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400字

2021-03-03 20:26:57 字數 4806 閱讀 5838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快樂暑假的結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隨之開始。剛開學的幾天,感覺還不習慣,宿舍、教室、操場、食堂,方塊似的生活曾經令我無奈又迷茫,但時間久了,倒覺得這種生活也別有一番滋味——宿舍是我的天堂。每天,都從這裡開始,這裡結束;它也是舍友們加深友誼的地方。

我和舍友們關係很好,我們一起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好好地保護它,因為宿舍是我們的家。看著整潔的宿舍,我們心情也舒暢很多。

教室是我的海洋。每天,我們在良好的氣氛中學習,的確事半功倍。老師在這裡為我們播下金色的知識的種子,而我們是土壤,努力吸收其精華,讓種子發芽,期望著有朝一日長成參天大樹。

操場是我的樂園。清晨時,有我們跑步時鏗鏘有力的腳步聲;早操時,有我們動作整齊的身影;體育課上,有我們打籃球時的揮汗如雨。它強健了我的體魄,讓我變得更加勇猛。

可以說,我的校園生活緊張而有序。我努力拼搏在我所熱愛的學校,即使遭到失敗和打擊,我也會勇往直前,決不退縮。更何況,我們有老師的輔導,如虎添翼:

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生活上關心我們。

也許,有些同學已厭倦了這機械化的生活。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只要每天多留神,都會在平淡甚至單調的生活中有新的發現。我們每天晨曦初露就起床學習,我們不能白白浪費光陰,虛度人生,因為家中的父母正等著你的捷報,正盼望著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為他們爭光的那一刻。

一轉眼,乙個學期過去了,我在初中才剛剛跨出第一步,以後的路很長,也很短。我想,只要凡事問心無愧,我們就不算碌碌無為的平庸之輩。把握今天,才能把握未來。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生活為我而精彩。

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4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或者畫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

同學們二話不說,便拿起筆,絞盡汁的想了起來。連平日自認為具有百分之百幽默感的我也有點不知所措了。突然,我好像聽到了一句話 :

「連笑話都不會寫!」我頓時靈機一動,「詩意大發」,刷刷的寫了起來,不一會就寫出了乙個具有我的個性的「大作」。再寫乙個吧!

我想。於是拿起筆,不費九牛二虎之力便從笑話大全裡煉出「笑話大王」,寫了下來。

接著,我又在小組中交流。第乙個是黃嘉嘉的,他寫的是腦筋急轉彎,這倒題目可難了,我們都說:「猜不出來了!

你快告訴我們答案吧!」於是黃嘉嘉得意地說出了答案,那時候我真是自嘆不如啊。第二個是黃家晨,他講了乙個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笑話的內容是:

從前有乙個人,生病了。請了一位醫生,醫生一道他家裡,便問這位病人:『請問你有錘子嗎?

』,那位病人給他了錘子,醫生又問道:『請問你有釘子嗎?』病人又給他了釘子。

病人是在聽好奇的,所以問這醫生:「你給我治病幹嗎要用這錘子和釘子呢?我到底的了什麼病啊?

『醫生回答道:『治病當然要先開啟藥箱咯!』第三個就有我閃亮登場,果然不出我意料,他們都笑的前俯後仰。

於是我和黃家晨的笑話便被選上去了。

選上後,老師有請了四位同學看笑話。我的笑話是由胡芩宇看的,我絲毫沒有發現她臉上應有的笑意。可她讀黃家晨的笑話卻露出了笑意。

哎,真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啊!我沮喪極了。眼睜睜地看著「王位」被落入他手。

我能不傷心嗎?幸好老師給我展現的機會,這才讓全班同學笑了起來。

通過這次遊戲我才知道遇到困難不能退縮,要用於克服。

沉浮自如的「潛艇」

三(2)班 胡芩宇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乙個作業——做乙個沉浮自如的「潛艇」。

回到家,我首先找來了一塊橡皮和乙個密封筆蓋。再找來乙個塑料透明瓶子就好啦!

我先把橡皮塊和密封筆蓋插在一起,「潛艇」就做好了!但怎麼樣才能讓它沉浮自如呢?哦!

對了,可以用壓縮空氣的原理啊!於是,我在瓶子裡灌滿了水,把「潛艇」放進去,再把瓶蓋擰緊。唉,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它會浮在水面呢?是不是我的橡皮塊太小了?重量不夠?

