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一物流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2 09:40:02 字數 3271 閱讀 3652

1樓:愛企查

河南大一物流集團****是2014-06-24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澗西區西出口路79號。

河南大一物流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3960453518,企業法人張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大一物流集團****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運輸資訊服務、貨物**、聯運服務;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維護;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銷售;倉儲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472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大一物流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大一物流集團****(以下簡稱大一集團)前身是洛陽市大一物流****(以下簡稱大一物流),大一物流是2023年7月經洛陽市工商局批准註冊成立的專業從事現代物流運輸的企業,註冊資本貳億伍仟柒佰貳拾萬元整,總資產8億元。大一集團旗下企業有洛陽市大一物流****、河南省大一物流產業園****、洛陽大一科技股份****、大一保險經紀****、洛陽市國通資訊科技****、洛陽金牡丹出租****、洛陽市大一運輸****、三門峽大一物流****等法人機構。

公司位於洛陽市澗西區西出口與西南環城高速、連霍高速及310國。

法定代表人:張永生。

註冊資本:257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001103706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洛陽市大一物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市大一物流****於2023年7月14日在孟津縣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馮育安,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許可經營專案:客運站經營、貨運資訊配載、貨物中轉等。

法定代表人:馮育安。

註冊資本:104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3001100497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洛陽市孟津縣平樂鎮馬村。

4樓:愛企查

洛陽市大一物流****是2005-07-14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孟津縣平樂鎮馬村。

洛陽市大一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7779623643,企業法人馮育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大一物流****的經營範圍是:客運站經營、貨運資訊配載、貨物中轉、貨物聯運、大型物件運輸(一類)、道路普通貨物運輸、貨物專用運輸(罐式容器)、二類機動車維修(大中型貨車維修),道路普通貨物運輸(無車承運);呼叫中心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專業停車場服務;以下專案僅限具有資格的分支機構經營:住宿;保險兼業**業務。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3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市大一物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三門峽大一物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三門峽大一物流****是2013-06-26在河南省三門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三門峽市產業集聚區濱河路東。

三門峽大一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2000713968582,企業法人趙振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三門峽大一物流****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倉儲服務、物流資訊服務、停車服務,物業管理,草編製品的生產、加工及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26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三門峽大一物流****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三門峽大一物流****成立於2023年06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倉儲服務、物流資訊服務、停車,導航儀的銷售、安裝、維護,物業管理(憑有效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趙振宇。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2920000014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三門峽市產業集聚區濱河路東。

我是一名二本大學的大一物流管理專業的學生,想去日本留學,目前在日語輔導班學,我去日本這計畫對不對呢

7樓:啟德_陳科

首先,出國留學肯定能改變命運!出國留學對乙個人的人生閱歷來說是一種很好的嘗試和成長機會。並且出國留學是提高我們人生起跑線的乙個有效手段。

其次,和其他國家留學相比,去日本留學不光能學到很多國際領先水平的知識,拿到含金量很高的文憑,而且赴日留學的費用與其他國家相比處於中等偏下水平,對自己家庭的經濟負擔不會太重。

最後,日本的社會相對比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治安和社會秩序相對較好,自然環境也保持得很好,很適合我們發展中國家的人去生活和學習,到那裡借鑑生活和學習經驗。

當然,赴日留學無疑是乙個很好的機會,但是是否能把握好這個機會還是要看自己的努力的。不過,要堅信「有付出就必定會有收穫!」,畢竟這個是古人傳下來的真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切身體會給幾點建議,希望有幫助。

一,現在日本的經濟狀況不太樂觀,失業率比較高,打工機會不太多,特別是日語聽說能力不好的留學生。

二,語言能力問題,至少二級吧,在國內很難說能練特特別好,到那邊也還是要有磨合的時間,不過,還是得有相當的基礎,不然磨合的時間太長,會影響到最切實的問題,打工的機會,即:錢。

三,年齡,大一按說不算小,但是,良心建議,既然已經考上大學,還是讀完,再去日本讀研,一是時間能縮短,二是大學畢業多少也比現在成熟一些了,當然因人而異,最好在大學期間能出去打打工,先見識一下社會,不然直接以學生身份面對資本主義社會,就不知道你能不能很好的消化抵禦糖衣炮彈,不少人可都淪陷了。

行,就這三點吧,有什麼問題可以短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 在國內過了日語1級的話,能省很多錢,也省去語言學校的時間,成功率也好高,除清華北大,其他大學一視同仁,沒有任何優勢。

10樓:網友

去日本還不如去美國,去法國留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河南的學生的話 可以q我。

和一物流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和一物流 深圳 是2018 01 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吉華街道下水徑三街1號湖北寶豐工業區綜合樓628室。和一物流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bm71x,企業法人張國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和一物流 深圳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營...

河南豫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豫發集團怎麼樣?

河南豫發集團 是2000 07 1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南喬家門路30號。河南豫發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719179865x,企業法人王建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豫發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商業運營管理 建築材料 裝飾材料 化工產品 ...

河南新安達物流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新安達物流運輸 是2016 09 2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開封市機場東路1號昌公升國際商貿城c 23 209。河南新安達物流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200ma3xdt4243,企業法人王新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新安達物流運輸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