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決斷?謝謝大家

2022-05-29 07:55:05 字數 2507 閱讀 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對你的忠誠,相信自己的實力。我的觀點愛上的乙個人就是想和她結婚的人,愛上的乙個人就是完全相信她,愛上的乙個人就是喜歡她的一切,愛上的乙個人就是包容她的一切!

愛情是建立在友誼之上的(只是大學生思修課上老師講的),你女友和他聯絡不一定是因為在想以前的事情,所以建議你問清事實,當面問清,然後兩個人好好談談

。如果她真是你想得那樣,而你又不能容忍她,那就最好分手,別再浪費時間了!

2樓:

用你的真情慢慢的去感動她.

其實也沒什麼,她還和以前的同學聯絡也許只是普通朋友的身份而已,

畢竟你們已經在一起三年了,三年的感情積累不可能會是想你的那麼脆弱的.

3樓:西辰光

一: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如果真的愛她就要包容她.愛情本身需要付出的.

二:看她是不是真的愛你,也就是說,她對你和那個男孩都是什麼樣的想法.她和那個男孩聯絡是因為更愛他,還是因為有距離所以有美感?

你說,搶過來,其實也是女生最後的選擇,既然她選擇了你,你就要有自信,不要太患得患失了.

關於大學談戀愛,我也是過來人,說真的,最後大學同學畢業後就算有結婚的後來也都離婚了.不是悲觀,而是現在兩個人都在學校,眼界都很有限.

你,以為你很愛她

她,總在你與那個男孩之間猶豫不定

其實都是因為還沒有接觸更多的人罷了

好好靜下來想想,愛她**?是漂亮物質的?還是你們兩個真的有很多共同愛好能很好溝通?

如果是因為她漂亮或者男人緣好,有她在身邊有成就感,那就要好好想想,在一起是不是真的開心,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

女孩子一向喜歡對自己好的人,只要你是真的對她好,其實就算分手了,她也沒有任何損失的.

當然,說的殘酷點,還要看看她是以什麼目的和你交往的,是因你的外在還是你的內在?兩個人交往久了,了解多了,距離近了,很多缺點都出來了.

所以,如果不想分手,就彼此適應吧.

ps:你們三個都是什麼星座?

4樓:

不應該,忘記該忘記的,她會被你感動的,她既然坦白告訴你,這一點就應該證明一些東西了,好好的待她,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並且告訴她別和那個同學再來往了

5樓:

你怎麼能跟她分手呢?

你不能這樣做啊,我看了你的故事,認為她還是愛你的.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朋友,她也許是覺得原來的男朋友還是可以做普通的朋友,這是很正常的想法啊,她應該有自己交友的權利,除非你有證據證明她還在和原來的男朋友交往,那麼你可以放棄!

還是和她溝通一下吧,把你的想法說給她聽.看看她的反應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自己了,到底舍不捨得放棄這份感情。如果我是你,我肯定好不猶豫的離開她,因為我覺得愛情這東西離不開兩個人的責任,有一方不負責的話,另一方作什麼也就沒意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事情一定要好好交流,如果她的心不在你這裡,強留也毫無意義。如果她願意跟你一起,那以前的就不要過份追究了,畢竟是你們兩個過以後的許許多多的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靜下來想想,愛她**?是漂亮物質的?還是你們兩個真的有很多共同愛好能很好溝通?

如果是因為她漂亮或者男人緣好,有她在身邊有成就感,那就要好好想想,在一起是不是真的開心,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

9樓:草摩瑩美

和她好好談談

看看你和那個男生誰對她更重要

然後再作決定

10樓:

你們相愛的話就要把話說清楚,他們也許只是好朋友那。但是這重還是說清楚的比較好。在不在一起還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雖然分開了,但是怎麼可能完全忘記。

牽掛牽掛也不是不好,說明你女朋友很有人情味啊但是和你在一起了還和以前的有什麼事情的話,那不如分了。你也說只是牽掛啦,所以沒事的。

至於以前發生事是以前發生的事,最重要的是現在和以後兩個人怎麼好好生活。

12樓:藏夢影

你應該相信她,更應該相信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你說的她是你從你同學、手中搶來的,,他們在一起在先,她既然選擇了你就表示、她愛的人是你..至於於她還和那個同學有聯絡,,你要先弄清楚他們 之間是怎樣的聯絡.有的時候女人除了要有男朋友外還要有男性密友的.....

14樓:

你應該判斷他們之間是一中什麼關係.朋友關係也是可以相互關心的.如果他們還是以前那中關係的話,就應該好好談談,把事情講清楚了.不要總拖著,那樣對誰都不好!

15樓:

如果是真愛 那麼就不要計較她的過去 我看你不是真的想和她分手 你只是吃醋而已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16樓:放縱d心

如果她真的懂愛情或者全心對你的話 就該知道 這樣不對 跟她提下 如還不聽 就分了吧 在一起也沒意義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英語翻譯

什麼該怎麼做?你的提問無頭無尾,大家沒辦法幫你 建議補充和完善你的提問。了解自己,發現優點,向著能讓自己更容易成功的方向走,陽光在召喚你。你應該學會圓滑的處理問題,認真思考和看待事情,做到滴水不漏 總有一些人或事,讓你明白某些道理,你無法感化乙個心裡沒有你的人,更多時候,也許你想要的不過是一種精神寄...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人能驕傲說明是有資本的,其實你驕傲也罷自大也好,這些都與他無關啊,你幹嗎要介意別人說什麼呢?因為不予理睬!祝你好運 吵架沒必要,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尤其是某乙個人的,若是都那樣看你那就是你自己沒發現你的驕傲自大,你的問題,要是只他一人又何必浪費時間爭辯呢,你的行為就是對你最好的證明 有些人只願意看...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你們現在是在感情最純的時候,什麼都很真,他也很有正義感。因為你們還很純,又都是初戀的感覺。其實很多事情過去了也就過去了,以後想想也不過如此。其實我的話在你聽來好像很容易似的。因為你們還沒接觸社會,等以後你就知道愛情是要靠經營的。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愛他,他真的可以照顧你一輩子 那我就送你一句話,成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