所以才讓這個「潛艇寶寶」一直賴著不下去「玩」?我又想了想,最後找出了「罪魁禍首」:橡皮塊太小了。

我只有再拿出一塊大一點的橡皮,查到筆蓋上,但這次又是以失敗告終:橡皮塊又太沉了。我想:

怎麼會這樣呢?剛才「潛艇寶寶」不是浮得太高了嗎?現在為什麼有到這麼下面去玩呢?

它怎麼老愛走極端啊!我現在只有乙個辦法:切橡皮了。

於是,我只有「忍痛割愛」,不過這次居然成功了!我開心得一次又一次地擠壓水瓶,然後放開。「潛艇寶寶」也就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它好像玩得很開心啊!

我高興得都快「發瘋」了!終於成功啦!

接下來,讓我來告訴你們它的原理吧!密封筆蓋裡原來全是空氣,所以浮在水面上,但一擠壓瓶子,水沒地方去了,但空氣可以被壓縮,所以它就「欺負」筆蓋裡的空氣,空氣一壓縮,筆蓋的重量增加了,就沉下去了。一放開,水有地方去了,所以筆蓋又變輕了,就浮了起來。

這個科學實驗真有趣!

3樓:匿名使用者

精彩的校園生活 我們的校園生活像色彩斑斕的萬花筒,精彩極了。許多活動不但給我帶來了歡樂,而且讓我們班的凝聚力有所增強。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籃球比賽,以班級為單位參加,我們班的比賽是第一場,我們班的三個隊員a 、b 、c上場準備迎接5班的挑戰。

隨著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緊張激烈的籃球比賽開始了,場上的隊員排開架式,a隊員首先把球撩給了我方的b隊員,b隊員接到球就往對方的球藍進攻,對方球員x 、y 、z也進入了角色,x上前擋住b,我方c隊員馬上向b隊員的左側包去示意把球傳過來。可b隊員要單挑,b乙個假動作繞過了x,可沒注意到右側的y隊員一伸手把球斷了下來,哎!場下一片嘆息聲,y隊員馬上發動快功,x z兩位隊員也配合往我方籃板下衝,我方隊員大叫不好,個個往回撤防,a隊員擋住了y,y把球傳給了右側籃板下的x,x接球一跳上籃,球進了!

對方的同學們歡呼著,0—2,0—4,0—6,我放士氣有些低落。2—10,10—20。滴!

一聲哨響上半場比賽結束了。 我們班三名隊員垂頭喪氣的走了過來,班主任說:「你們這樣打下去是不行的,要團結起來,不要單獨行動」。

滴!下半場比賽開始了。b隊員不再單獨行動,一受到阻攔就傳球,配合隊員進行攻擊。

現在a隊員拿球往球籃下攻去,x上前阻攔,他馬上把球傳給b,b一接到球就想辦法往裡打可怎麼也攻不進,他又把球傳出給了a,a隊員果斷的一投,球進了!13—20,15—22,17—24......30—30。

時間還剩下20秒,我方發球,a隊員把球傳給b,b運球向對方球籃下功去,x隊員再次攔阻,b做了乙個假動作把球傳給了c,時間還剩下12秒,c加快步伐,y隊員阻擋,c馬上把球傳出給a,時間還剩下7秒,a隊員在三分線外接球調整姿勢做好投籃準備,時間還剩下6秒,他雙腳向下微彎向前一送,時間還剩下4秒,球一接觸籃筐就彈了起來,時間還剩下3秒,來沒進掉了下來,b隊員悄悄的向籃板下跑去向上一跳時間還剩下1秒,b隊員不藍球進了!我們班勝利了!

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匯才的校園,充滿快樂的笑聲,讀書的熱情,和一股積極向上的信念,我就是這校園中的乙份子。

早晨,剛進入校園的學生,他們的生活開始充滿鬥志;午時,他們學習熱情的火光,在無限的燃燒著;傍晚,他們學業結束了,看到了一天中勝利的光芒。

校園的生活是充實的,上課鈴響,學生都將飽滿的學習熱情釋放出來,迎接新的挑戰。下課鈴響,同學們在操場間活動,如那新生的鳥兒,彷彿他就是下乙個劉翔,姚明。有些同學還在溫習這堂課所學的知識,彷彿他就是下乙個愛因斯坦與愛丁頓。

校園內的學生的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了樂趣和鬥志,讓外來人都認為這裡的學生都不願服輸,不願比任何人差。

