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還有救麼?

2023-05-23 04:40:02 字數 1788 閱讀 1880

1樓:網友

如果真的是細小病毒就要趕緊**了,我的狗狗之前就是細小沒治好離開了我,很傷心。如果你不信醫生可以自己買細小測試紙來測下,不過要趕緊啊,不能耽誤。對了,兩隻狗狗要先隔開防止傳染。

2樓:胖胖樂園

馬上隔離 我估計是細小的可能性不大 你可以給狗狗吃清大黴素試試 狗狗現在的精神狀況怎麼樣。

我家狗丟了,我想知道他還能回來嗎,他現在還活著嗎

3樓:

摘要。您好,我家狗丟了,首先要確保所選狗狗是否合乎家庭的條件,小戶型的家不建議養大型犬,狗的味道容易堆積在室內不宜擴散。還需要確定買的狗狗是否健康,小心購買到星期狗,這樣不容易存活,狗狗需要乙個月大才能離開狗媽媽單獨養活,在它。

三、四個月大之前,必需每天吃四頓飯,保證它不要被餓著。幾個月大的未成年狗狗是忍不住大小便的,需要循序漸進的耐心教導才能使狗狗形成條件反射,教導的仔細會為將來作衛生減輕很大的壓力。在它成年的這段時間,你就只能作兩件事,一是等它長大,一是耐心教導。

我家狗丟了,我想知道他還能回來嗎,他現在還活著嗎。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哈~現在正在為您手工回覆內容,但是需要一點點時間哈,麻煩您耐心等待一下下,感謝感謝哈~

您好,我家狗丟了,首先要確保所選狗狗是否合乎家庭的條件,小戶型的家不建議養大型犬,狗的味道容易堆積在室內不宜擴散。還需要確定買的狗狗是否健康,小心購買到星期狗,這樣不容易存活,狗狗需要乙個月大才能離開狗媽媽單獨養活,在它。

三、四個月大之前,必需每天吃四頓飯,保證它不要被餓著。幾個月大的未成年狗狗是忍不住大小便的,需要循序漸進的耐心教導才能使狗狗形成條件反射,教導的仔細會為將來作衛生減輕很大的壓力。在它成年的這段時間,你就只能作兩件事,一是等它長大,一是耐心教導。

狗狗中毒,我因太累,沒有及時救治,第二天狗狗跑出去外面,可能死了,連屍體也沒找到,心裡好難過

4樓:小寵韓醫師

事情已經發生,再怎麼自責也沒有用了。

可能是平時對狗狗中毒症狀不了解,你才忽視了,也可以理解。

狗狗很通人性,對主人有很深的感染,後期再飼養狗狗的話,請用心對待。

養了它就要負責,要不就別養。

5樓:凹凸曼再現江

狗狗中毒你應該第一時間到寵物店給它打針吃藥極力挽救它的生命,畢竟狗和你在一起也是有感情的因為你的大意狗沒有了這時你才覺的難過已經晚了沒有任何意義。記住有些事情盡心盡力去做,即使發生了自已也不後侮。

6樓:頂貼星

其實也不要太難過狗狗中毒了就算是及時救冶有一些也不一定救的過來以後在養條就好了。

愛狗人士救下的狗狗,它們都去了**?

7樓:一技在手

愛狗人士救下的狗狗要麼愛心人士自己收養,要麼送到流浪狗收容所,要麼就是被遺棄到偏僻或者邊遠地方,如果流浪狗的品種比較好,那就是被被****。

8樓:網友

一些比較好的狗可能被其他人收養,而一些不好的狗就送去流浪狗收養所。沒有收養所的地方,一般愛狗人士就自己租用場地收養。

9樓:我不好

一般救下的狗狗都會被送進動物收容所或者是當地的動物慈善機構,然後尋找適合的領養人,以領養代替購買,希望它們都能得到好的歸宿。

10樓:楓殺

愛狗人士救下的狗狗一般都分給愛護動物的家裡,也有一部分自己養著,總之狗狗會很安全。

我左眼150右眼160,還有救麼

可以是可以,看你能不能堅持了。你可以每天練,看十公尺外的一棵樹,仔細觀察,看25秒左右在看自己的手掌,約30釐公尺左右,看清自己手掌的紋路 掌紋,每天反覆練10到20分鐘。視力會慢慢好轉。你也可以去做個雷射手術,直接恢復正常。望採納 在學習的時候建議戴鏡,平時外出可以不用戴鏡。任何藥物和器械及其各種...

三模420分。還有救麼

才3模麼?我們5模都完了 依據個人情況吧,現在學不會的知識來不及了,重點攻好抓分的,如英語作文,語文主觀題,還要會 拆分 往上套基本公式 數學,基本理論 政史 多少會給點分要對自己有信心,臨場發揮是很重要的 同學救與不救在餘你自己!這個不能問別人 首先你在心裡問自己 我還有救嗎?多問自己幾次!往往很...

發財樹這樣還有救麼,發財樹這樣了還有救嗎?

發財樹爛根及發軟的解決方法 1.根部處理 當植株葉子發黃,並且樹皮變軟時,要及時修剪根部。將變黃的葉片剪掉,只保留芽眼。取出木質莖,先不要處理根系,將底部的泥土弄乾淨。剪刀會根系進行修剪,將腐爛部分剪掉,若腐爛嚴重,直接將雜亂的根系全部剪掉。若莖也開始腐爛需要將腐爛部分清除,變成一塊一塊的。將處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