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銅鋁復合暖氣片,怎麼選高質量的銅鋁復合暖氣片?

2022-05-17 16:54:44 字數 5243 閱讀 4772

1樓:勃森散熱器

勃森散熱器銅鋁復合暖氣片

銅鋁復合暖氣片優點:

一、用料考究:分水管和散熱管選用含銅量99.9%的紫銅管,抗氧化,導熱性能卓越,散熱效能優異;

二、高效散熱:採用液壓脹管技術,銅管與鋁型材緊密結合,散熱器散熱速度快、散熱量大,相較其他暖氣片散熱效果更好;

三、表面光滑:360度環縫焊接技術,表面平整光滑、無焊痕斑點;全自動噴塗技術,噴塗表面光滑細膩,無發青、無漏噴死角;

四、造型美觀:外形時尚美觀,高度在300-1800mm,體型緊湊,佔用空間小,顏色持久亮麗;

五、標配全自動放氣閥:自動放氣閥外觀精美,功能齊全,安裝和使用方便,手自一體隨心所欲切換放氣模式,杜絕散熱器不熱、制熱效果差等現象;

六、抗鹼性強:銅管與鋁型材間天衣無縫,熱媒流經的全部為紫銅管,散熱器抗腐蝕性強,在高鹼度水質條件下仍然能保障超長的使用壽命。

七、環保健康:低碳節能,綠色環保,無損人身體健康,在高溫下不會產生異味及有害物質;

八、適用範圍廣:抗腐蝕效能強,適宜任意條件下的水質以及複雜的供暖系統工程,不只適用於鍋爐作為熱源取暖,還可用於太陽能、液化氣、電熱器等多種熱源取暖。

2樓:家居達人西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可以從銅鋁復合暖氣片表面漆是否有光澤,顏色是否純正鮮豔**;表面焊點是否明顯,可用手觸控表面判斷其是否光滑。

其次,可以向經銷商詢問板材的厚底,板材的厚度直接影響到散熱器的使用壽命,通常應在1.25mm-1.5mm為宜,但某些生產商為了偷工減料,其板材的實際厚度要比其宣稱的薄,最簡單的鑑別方法就是抬起一組暖氣掂掂其重量,您可以嘗試掂掂不同品牌,但相同規格的暖氣,誰輕誰重自然心理便函有了數。

下面給大家介紹幾點選購的經驗之談,絕對實用:

1、看看產品的外觀,暖氣的間隙是否均勻,散熱器的表面是不是平整

2、掂掂掂相同材質、規格尺寸的散熱器哪個牌子的重量,重的肯定用料更多。

3、捏捏捏暖氣的用料的厚度.

4、敲敲敲銅鋁復合散熱器,聲音較沉重的比較好。

5、摸摸摸散熱器表面是否光滑,檢驗塑粉噴的是否均勻

提問銅鋁復合暖氣片怎麼辨認厚度

回答一般銅鋁復合暖氣片壁厚中銅橫管為0.8mm,鋁為0.6mm,鐵暖氣片壁厚為3-3.

5mm之間,鋼製暖氣片壁厚一般在1.2mm以上,1.2mm-1.

6mm為薄鋼製暖氣片,而1.8mm以上的為厚鋼製暖氣片。暖氣片壁厚必須符合國家標準,散熱器壁厚不得小於1.

3mm ,低於此標準的散熱器不但抗壓強度不夠,使用壽命也不長,使用者平均年投資費用高;如果暖氣片壁厚高於國家標準,那將會影響散熱效果。

希望能幫到您,親~~

提問山東南山暖氣片怎麼辨認厚度?

回答首先大家要知道暖氣片是如何構成的這個叫片頭每乙個鋼製雙柱的暖氣片都包括兩個這樣的片頭,這兩個片頭的總重量就是0.54kg 然後是暖氣的鋼管暖氣片管是有公尺重量的 50管1.5mm公尺重就是1.

36kg 1.8mm公尺重就是1.64kg 60管1.

5mm公尺重就是1.62kg 1.8mm公尺重就是1.

93kg 公式就簡單了 ( 高度-兩個片頭的0.14公尺)×2×公尺重+0.54=單柱重量 單柱乘上柱數就是您那組暖氣應該有的重量了,實際重量會比核算重量要高,以為還有內部防腐和漆面,如果實際重量低於核算出的重量了 那麼您就可以退貨了,因為您購買的暖氣片的壁厚低於他告訴您的壁厚了

希望能幫到您,親~~

更多11條

怎麼選高質量的銅鋁復合暖氣片?