校園的生活是精彩的,那婀娜的舞姿;激動的比賽;愈難癒興奮的奧賽題,受益匪淺的文章;更有有趣的文章。

校園的生活是充滿挑戰的,只要一不小心,不認真,就會被別人遠遠地甩在後面。思維是隨時都緊張的。

校園的生活還有老師的相伴,當你遇到困難無方法解決而煩惱的時候,老師就會引導你,最終戰勝困難;但你傷心難過時,老師就在你旁邊傾聽你的心靈

校園的生活是苦辣酸甜的,學習是累,卻可以從中體會到甜的滋味,嚐到勝利的甜頭,還能鍛鍊意志;在嬉戲中,是快樂的;在做題中,能鍛鍊自己的心志。

校園的生活是有情感的,朋友的有愛,老師的關愛,隨時幫助者我們,患難見真情,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的手,當你心灰意冷時,有他們在身邊,一切困難都如螞蟻一般的渺小。

校園時時處處都充滿了色彩,時時處處充滿了歡笑,因此我要說:「我愛我的校園,我的校園獨一無二!」

以《今天,我真____》為題,寫一篇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的校園生活

每天清晨, 當金色的晨光剛剛灑滿校園,我和學們就揹著書包, 我和同學們就揹著書包, 戴著紅領巾, 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花兒向我們微笑, 鳥兒為我們歌唱, 我們開始了新的一天.

公升旗儀式開始了, 同學們列隊操場上, 隨著雄偉的國歌聲, 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 我們瞻仰著五星紅旗, 心潮起伏,因為五星紅旗是無數革命前輩用鮮血染成的, 我們要珍惜革命前輩為我們創造的學習生活和條件, 加倍努力學習, 做建設祖國的**人.

上課了, 我們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 跟著老師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地遨遊. 大家吸吮著知識的乳汁.

"放學了, 放學了.」 成千盈百的同學大聲嚷著. 我們就像關不住的小天使,

從校園裡擠出來. 同學們一邊走, 一邊說著, 互相匯報今天的收穫. 同學們個個大汗淋漓, 小小的身軀上噴發著太陽的氣息. 也有些同學, 大概是跑累了, 坐在樹下看書.

春天的時候, 校園裡生機勃勃, 大家三五成群, 觀賞著春天的景色, 唱著春天的歌.

夏天的時候, 我們的課間十分鐘熱鬧非凡, 我們盡情地玩耍著.「六一」兒童節到了, 校園裡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喜氣洋洋地湧向操場.

秋風習習, 天氣涼爽.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會在校園裡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裡充滿著沸騰的氣氛.

寒冷的冬天, 北風呼嘯, 晶瑩的雪花從天而降.同學們來到被大雪覆蓋的操場, 盡情地玩耍.有的滾雪球.堆雪人, 有的打雪仗.拍雪景.大家都興奮極了.

歡樂的校園, 給我的童年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六個春夏秋冬, 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裡.

校園生活作文400怎麼寫,關於校園生活的作文400字

匯才的校園,充滿快樂的笑聲,讀書的熱情,和一股積極向上的信念,我就是這校園中的乙份子。早晨,剛進入校園的學生,他們的生活開始充滿鬥志 午時,他們學習熱情的火光,在無限的燃燒著 傍晚,他們學業結束了,看到了一天中勝利的光芒。校園的生活是充實的,上課鈴響,學生都將飽滿的學習熱情釋放出來,迎接新的挑戰。下...

關於表現校園生活的書名有哪些,關於校園生活的書是什麼

楊紅櫻的就有很多哦,都特別好看 男生日記 女生日記 五三班的壞小子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 假小子戴安 淘氣包馬小跳 系列共有14本,他們分別是 轟隆隆老師 笨女孩安琪兒 丁克舅舅 漂亮女孩夏林果 暑假奇遇 小大人丁文濤 四個調皮蛋 貪玩老爸 天真媽媽 同桌冤家 瘋丫頭杜真子 寵物集中營 尋找大熊貓 巨人...

關於校園生活的小品,急求,校園生活小品劇本

校園小品劇本 搞笑幽默相聲小品短劇本台詞 校園小品 人物 團支書,小艾,小玲,小伍 場景 教室 團支書 同學們,同窗們,同志們,同胞們,同。同。同什麼們!請大家聽我說一句!三人 說吧。團支書 你們聽不聽啊?三人 聽著呢!團支書 真的聽?三人 真的 團支書 確定?三人 確定。團支書 不反悔?三人 不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