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文一物業怎麼樣,安徽文一集團怎麼樣?

2023-05-23 05:40:02 字數 3946 閱讀 9060

1樓:淮南夏情

文一物業是合肥最垃圾的物業了。

2樓:網友

文一房子不能買,太垃圾。

3樓:y無情的泡麵

合肥文一物業的服務口碑還是比較不錯的,裡面的安保人員都經過專業的培訓,比較負責,相對同行業來說是比較不錯的物業公司,他們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良好的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並且有著多年的工作經驗,是個不錯的選擇,並且有著良好的口碑。

4樓:蒼伯

文一物業真的垃圾,瑞泰城市家園真的就像瘋狗。包括物業收費女的也垃圾。

5樓:夕暖晴語

非常垃圾,素質差得沒法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文一,質量差,物業橫。合肥之最!

7樓:快看我大鳥

文一物業真是黑惡勢力的藏身地……

8樓:網友

文一物業一塌糊塗領導估計不知道怎麼看。

9樓:刺骨莫名丶

我就問你怕挨打不?

10樓:曾被進

我是文一名門金隅的業主,10棟604。他們物業有乙個葛師傅跟我說,我們的服務態度就是這樣,就是差,誰讓你們買我們文一的房子的,有本事你去投訴去,隨便去**投訴,不行就打警察的**去投訴。我真的投訴了,但是沒有用,也沒有投訴的地方。

他們文一物業集團的**是始終打不通的,一直打不通。64428687

11樓:網友

就是屎,養狗還知道看門,他們只知道咬人。

安徽文一集團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文投資集團前身安徽瑞泰置業****自2023年成立來董事長及全體員工懈努力下企業發展迅速壯大現已擁有16家子公司,至2023年10月集團累計實現產值30億元累計上繳國家稅收超過億元。

安徽文一集團簡介:

1)安徽文一投資集團前身為安徽瑞泰置業****,自2023年成立以來,在董事長及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下,企業發展迅速壯大。

2)現已擁有16家子公司(瑞泰置業、鑫德房地產、一文置業、文一建安、文一物業、文一建材、文一農莊、雙鎖銷售、雙鎖勞務、兆盛工貿、華東物流、雪隆廣告、弘安機械、肥東和平酒店、文一咖啡會所、文一快捷酒店)以及三個控股專案(靜安·瑞泰、瑞泰·中都、瑞泰·尚園)的多元化,戰略化的大型企業集團。

3)產業涉及地產開發、建築建材、房產顧問、物業服務、餐飲娛樂、倉儲物流、旅遊度假及廣告傳媒等八大領域。

4)擁有員工460餘人,集團總資產達28億元。至2023年10月,集團累計實現產值30億元,累計上繳國家稅收超過億元。

安徽文一集團核心業務:

1)作為主營業務的地產開發產業已成功投資開發了"瑞泰·城市家園"、"瑞泰中心家園"、"靜安·瑞泰"、"瑞泰·中都"等專案,建築總面積達20萬平公尺。2023年,"瑞泰·和園"、"瑞泰·尚園"、"瑞泰·江南"、"瑞泰·翰林水岸"及"瑞泰·星河港灣"五盤鉅獻,規劃建築總面積達75萬平方公尺。

2)與此同時,今年集團工業領域也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文一建材前三季度產值達2000萬元。

3)長江東路物流園成熟運營,兆盛物流園開工興建,位於肥東龍塘的50畝華東物流園專案也即將動工,三大物流基地使得倉儲物流成為僅次於地產開發的集團第二大支柱產業。斥資數億元建設合肥白馬山"安徽文一國際農莊",將成為合肥本土旅遊的東方明珠。

13樓:哇哦瑤

安徽文一投資集團前身為安徽瑞泰置業****,自2023年成立以來,在董事長及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下,企業發展迅速壯大,現已擁有16家子公司(瑞泰置業、鑫德房地產、一文置業、文一建安、文一物業、文一建材、文一農莊、雙鎖銷售、雙鎖勞務、兆盛工貿、華東物流、雪隆廣告、弘安機械、肥東和平酒店、文一咖啡會所、文一快捷酒店)以及三個控股專案(靜安·瑞泰、瑞泰·中都、瑞泰·尚園)的多元化,戰略化的大型企業集團,產業涉及地產開發、建築建材、房產顧問、物業服務、餐飲娛樂、倉儲物流、旅遊度假及廣告傳媒等八大領域。擁有員工460餘人,集團總資產達28億元。至2023年10月,集團累計實現產值30億元,累計上繳國家稅收超過1.

