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打的孩子長大成什麼樣子了?

2023-05-23 04:35:06 字數 3133 閱讀 6626

1樓:這是

我自己就是乙個從小被打到大的例子,在我的印象中,小時候的我與同齡人相比並不算特別頑皮,只不過家裡人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尤其是我的爸爸,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就會抄東西來打我,那下面就來說一說我的故事吧。

記得我小時候不小心摔壞了乙隻玻璃杯,我爸聽見聲音就趕過來了,沒像別的家長那樣先關心一下孩子有沒有傷到,而是上來就劈頭蓋臉的訓我,說我什麼都幹不成,拿個杯子都拿不穩當,小時候一直很怕他,他訓著訓著我就哭了,於是他上來就是一腳踢在我腿上,還喊著還有臉哭!我真的很無奈呀,類似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數不勝數了。

確實,這樣的教育讓現在的我比別人做事情更加穩當,更加謹慎,只不過,在我現在不小心灑了水或是摔了手機的時候,第一反應不是趕緊去收拾殘局或者趕緊把手機撿起來看看壞沒壞,而是可別讓我爸看見,其實想想也挺慘的,都已經成心理陰影了。而且這樣的教育使我對自己非常不自信,做什麼事情都會先考慮後果,並且會把事情想的非常糟糕,以至於什麼事情都不敢做了,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太容易做錯事情被打了。

現在的我,對於這種教育方式真是一點都不感激,都說棍棒下出孝子,好孩子都是打出來的,我覺得都是騙人的,起碼這樣的方式帶給我的弊是遠遠大於利的。在小時候,我被打後只會覺得不爽,而根本就不會真正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小孩子是需要講道理的,要不根本意識不到他自己錯在哪兒了,不要隨便的打孩子,這真的是一種非常不可取的教育方式。

2樓:清新格調

很多同學坐在一起聊起自己的人生難免會談起童年的回憶,可能很多人都異口同聲到,小時候經常被父母打,那麼,小時候父母的教育方式對你現在有什麼影響呢?

從小被打的孩子長大後無非兩種發展方向。其一,還是很叛逆,不聽父母的話,和父母對著幹,原因只是每次做錯事父母都以打來教育,除了疼之外沒有其他收穫,沒有任何教育意義,反而給孩子造成一種更叛逆的心理,越來越討厭父母,越來越不聽她們的話,越來越痛恨父母,痛恨他們不給自己正確的教育方式,長大後也就改不掉那種很叛逆的心理,和誰都是乙個狂,一言不合就動手,不知道解決問題的方式是交流,只知道錯了就打,所以家長的教育方式對孩子的影響很大。其二,長大後很老實,因為小時候每次做錯事就被打,形成了一種對父母的懼怕,也就不敢輕易做錯事,變成很老實,同時也不愛與人溝通,和父母的關係不好,將來和同學同事的關係也不是很小,因為他不善於溝通,害怕,害怕說錯會被懲罰。

不管哪種結果,對孩子的影響都是負面的,所以,家庭的教育方式可能就決定了乙個人將來的生活方式。?

教育孩子更應該注重交流溝通,作為孩子,不管你小時候是否經常被打,都應該保持一顆正常的心態,爭取以後教育自己的孩子時,方式是正確的,打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式。

那些從小被家長打過的孩子,長大會怎麼樣?

3樓:雲貓君

從小被家長打到大的孩子不一定能夠成才,可能還會叛逆,並且選擇用同樣的方法對付自己將來的家人。

4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從小被父母打罵的孩子,長大後會缺乏自信,感受不到來自父母的愛,內心非常脆弱,而且冷酷沒有同情心,還有可能有暴力傾向!

5樓:隨遇而安

會做乙個三觀很正的人,長大後不會犯相同的錯誤,更加的獨立,辦事的效果更好,學習更加的有出息,工作能力更強。

小時候被家長打壓的孩子,長大會變成什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越來越叛逆,親子關係會越來越差,有可能會特別自卑,特別自私,會影響孩子未來,影響孩子的學習。

7樓:雙魚愛仕達

長大之後會變得沒有主見,而且性格非常的自閉,性格不是很開朗,話很少,沒有安全感。

8樓:阿樂秋季雨

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會出現很多的問題,而且非常的沒有自信,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會遇到很多的困難。

9樓:學之道講堂教育

童年被父母情緒虐待的孩子,長大後會怎樣?

從小就被父母打大的孩子,長大後是什麼樣子的?

10樓:路邊的風兒

這樣的孩子長大後,一定會非常沉默寡言,從來不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對很多問題也是點到為止,也會沒有安全感,不能和別人交心,也有一些孩子會變得非常暴躁,遇到了問題的時候,會馬上用拳頭來解決。

11樓:行樂

長大以後會非常的膽小,而且也會表現得非常的怯懦,主要是因為經常被自己的父母打,所以這種情況下就沒有辦法很好的去成長,而且這個過程中也是非常的煎熬。

12樓:辛格

性格會很內向,而且缺乏自信,在與人的相處中總是小心翼翼,在街邊打架之類的動手事件,會很害怕,離得很遠,對孩子一輩子都是有心理陰影的。

13樓:王志剛剛剛

長大以後會變得特別的沒有安全感,而且沒有自己的主觀意見,反而會變得特別的叛逆,感覺什麼話都聽不進去。會影響孩子的一生。

14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長大後這樣的孩子會非常的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不敢嘗試,不知道怎麼和別人交往,在他們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也會模仿父母的這種行為。

從小就被父母打大的小孩,長大後是什麼樣子的?

15樓:巨集盛星辰

長大之後會非常的自卑,然後也會導致孩子的性格受到影響,會導致孩子非常缺愛,會導致孩子非常的缺乏安全感,會導致孩子非常沒有自信。

16樓:吱吱吱吱心

在長大以後孩子也會非常的叛逆,孩子在解決事情的時候也會通過打人的方式來解決,孩子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孩子內心又非常的惶恐,膽子也會特別的小。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孩子長大以後都會出現比較自卑的心理,也沒有自主交流的想法,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自己的能力,沒有自我認知,非常的懦弱。

從小經常被父母打的孩子,長大後會怎樣

從小經常被父母打的孩子,長大後往往有2方面表現 1是很自卑,2是很暴力或者脾氣暴躁。面對攻擊,人們通常會有2個選擇,對抗或者逃跑,這是人的動物性本能。這些從小被打的孩子,長大後內心依然傷痕累累。從小經常為父母打的孩子長大應該是比較自卑的,不管做什麼樣的事情。都不會有特別自信的。長大後他們對社會會有牴...

心理學女孩子長大成女人後,心裡有什麼變化

一名女性從女孩長大成女人後,心理確實有很大的變化,而主要的變化就是思想上從懵懂天真轉變為聰明老練。對於是否成熟,我覺得不一定。其實很多男性都把有沒有經歷過性行為來區別女人和女孩。可以說經歷過這些的女性思想上一定不會再像純真的女孩那樣,而會變成更加沉著,會思考的東西更多。青春期的女孩心理和生理有什麼變...

沒捱過打和經常挨打的孩子,長大後差距有多大

對於孩子的教育,其實於不同的人而言也是有不同的觀點和自己的獨特方式的。很多人認為,所謂的 愛的教育 就是一點都不能碰,從小到大不動一根汗毛,更別提打了,整天捧在手上,可以誇,罵是絕對不行的,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成長的孩子,才能算得上是在 溫馨 和 愛 當中成長的孩子。但是也有人,秉承著的是我們的一些老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