3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1、一般常見的銅鋁復合暖氣片型號尺寸有600mm、1500mm、 1600mm、1800mm,暖氣高度大概都是在300到2000mm之間,熱銷的暖氣就是銅鋁復合暖氣片,散熱效果非常好,銅鋁復合暖氣片常見的型號有100*60,75*75,50*85,132*60,80*80等。

2、如果區域供熱水質雜亂,建議選擇使用強防腐暖氣片,大限度確保暖氣片壽命。

3、現在銅鋁復合暖氣片貴點,不過質量效果也是好的。

4樓:寒嘿脭藟re瓶

推薦你試試森拉特家的,質量沒得說,很少出現問題,還可以換新的。國內專利就有117項,在同行中屬於領先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銅鋁復合暖氣片肯定是知道暖氣片的幾種材質之中銅的材質是最好的,所以一定要關注幾個重點關於銅的引數,具體從以下幾個引數角度去進行對比和選擇

第一:看主管和副管銅的壁厚,主管壁厚在0.8以上,副管在0.6以上的都是質量上乘的,反之則為質量一般或者次品

第二:看焊接採用的工藝,採用銅焊的質量都是上乘的,採用氬弧焊的都是質量一般或者次品的

第三:看中心距和滿高的區別,同樣是一公尺高的,有的品牌是中心距一公尺,有的則是滿高一公尺實則中心距只有900-950高,這之間可是差了很多的用材,散熱量也會有很大的差距

第四:看質保時間的長短,銅鋁復合可以質保四十年及以上的都是質量非常好的,四十年之下則為一般,質保時間越短說明質量越一般

綜上所屬,可以達到以上四個標準最優的銅鋁復合暖氣片就是最好的,可以達到這幾個標準的都是做銅鋁復合暖氣片的一線品牌,比如太陽花,三葉,意斯暖,金旗艦等,當然了用的材料越好價位也會高一點,畢竟銅的成本在那裡擺著的,具體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進行選擇

家裡安裝暖氣片,銅鋁復合暖氣片怎麼選?

6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銅鋁復合暖氣片是目前市場上的一種新型材質的暖氣,銅鋁復合暖氣片的抗腐蝕性比較強,散熱性也更好,並且這種暖氣片是比較有利於環保的。但是在這些優點之外同時**也是比較高的。

除了銅鋁復合暖氣片,還有一種新型材質是鋼製暖氣片,這種暖氣片的存水量大,散熱也比較好,一般家庭是集中供暖地區的使用比較多,但是也不絕對,也要看水質問題,水質比較差的,含氧量較高的是不建議使用的,鋼珠暖氣片容易被氧腐蝕;一般自家採暖地區選擇銅鋁復合暖氣片的比較多。

選擇暖氣片還是要根據家庭的情況去做具體選擇,材質、款式、顏色方面都很重要,要符合家庭,使用起來也更方便。

7樓:家家優保網

首先,越厚的暖氣片就越重,在生產,製作,運輸,售後等等環節,就產生了不必要的麻煩。有的家庭為了方便,習慣將暖氣片掛在牆上,越厚的暖氣片牆體就要承受更多的壓力,產生不安全因素。

其次,厚度並不能夠真正的表面暖氣片的防腐效能和使用壽命。過分的強調暖氣片厚度,是在偷換概念,讓消費者認為厚的就是好的,就是耐腐,使用壽命長的。其實,決定銅鋁復合暖氣片壽命的是鋼材本身的材質,如果廠家選用的是優質低碳鋼,1.

5mm和2.5mm的差別不是很大的。另外,銅鋁復合暖氣片的壁厚是主要保證暖氣片在工作溫度、工作壓力下能正常工作就可以的,也和暖氣片的結構形式有關,好的鋼材的承壓能力比較強,如果太厚反而浪費了材料。

最後,越厚並不代表越耐腐蝕,抗腐蝕能力與內防腐技術密切相關,優質的廠家,採用的都是比較先進的內防腐技術,防腐能力超強,可以穩定使用25年,在優質的內防腐面前,越厚的暖氣片反而成了累贅。

8樓:胡加合

家裡安裝暖氣片,銅鋁復合暖氣片怎麼選?嗯,最好是選城裡的,你可以用刀片刮一刮看一看,能選定的。

9樓:易書科技

銅鋁復合暖氣片應該通過以下方法進行選購:

一、看表面牋牋牋

由於明裝暖氣片都是暴露在牆體表面,因此在選擇銅鋁復合材質明裝暖氣片時首先要看看暖氣片表面是否平整、間隙是否均勻、表面焊點是否明顯。如果暖氣片廠家工藝不過關,導致外觀不平整、焊點明顯,會直接影響明裝暖氣片的效果。

二、捏厚度

銅鋁復合暖氣片壁厚國家是有相關規定的,如果不方便測量的話,可以捏一捏起來試試壁厚,銅鋁復合暖氣片壁厚也不能太厚,超過國家標準,太厚的明裝暖氣片反而會增加負擔,並且對防腐也沒有任何積極作用。

三、選品牌

大品牌的廠家無論在產品工藝、安裝、設計、售後等方面都有保障,明裝暖氣片是需要長期使用的,產品保障和售後服務是提公升使用者體驗的關鍵環節,因此,選擇口碑較好、值得信賴的暖氣片品牌至關重要。