5億元。文一集團算得上是安徽本地數一數二的民營企業了,房地產、建工都做得不錯,而且還有職業籃球隊,16年打nbl拿了冠軍,可以說是終結了安徽「三大球」無冠軍的歷史。

粗略估計一下,文一在合肥的房地產專案至少有二十幾個了吧。有朋友買了政務區那邊的文一名門首府,名字雖然土了點兒,但是首批交付後,還能過得去,第乙個精裝專案也算是用心做了。

前段時間看最近花了幾千萬開始給老小區做公升級,是個不差錢也捨得花錢的企業。

多少年出乙個文一不容易,雖然看網上罵的不少,但我個人覺得是創業公司的楷模,民營企業發展的這樣好很令人欽佩。

文一物業垃圾,物業收費女也是渣女?

14樓:張哥聊情感

如果說你對文一物業,的管理和他的收費人員有意見,可以直接向當地的消協,或者說**職能機構進行投訴。

15樓:妮妮小樂園

遇到這樣的物業公司還是挺糟心的,我覺得最簡單的處理辦法就應該是通過業主委員會,督促物業公司整改或者直接換物業公司。

16樓:和你一樣

不管他是幹什麼的?不管他是做無一啊,還是幹什麼的?她是渣女就是渣女。

17樓:情感實時解答

公司是垃圾,員工也好不到**去。

18樓:原創**夢工廠

有問題應該和他們領導協商解決,在這裡怎麼罵也解決不了問題是吧。

安徽文一集團怎麼樣?聽說這幾年發展勢頭很好

19樓:車五書

18年4月買的,交了首付款,到現在除了收據和草簽合同,其他什麼都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業主的辦產證的錢做生意,房產證交房兩年了都還沒有辦好。

21樓:網友

文一,掛羊頭賣狗肉,已經臭不可聞,超高比例抵押質押,危險⚠️

22樓:愛生活的彥

自誇不錯,文一項目的主管除了罵人就是嶗錢,聽說文一外地有個專案女的都收客戶多少黑心錢,我猜他們集團和客戶都不知道。

通達路瑞泰城市家園保安文一物業為什麼保安那麼差,不把業主當回事,物業收費女也是不把業主當回事?

23樓:oo哈利擼呀

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行為,物業本來就是為業主服務,工資是由業主來發放,如果是這種態度,我覺得可以考慮更換物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問題不是物業,而是物業服務如何評判,誰來評判,按什麼收費?如果不解決這個液體,任何人也無能為力,本來業主才是老闆,結果現在物業是老闆。

25樓:時淼李靖瑤

我也見識了。瑞泰城市家園物業的保安和收費員態度惡劣,保安還威脅業主。投訴無門。奈何當時應該錄個音,下次長個心眼。

26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你對當時保安的物業不太滿意,你可以向當時的物業進行投訴,讓他們去處理解決,你不用跟他們生氣。

27樓:沒狀態不在家

這恐怕是個別現象,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你說的這種。

28樓:七柒之夜

好的小區,都應該有門禁卡。難道你沒有門禁卡嗎?

安徽省文一投資控股集團濱江置業****怎麼樣?

29樓:愛企查

安徽省文一投資控股集團濱江置業****是2016-03-30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雲谷路與江西路交口萬年埠街道辦公樓410-6。

安徽省文一投資控股集團濱江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u60e5d,企業法人周文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上一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上瑞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上一集團 是2004 01 06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五四路111號宜發大廈23層01室。福建上一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57375584l,企業法人劉必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上一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對房...

河南大一物流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大一物流集團 是2014 06 24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澗西區西出口路79號。河南大一物流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03960453518,企業法人張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大一物流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貨物運輸資訊服務 貨物 聯運...

合肥文一 錦門雲棲新語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合肥文一 錦門雲棲新語。城市 合肥。樓盤位置 戚繼光路與程士範路交口東南角。開發商 安徽省文一房地產集團。產權年限 70年。建築型別 小高層,高層,公交線路 明順路口 公交站 305路 502路 皇馬花園 公交站 305路 牡丹園 公交站 305路 502路 王崗路 公交站 2路 146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