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東初級會計報名時間從什麼時候開始到什麼

2023-05-23 04:30:02 字數 1062 閱讀 6428

1樓:歸夕曉

您要報名只能報2023年的,直接點選「貼吧」,右側有「全吧搜尋」四個字,您可以先**2023年教材先學習,初級會計考試每年考試一次報名一次。初級會計職稱無紙化考試於9月14日舉行、題量多,然後帶上會計證。2023年也差不多這個時間報名。

初級會計職稱現在已經逐步實行機考了,要求考生全面掌握知識,分別計算考試成績。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題型,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題庫,考試的時候是隨機抽題的:單項選擇題,看看初級會計職稱的考試形式和內容,有章節練習模式的。

機考不存在重點和非重點;初級會計職稱筆試考試於10月26日舉行、知識點廣、難度高,不存在重點和非重點,所有知識點都有可能考到在理解的基礎多做題目是應對考試最好的辦法,在理解的基礎多做題目是應對考試最好的辦法,直接輸入貼吧帖子標題即可。

帖子標題「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模擬考試系統免費答題」

帖子標題「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複習方法、要點(大家可以參照方法學習)」

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考試時間調整為2小時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2023年4月10日至5月10日,今年考試報名時間已經過了、判斷、不不定項選擇題,並有部分地區試點機考,沒有補報名,《經濟法基礎》科目的考試時間調整為小時,機考地區兩個科目考試時間共計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學歷證書、身份證、考試報名表(有一欄需要蓋單位蓋章)、考試報名費去現場審核繳費,機考變化大、多項選擇題,筆試和機考只是考試的形式不一樣。

2樓:釘題庫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報考日程:

一)2023年10月22日前,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公布本地區2023年度初級資格考試相關事項。

二)2023年11月1日至30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報名系統開通;報名系統中繳費系統延開至12月5日。

三)2023年4月11日前,公布准考證網上列印的起止日期。

四)2023年5月11日開始組織初級資格考試。

五)2023年5月31日前,下發初級資格考試成績,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各地考試管理機構指定**上公布。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有兩個科目,分別為《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這門考試一年只舉行一次,要獲取初級會計證書需要一次性通過兩門考試科目。

怎樣填寫初級會計報名表,初級會計報名表在哪裡列印

對於很多初次報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考生來講,都不知道這個報名表的存在,所以首先要和大家講解一下初級會計職稱報名表是什麼 有什麼用處,請大家認真閱讀。初級會計報名表即考生在初級會計報名入口開通期間登陸網上報名系統需要填寫有關個人資訊的表單,一般來說其中包括初級會計考試報考人員基本資訊 學歷資訊和就業資...

會計初級報名學歷是假的行不行,初級會計報名學歷性質填錯了有影響嗎

1 會計初級報名學歷是假的是不行的。2 學歷證明可以在學信網查到真偽的,一旦被查出,是會影響報考資格的,且會有不良記錄。建議不要造假。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為了不影響後續領取資格證,不要使用假資訊!更多會計類 銀行類 類 acca aicpa cma等考試政策 報名資訊 複習指導 備考經驗 實務操作...

北京初級會計報名截至到什麼時候

2014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系統開通時間為2014年4月1日至30日,2014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為 2014年9月20至24日。具體考試時間以列印的准考證為準,初級會計職稱全國今年都實習機考了,機考要求考生全面掌握知識,考試的時候是隨機抽題的。機考不存在重點和非重點,機考變化大 題量多 知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