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明白什麼叫房子缺角,麻煩幫大家我看下這個戶型是否缺角,風水

2021-03-23 16:08:56 字數 2887 閱讀 7111

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紅色的輪廓是我家,西南方是鄰居的廚房,算是缺角嗎?——回答是:不算缺角。

是結構緊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為表裡,相互匡正,相互幫襯,奇巧制勝,巧奪天工,正確利用空間和公共資源的好戶型。

這樣的房屋就被認為是缺角;其實不然,這種擷取整座、整棟房屋其中的一部分,類似於盲人摸象。又代表中國幾千年來小農經濟培育的文化思想,各取自己的那一部分,各論各,各顧各;在小區條件下居住,應該要更改思想觀念。

一直不明白什麼叫房子缺角,麻煩幫大家我看下這個戶型是否缺角,風水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說法 不可全信 缺角的房子多了都在住 不是什麼大問題 心理作用

3樓:資深房地產經紀

就是說把你的房子沿著外延看是不是能畫成乙個正方形或者長方形,如果不能,就算是缺角,只能這樣回答了,不知道是否說清楚了

4樓:高黑虎

缺角就是房屋不是四邊形,是五邊形,或乙個角是弧形

不明白什麼叫房子缺角,麻煩幫大家我看下這個戶型是否缺角,缺的是哪個角

5樓:卿風先生

並不是完全是個正方形才是不缺角,這個房子也不缺角。缺角一般是指乙個房間內部的缺角,而不是乙個戶型的缺角。

這房子戶型怎麼樣,算缺角嗎,帶圖這種戶型宅風水有什麼講究

6樓:誠德**

物有所值風水吧

7樓:名爵__骨頭

沒看錯的話這個是靠路邊的吧?靠路邊有的人比較好,有的人不太好。這個房不算缺角,小區房很少有四四方方的。

這個戶型很不錯了。不過房間比較大,人口比較少就不太好,建議住3人以上。

8樓:觀梅聽濤

四角都缺。

廚房在西北,不利幹金

9樓:夏立飛

請問這種戶型算缺角嗎?

有沒有懂風水的大師 幫我看下這個戶型缺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的西牆和次臥室的東牆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11樓:豔陽高照

以納氣口用為準,必須依主用,缺不缺角因人而宜,並非缺角這麼事

各位大神,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戶型缺不缺角。謝謝大家!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缺東北角,大門口那裡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13樓:喜臨門玄學館

這不算缺角,商品房多少有點缺角但象這樣是沒影響。

14樓:學易弘易

缺角是針對自建房地基而言,套房是不論缺角的,這個戶型也不算缺角。套房是以「內部聚氣,吉位利用,凶位化解」為重點的。

15樓:五帝錢真品網

您好,西北方位不算缺角的,整體比較規整。

謝謝採納。

16樓:沒事來一盤

風水我不懂,但是我知道這個戶型我喜歡,雙面陽台,南北通透,穿堂風,可能它唯一的缺陷就是廚房有點小。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缺角不缺角不是判斷風水好不好的根本依據的。

缺角不代表一定不好,方正的房子不代表風水一定是好的。

這套房子不利感情和女性健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是不屬於缺角的,因為這樣是缺角,現在80%都缺角,這個房子布局北方廚房有欠缺,影響一些姻緣和情緒,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戶型是否有缺角現象,謝謝

19樓:老張監理

副臥室門與大門對沖,肯定不好。這裡不就為什麼不好來了。建議做乙個屏風或玄關給以隔開。

請風水先生看一下戶主的八字,然後根據缺項補正原則,用玄關補正。譬如缺水,就用魚缸來代替玄關。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城市的房子能找到不缺角的嗎

麻煩懂風水的高手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屬於缺角嗎?影響大嗎?(**位置 上北下南)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房子 不但是東北缺角 西北也是 影響的就是財運

這房子最好不買 最好不買也不要住 化解不了的

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我家戶型是否有缺角現象。附圖

22樓:風水

陽台那裡不算缺角,東北也不算缺角

西南有缺角,但不嚴重,在風水上沒什麼壞的影響,不用擔心如果你給的坐向準確的話,是坐西向東

看**上套房有一部分對著廚房門,如果是就要化解,那樣對心肺呼吸系統都有影響,個人脾氣也不好

化解方法:

在廚房兩邊吊長條水種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還有廚房和大門中間要有玄關燈,西南兩個房子中間也要有玄關燈,還有自己再看看過道是否很暗,如果是,加乙個過道燈,就可以了

2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東南角的臥室和衛生間不太好。其他2個臥室和廚房沒有什麼問題的。缺覺不缺角影響不了什麼問題的!不用在意這個缺覺的問題。

24樓:角木狼

房屋坐向以大門而定,為 坐西向東,具體分金要下盤而定,這座房屋基本不算缺角了,陽台不算在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把圖發過來給我,幫你詳細分析。

26樓:匿名使用者

照圖看沒有多大問題,就是房間布局不太合理想。

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怎麼火起來的,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為什麼就這麼紅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電影演員,流行 女歌手,影視製片人。1998年演電視劇集還珠格格成名,2001年起投身大銀幕。名副其實的話題女王,你覺得呢。炒作!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 為什麼就這麼紅 一直不明白范冰冰沒什麼演技和好作品 為什麼就這麼紅是遇見貴人了。因為他的瓜...

有個問題一直不明白

是阿赫瓦里 他的故事很感人 他最著名的一句話就是 我的祖國把我從7000英里外送到這裡,不是讓我開始比賽,而是要我完成比賽 馬拉松選手約翰.史蒂芬.阿赫瓦里 john stephen akhwari 只代表祖國參加了一屆奧運會 1968年墨西哥城奧運會,在全部75名參賽者中墊底,在此之前 之後他也並...

英格蘭為什麼叫歐洲中國隊,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叫英格蘭為歐洲中國隊

英格蘭不叫歐洲中國隊,這個說法只是個別無聊的球迷為了黑英黑國足而無聊至極的創造,一笑而過不必當真 因為愛 懂?英格蘭為什麼叫歐洲中國隊 做個比較,你就知道了 1 因為中國跟英國一樣都有四個足協 足總 英國是英格蘭足總 蘇格蘭足總 威爾斯足總 北愛爾蘭足總中國是中國足協 香港足總 澳門足協 台灣足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