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怎麼火起來的,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為什麼就這麼紅

2021-03-03 22:56:15 字數 6308 閱讀 6316

1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2023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電影演員,流行**女歌手,影視製片人。2023年演電視劇集還珠格格成名,2023年起投身大銀幕。

名副其實的話題女王,你覺得呢。

2樓:焱楠焱

炒作!!!!!!!!

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 為什麼就這麼紅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 為什麼就這麼紅是遇見貴人了。

4樓:花樓月

因為他的瓜子bai臉呀,你看趙du

薇和林心如,沒有zhi作品,就幾乎dao銷聲匿跡了,趙林專心如靠《傾世皇屬妃》和結婚一事才重回大眾視野的。而范冰冰靠的是瓜子臉顏值,還有和各種明星鬧緋聞保持的知名度,景甜不也是這樣?靠被不知名的後台捧,拍了各種各樣的爛片,知名度不也是挺高的嘛,說白了,炒作最重要!

范冰冰整容整的那麼厲害實在不明白這貨怎麼火起來的?

5樓:下江女

現在很多明星都是整容後才火起來的,這是社會現象,和大眾審美有關。再說我覺得范冰冰沒整之前漂亮,整了之後真看不出來好看了,反正范冰冰帶起了錐子臉。現在很多明星都是整容後才火起來的,這是社會現象,和大眾審美有關。

再說我覺得范冰冰沒整之前漂亮,整了之後真看不出來好看了,反正范冰冰帶起了錐子臉。整容可以變美,也可以毀容,

6樓:大公尺蟲

公司營銷包裝的好,貴在堅持,自身努力,想想還珠格格到現在也有20年了,再怎麼樣也該火了,可惜剛熬出頭又下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是在一部電視劇集還珠格格裡首露鋒芒的,被瓊瑤選為那電視劇集裡演乙個丫環的配角,演技恰當出色而成了名演員,怎麼你對人家那麼有意見呢?最近曝出漏稅近九億左右,己交清了,個人的事。

8樓:何豔

別人的演技過關,抓住了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然生成的好,整了也會變形的

10樓:吳楊

那是因為演藝界有人幫她。有人提供平台她才有展現的機會。再有自己也有點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蛋糕是因為蛋糕的味道還是因為蛋糕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抹朱紅,一bai剪秋詞。一方雅du玉,一塵zhi往事。人養玉,玉養人dao中國人喜玉,專南紅質厚而溫潤。

體如屬凝脂,溫潤細膩。可以說既有白玉的質地,又有紅色所代表著的吉祥和喜慶。絢麗的色彩加之奇幻的紋理,千百年來,於中國文化悠久的歷史長河中,南紅默默驚艷著歲月。

南紅,千百年的傳承小小一塊南紅瑪瑙,歷盡艱辛,用千年的時光,化身為一塊晶瑩剔透的玉石,展現在人們面前的,不僅是它那喜慶的顏色與色澤,更是一種熱情與堅韌,讓愛它的人都多了一抹自信。這是人生的洗禮,也是大自然的恩賜!

范冰冰是怎麼紅起來的?

13樓:燒菜廚子

大家第一次認識范冰冰肯定是在《還珠格格》,可是怎麼都想不到的是現在范冰冰已經搖身變成娛樂圈中大姐大。很多人也都是在好奇到底范冰冰是怎麼紅起來的,憑藉著金鎖這一角色走紅之後,范冰冰開始不斷在娛樂圈中接拍起新劇,在各大影視圈中不斷深造自己。就這樣經過自己不斷努力,開始漸漸出人頭地,一直到現如今取得的地位。

范冰冰如何走紅

在19歲的時候范冰冰就已經與華誼簽約,之後便是長達七年之久的時間。雖然期間范冰冰緋聞一直沒有間斷,但是這無疑是娛樂圈中常用把戲罷了,人紅是非多,這種事情再常見不過的了。

其實真正讓范冰冰走紅的還是穆曉光,在娛樂圈中他很吃得開,目前該人身價五億。穆曉光自己一人親手策劃了整個范冰冰演藝道路,范冰冰之所以能夠取得當今成績,與穆曉光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范冰冰為楊冪慶生二人顏值逆天

9月12號的時候是女星楊冪生日,當天女王范冰冰就曬出一張二人****。在**中二人甜美對著鏡頭,顏值十分搶眼,足矣能夠看出二人之間友誼。兩位超高女神首次同框,惹得眾人羨慕不已。

在現在娛樂圈中,要是沒有關於范冰冰的新聞,似乎感覺少了些什麼。當年的范冰冰已經成長為現如今大姐大,每一次新聞總會**出新話題。混跡這麼多年,范冰冰身價幾億還是有的。

雖然范冰冰這麼有錢,但是在慈善事業絲毫一點不含糊,曾經多次募捐全國各地困難兒童,只要是有困難,范冰冰總會伸出援助之手。

14樓:前皛石鴻福

演還珠小有名氣,後面炒作了更紅了,即使後面她很努力都擺脫不了炒作這個稱號!

