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不明白問題,求大佬們幫我解決

2021-03-26 21:06:36 字數 876 閱讀 5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流傳時間非常長的童謠,小時候打勾勾的事「拉鉤」是「拉勾」,小拇指彼此相拉相勾。 「上吊」是「上調」,是彼此大拇指繼小指拉勾後上翻相挨。其實這個拉勾上調一百年不許變的童謠應該是這樣兩個動作,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簡化的只剩下小指拉勾了。

拉勾上調是四個動詞.兩個人小手指相互勾著,大拇指相對。這樣許下的諾言是最可信的,戀愛的青年男女,互相勾起對方的小指,希望把對方的心永遠勾在自己的心裡。

這裡的上吊可不是自殺的意思哦!

2樓:讀心術星

緣是什麼,緣是一次機遇的把握或流失,是人際間的分分合合,是生活中演繹出的許多恩恩怨怨,也是似是而非的因果關係。

緣分拒絕功利。它在友誼上表現為真情,在愛情上表現為青純。

緣分需要呵護。它是無言的默契,是相似心靈的呼喚。因為有緣,它成就了人世間的許多功名事業,圓滿了許多愛情婚姻家庭,也繽紛了人際間的來來往往。

因為有緣相伴,我們感情的星空裡,才有了永結同心的許諾,才有了在天願做比翼鳥的浪漫。也因為緣的起滅,才繁衍出人際間的悲歡離合,豐富了我們的多彩人生。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就是緣分。

人生在世,隨緣而安。緣來不拒,緣去不驚。珍惜緣分,就是珍惜人情的美好,與人和諧相處,廣結善緣,共同收穫人情的美好。

一般來說,兩個人,相識即為有緣,交往即為有分。有的人之間有緣無分…………這個能明白不?

緣注定,分可求,明白麼?

照你所說的,只是有緣而已。

3樓:李子百

有開始,才會有結果。有緣才能夠彼此確立關係,同樣也會因緣分而選擇分開的。祝親心想事成,健康快樂。請採納,謝謝。

有沒有英語大佬幫我翻譯一句話啊,自己渣英語看了半天也不明白是什麼意思,求大佬們幫一下,謝謝

有個問題一直不明白

是阿赫瓦里 他的故事很感人 他最著名的一句話就是 我的祖國把我從7000英里外送到這裡,不是讓我開始比賽,而是要我完成比賽 馬拉松選手約翰.史蒂芬.阿赫瓦里 john stephen akhwari 只代表祖國參加了一屆奧運會 1968年墨西哥城奧運會,在全部75名參賽者中墊底,在此之前 之後他也並...

我一直想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說些傷害她的話

不知道你說了什麼?可能你包容心不強,可能你不夠自信,所以說了一些傷害她的話。你真的對她沒感覺了?問問你自己的心,你明明就很在乎她,不要不承認也許她對你愛到極致了,才會選擇放棄,因為她不確定到底能不能給你幸福越愛乙個人,就越記不起她的樣子,最深愛的人才是最應該珍惜的挽回她或許才是好的,至於你現在的戀人...

很苦惱,很困惑。一直想不明白自己活著的意義,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我覺得活著就是做自己,做有意義的事。但是你現在還處在抑鬱和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的狀態裡,這種情緒狀態中我們是很難感覺到意義的,我只是想告訴你要不斷地去努力,去思索和體驗,最終結果肯定是好的。要相信時間。我們的精神和思維尚且弱小而脆弱的時候,看到了不理解的事情只會聯想到 危險,虛弱和無知上面去。我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