四、掂重量

銅鋁復合明裝暖氣片的厚度關係到散熱器的使用壽命,最簡單的鑑別方法就是抬起一組暖氣片掂掂其重量。

10樓:汝子民

我們小區都是用的青島瑞華特家的暖氣片 都十幾年了 也沒出現什麼大的問題

11樓:高中美術***

家用暖氣片安裝,銅鋁復合暖氣片選購要點:

選購銅鋁復合暖氣片首先看看產品的外觀間隙是否均勻,表面是否平整;其次掂相同材質、規格的暖氣片重量,重的肯定用料更多;再者敲銅鋁復合暖氣片,聲音較沉重的比較好。最後摸暖氣片表面是否光滑,檢視塑粉噴的是否均勻。

銅鋁復合暖氣片選購注意事項:

一、要注重焊接質量,焊接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暖氣片的質量和使用壽命;

二、選擇原廠配件,暖氣片零配件及安裝材料質量問題是導致暖氣漏水的主要原因之一,應該到正規市場選用國家優質水暖配件;

三、要到正規渠道購買銅鋁復合暖氣片。我在金旗艦***買的,後來他們店裡面的人來幫我安裝了,銅鋁的不錯,散熱快,耐熱長,感覺金旗艦的售後服務很好。

如何辨別銅鋁復合暖氣片

12樓:武迎楣

首先,可以從銅鋁復合暖氣片表面漆是否有光澤,顏色是否純正鮮豔**;表面焊點是否明顯,可用手觸控表面判斷其是否光滑。

其次,可以向經銷商詢問板材的厚底,板材的厚度直接影響到散熱器的使用壽命,通常應在1.25mm-1.5mm為宜,但某些生產商為了偷工減料,其板材的實際厚度要比其宣稱的薄,最簡單的鑑別方法就是抬起一組暖氣掂掂其重量,您可以嘗試掂掂不同品牌,但相同規格的暖氣,誰輕誰重自然心理便函有了數。

下面給大家介紹幾點選購的經驗之談,絕對實用:

1、看看產品的外觀,暖氣的間隙是否均勻,散熱器的表面是不是平整2、掂掂掂相同材質、規格尺寸的散熱器哪個牌子的重量,重的肯定用料更多。

3、捏捏捏暖氣的用料的厚度.

4、敲敲敲銅鋁復合散熱器,聲音較沉重的比較好。

5、摸摸摸散熱器表面是否光滑,檢驗塑粉噴的是否均勻

13樓:藍夢雪

由於採用銅和鋁為原材質,具有良好的熱傳導效能好,材質的散熱效能和節能效果起決定性作用。科學測定,對於金屬材料熱傳導效能由大到小的順序為:銅(401w/mk)、鋁合金(237w/mk)、鋼鐵(80w/mk)、不鏽鋼(50w/mk)。

14樓:

散熱器十大品牌歐德寶告訴你:

銅鋁復合散熱器質地比較軟,而且暖氣片很輕。

優點:(雙金屬暖氣),是最具「中國特色」的散熱器型別,銅製水道防腐,鋁翼片散熱,強強聯合,防腐效果佳,散熱效果好。

缺點:造型較單一。由於銅材質本身強度不高,在安裝過程中容易扭曲,對安裝要求較高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組銅鋁暖氣片大概多少錢,銅鋁暖氣片多少錢一片一般來說 一組最少幾片呢

暖氣片分為兩種,一種是低碳鋼的,按照每柱的高低分為幾個檔次,我打聽的是1.8公尺高的,大概100多一柱。這種暖氣片價位低,但是存在較大的缺點,不耐腐蝕,如果你在採暖季結束後沒有注水保養,內部很容易腐蝕。另一種是銅鋁合金的1.5公尺的是210,1.8公尺是240。這種價位高一些,但是耐腐蝕,內芯是銅的...

暖氣片要怎麼挑選,暖氣片怎麼選

1 選材質,暖氣片按材質分有鑄鐵 鋼 銅及複合材料等種類,鋼製暖氣片和銅鋁複合材料的暖氣片是主流產品。材質決定了它的供熱效能 安全性 可靠性及壽命的長短。2 注重安全 暖氣在取暖季節管道一直是儲水的,因此安全性非常重要,在選購時一定要本著 多問 多看 多辨別 的原則,從產品細節出發,不要因為產品被 ...

低碳鋼,鑄鋼,鑄鐵,銅鋁復合哪一種暖氣片好,想想買低碳鋼的

暖氣片作為重要的採暖裝置,國家對於暖氣片有著完善的標準和質量要求,然而國家標準只能判定暖氣片質量合不合格,不同情況下什麼樣的暖氣片更適合呢?接下來,山東暖氣片廠家瑞華特就帶您多維度對比各種材質的暖氣片。目前市場上的暖氣片主要分為 鑄鐵暖氣片,低碳鋼暖氣片,銅鋁復合暖氣片,雙金屬壓鑄鋁暖氣片等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