范冰冰,2023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電影演員,流行**女歌手,影視製片人。

范冰冰是怎麼火起來的?

15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范冰冰從乙個小小的跑龍套角色做起,一步步的腳踏實地,在華誼兄弟的包裝和自己的不斷努力下,進入觀眾的視線。

16樓:娛樂曉得

感覺範冰**起來全靠的是各種炒作,先是和趙薇不和,又後期靠和誰在一起上位,各種娛樂頭條上熱搜的炒作自己。

17樓:思任我行

範冰**起來跟演還珠格格裡面的金鎖有關同時19歲時與華誼簽約,之後便是長達七年之久的時間

去大家第一次認識范冰冰肯定是在《還珠格格》,可是怎麼都想不到的是現在范冰冰已經搖身變成娛樂圈中大姐大。很多人也都是在好奇到底范冰冰是怎麼紅起來的,憑藉著金鎖這一角色走紅之後,范冰冰開始不斷在娛樂圈中接拍起新劇,在各大影視圈中不斷深造自己。就這樣經過自己不斷努力,開始漸漸出人頭地,一直到現如今取得的地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能夠火起來,和華誼兄弟影業公司是分不開的,可以說。沒有華誼兄弟,就沒有范冰冰的今天。從2023年開始,范冰冰連續三年,身著「龍袍」、「鶴袍」、「china瓷」亮相坎城電影節,被稱為「坎城紅毯三連擊」。

最終,在2023年走入了坎城電影節的評委席。

19樓:濮方須志行

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幕後團隊給力,宣傳力度大,而且她的造型師很厲害,這幾年漂亮了不少,經常混跡於各大紅毯頒獎典禮上,當然她本人也很努力就是了。電影方面她既拍了商業電影,保證了人氣,也拍了文藝片如觀音山,得了東京電影節的影后

20樓:wxy123456穎

最開始是還珠格格裡的金鎖,後面與緋聞和華誼兄弟的支援分不開。

21樓:沈偉棟

也是從小演員一點一點出名的,任何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22樓:愛麗絲

她演了還珠格格裡面的金鎖,然後就出名了,因為她顏值很高,演技很好,我覺得很優秀

23樓:雪兒雪兒尼

范冰冰在2023年出演,《還珠格格》扮演的是配角,金鎖一角,而成名。

在70,80後的人,可以說大多數的人,都看過《還珠格格》《還珠格格》這個電視連續劇

在2023年的《坎城龍袍》令她一炮成名,從此以後范冰冰,每年走地毯時裝都有她和一些演員在一起,她起到主角的地位,並且拍一些電影,電視連續劇,自己開公司

從一開始的《還珠格格》再到和劉雪華合作過的《女強人》再到《手機》裡面的「武月」並且還通過《蘋果》當中的乙個角色,入圍了柏林國際電影節,並在歐亞國際電影節當中獲得「最佳女演員「獎,這就是范冰冰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她為什麼紅起來的原因。

24樓:殳宜說寄容

還珠格格

完了就火了唄!八卦訊息說她家很有錢原來還珠格格中的紫微應該是

范冰冰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頂了,但是這卻沒影響范冰冰走火

25樓:昨夜忽然大雪

范冰冰也是打拼了很多年才紅的,以前她可是配角專業戶,後來因為華誼兄弟的不斷扶持和包裝,她才能漸漸的大紅大紫。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還珠格格》獲得廣泛關注

27樓:魏旎貝炫

靠還珠格格和緋聞紅起來的,尤其是和趙薇鬧矛盾,兩天賺到100萬

范冰冰到底是怎麼火起來的

28樓:風淺雲

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幕後團隊給力,宣傳力度大,而且她的造型師很厲害,這幾年漂亮了不少,經常混跡於各大紅毯頒獎典禮上,當然她本人也很努力就是了。電影方面她既拍了商業電影,保證了人氣,也拍了文藝片如觀音山,得了東京電影節的影后

范冰冰是靠什麼火起來的,她有什麼過人之處嗎?

29樓:timeless二號

在我看來現在的明星走紅方式,較之以前已經大不一樣了,以前的明星要能紅,基本都是靠作品帶起來的,所謂戲紅帶人紅,這種走紅也是娛樂圈的基本手段。

當然,那還是乙個需要演技的時代。而現在的走紅呢?不需要演技,不需要作品,看看當下的流量明星,有哪個是演技擔當?

