魚,煮熟以後,掏出魚腦子,魚腦子好像青色果凍一樣,鮮味十足。

2,玩九連環,這個東西健腦!神童的唯一玩具,他們就是這麼練成的。

3,做數學題,數學是腦子的鑰匙,數學是大腦的保健操,一天五道數學題,保證你聰明。

4,出去散步,遊玩,心情好,自然記憶好,你大腦排斥你要記住的東西,愛因斯坦也會愛莫能助的。

好多人認為,我天生就蠢,腦子不好使,愛因斯坦腦子發達,錯了,其實,是喚醒大腦細胞多少,決定你是否成名、、聰明,普通人大腦只有百分之幾,到百分之十幾的大腦細胞甦醒,其餘的,大多數的腦細胞,都處在,活著,但是休眠狀態,而愛因斯坦的大腦,細胞甦醒的比我們多百分之十幾,就非常聰明!你要多使用你的腦子,喚醒你的腦細胞,讓你更加聰明。

你應該明白乙個簡單的道理,剪刀不使用,就生鏽的道理,你腦子不使用,也會生鏽的。

祝你明天會更好。

27樓:網友

可以多學習。

每個人生下來都是一點點學的。

累積多了就好用。

28樓:藍天白雲

腦子不靈。與五臟虛虧系密。五臟精氣聚於腦。或者頭腦。一般。腎虛腦子就笨。神經衰弱。

29樓:雲南特產

吃點核桃,晚上早點睡覺慢慢就會緩解,估計是你的工作壓力太大了。

30樓:吃飽後的瘋狂

那就多思考,活動活動自己的大腦。

31樓:我應該還算帥

總是忘記事情嗎?對呀。

腦子不好使什麼意思

32樓:老許願

腦子不好使,一般可能是由於睡眠不充足、長期熬夜或者是患者精神紊亂,以及記憶力減退、壓力過大等,都可能會導致腦子不好使的現象。

但是,也不能排除有腦血管的疾病,因此,如果患者長期症狀沒有好轉的話,就要進行一些腦部ct或者是核磁共振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來對症**,不要盲目判斷。

建議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多休息,保持情緒的穩定。同時,還要適當的放鬆身心,可以適當對頭部進行按摩,來緩解情緒的緊張,這樣有利於身心健康。必要時還需要應用一些營養腦神經細胞的藥物來進行**。

33樓:儒雅的輝哥

想什麼通事情慢,想注意也慢。

腦子變笨怎麼辦,腦子變笨了怎麼辦

保持營養攝入,多運動,球類運動比較適合,你的注意力自然就會集中,靜下來的時候做些需要思考的題目,在電腦上玩些休閒益智類的遊戲就不錯,腦子要每天多用才好使。祝你健康滿意請採納。是不是你覺得自己在接受知識時接受速度不如小時候快了?其實這不是你變笨了,而是潛意識裡許多精力不自覺的放在了別的許多事情上面。腦...

我的腦子很亂,我腦子很亂怎麼辦?

得到的時候不珍惜,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呢。這個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想要找回以前的那個他,就用你的溫柔和善解人意來慢慢引導他回歸到以前那個樣子吧。跟陌生人說心裡話,不如講給他聽,會管用得多。不要逃避,既然發現了問題,就勇敢的去面對去解決。看了好半天才看明白了 這就是說好好聽了叫做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不好...

腦袋生鏽了怎麼辦,腦子生鏽那怎麼辦?

理解你 因為我也是大學生 建議 1,作息有規律。2,加強身體鍛鍊。3,開心微笑大口呼吸。4,掃除心裡一些不必思考的雜念。5,明確目標和追求 6,自尊自愛自強自重。腦子生鏽了,就好好的用一用,也許開始會頭疼,慢慢的就好了。也許樓主沒受過什麼苦吧,所以不經常想問題,試著鍛鍊自己吧,不要太依賴別人了。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