有哪個是靠作品紅起來的?不都是靠公司運營出來的嗎,而范冰冰就是這種走紅模式的典型代表。范冰冰的走紅,應該是在搭上華誼兄弟之後,乙個擅長於運營炒作的公司對范冰冰的炒作可以說發揮了火上澆油的作用。

范冰冰在娛樂圈的走紅,一不靠作品二不靠演技,靠的就是炒作,她除了范爺的稱號,還有乙個外號叫「話題女王」,她總是能夠在合適的時間和機會製造話題,通過話題炒作來保持吃瓜群眾的持續關注。今天和這個男人不清不白,明天和那個乾爹撲朔迷離,她也不去澄清和辯解,總是給人留下想象的空間。

但我敬佩她,憑著一張美豔的臉,橫衝直撞囂張跋扈,炒作加努力然後她成了美豔的代名詞,坐在價值中心,成為那個人人都會談論而不屑談論的范冰冰!

也許她有借助男人上位,但是她為什麼不找個富豪嫁了呢,這是我一直的疑問,她可能真的想成為乙個出色的演員,哪怕今天她有金馬華表聖塞東京影后,仍舊被別人一句不會演戲的毯星全盤否定!

30樓:周書玉

范冰冰出名是靠《還珠格格》,後來拍了幾部電影再加上國外走紅地毯火起來的。

31樓:冒丸

范冰冰穿「龍袍」走紅毯,然後一句「我不想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樹立的「范爺」形象一下子成為話題,火起來的。過人之處除了顏值高外,感覺她很會經營人脈。

32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的成功不是偶然,能成功必然有她的過人之處。她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人緣特別好,懂事,所以得到很多明星大腕的器重!

33樓:曦夏箖觴

范冰冰走紅毯火起來的,但是她火起來,和她的努力也是分不開的。

34樓:ok我是超人啊

范冰冰應該是靠作品火起來的,她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35樓:木木林林

我覺得是靠范冰冰自己的演技火起來的,她的過人之處是努力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靠演還珠格格裡的金鎖火起來,她演技超棒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是靠還珠格格,後來是人設,是豪門。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脈吧,還有她演技也不錯啊,還有大銀幕的作品吧。

39樓:手機使用者

有顏值有演技有運氣有人捧

40樓:換個槍

靠賣鎖起家的,鎖金術勘稱一流

4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具體也不知道,反正就感覺莫名其妙的就火起來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靠什麼火起來的?現在明星火的途徑還不就是那麼幾條,乙個就是參加什麼偶像練練習生什麼,這些新人出道的一些綜藝節目,然後參加完之後就可以順利出道了,再有乙個就是自己家庭背景很好,然後靠**炒作操作就可以了

你說范冰冰為什麼那麼紅 怎麼紅的 詳細和我說說 我看了你的知道答案

43樓:瓶

范冰冰從還珠格格開始出道,當時還不是很顯著突出,只是個清秀的女孩,光芒也差不多被趙薇林心如掩蓋了,後來就一直在電視圈裡混,混了個臉熟,演技也上來了。也比以前漂亮了,我個人覺得她應該是微整形了,或者是張開了,反正就是比以前美了,真正叫大家驚艷的還是她在幾次時裝秀和什麼紅地毯的扮相,真讓人眼前一亮,完全就是紅毯女王了,加上簽了華誼資源也好了,華誼也會炒作(踹記者什麼的),和華誼分了以後自己開了工作室,成了真正靠自己的范爺,現在成了很多人的女神~

44樓:走不出冬季

沒想到當年還珠格格飾演的乙個丫頭現在也能這麼紅 看他那臉最少也做了微整形 不然哪有百分百那麼好看

有個問題一直不明白

是阿赫瓦里 他的故事很感人 他最著名的一句話就是 我的祖國把我從7000英里外送到這裡,不是讓我開始比賽,而是要我完成比賽 馬拉松選手約翰.史蒂芬.阿赫瓦里 john stephen akhwari 只代表祖國參加了一屆奧運會 1968年墨西哥城奧運會,在全部75名參賽者中墊底,在此之前 之後他也並...

我一直都想不明白的事

找心理醫生!你說你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至於嘛!哎 別因為愛情 就什麼都出賣!留點愛給自己吧!看人家手機幹什麼?人是看不住的!你想太多了,他已經很明確地表現出來他愛你多過在乎他的前女友,你為什麼還是死糾著一些問題不放呢。畢竟他們也在一起過,你不可能憑空抹掉這段感情,或許他說他以前不喜歡他前女友,只是...

一直想不明白問題,求大佬們幫我解決

是流傳時間非常長的童謠,小時候打勾勾的事 拉鉤 是 拉勾 小拇指彼此相拉相勾。上吊 是 上調 是彼此大拇指繼小指拉勾後上翻相挨。其實這個拉勾上調一百年不許變的童謠應該是這樣兩個動作,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簡化的只剩下小指拉勾了。拉勾上調是四個動詞.兩個人小手指相互勾著,大拇指相對。這樣許下的諾言是最可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