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某些單機遊戲時很卡,滑鼠一動就卡

2022-05-08 02:59:32 字數 861 閱讀 338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機子配置問題!

魔獸爭霸滑鼠移動速度卡、飄,主要是cpu和顯示卡效能不夠好的問題,記憶體有512m最好,滑鼠設定修改的是箭頭移動速度的快慢,跟飄不飄沒關係。飄是丟幀,是一頓一頓的感覺,希望大家能夠分清楚。

解決問題就兩條路 :

1:硬體不換,把遊戲畫面設定修改為最低。解析度改為800x600或者640x480,這樣可以減輕硬體負擔從而提公升遊戲的流暢度。

但從你一開始遊戲就卡而不是螢幕上怪物多了才卡的情況上來看,效果提公升有限。

2:換新電腦,因為老主機板可能已經不相容新出的顯示卡,所以現在玩魔獸卡的機器配置可能單換某樣硬體已經不行了,6000元左右的配置就相當不錯了。足夠應付當前主流的遊戲。

這個辦法當然是立竿見影,但沒錢的話就等於沒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遊戲設定選項

把畫面調成800*600的

你的一頂是 1024*768的了!這樣是感覺有點卡的!

如果配置低了點的話把其他的選項都調到最低吧!good luck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裝顯示卡加速裝置。那個軟體叫divix9吧,好像是。具體名字忘記了。

4樓:

你把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一下,應該就能解決了。

5樓:天才也要冒險

你機器的配置?可能有點低吧

玩單機遊戲畫面突然卡住,要點選滑鼠才能繼續遊戲,該怎麼解決? 10

6樓:水欣星

是不是有訊息提示,或者有對話方塊,相應的反應有相應的解決方法,可以把閘道器了玩單機遊戲試試。

有哪些只用滑鼠的好玩的單機遊戲,只用滑鼠玩的網路遊戲或者單機的有哪些?

輻射避難所 火炬之光 這是我的戰爭 英雄無敵 文明 模擬城市 大富翁 只用滑鼠玩的網路遊戲或者單機的有哪些?10 樓上說了很多,我來補充一些有激情且很經典的遊戲 英雄無敵3 最好玩,目前出到6了 用滑鼠就夠了,鍵盤只是用來開掛的。另外有網遊版 另外,我認識乙個只能使用單手的人,他在玩 魔獸爭霸3 的...

為什麼玩某些3D遊戲會頭暈,某些就不會

二樓說得也太專業了!絕對是醫家出身。哈哈!說簡單點,就是你負責運動平衡的cpu不能順利從現實環境切換到虛擬遊戲環境,無法處理過量資訊,造成 記憶體 淤出,相關聯系統崩潰。由於主視角射擊遊戲的空間運動與現實生活中的不太相同,它只是視覺上的空間運動。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在玩cs時,身體隨著影象的運動劇烈...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類存是什麼.lz確定不是記憶體嗎?如果是記憶體,那說明記憶體太小,而且和顯示卡也有一定的關係,還不如換台電腦,顯示卡太老,把電腦扔了吧,還省電呢 網速問題咯 可以考慮寬頻公升級 記憶體太小,顯示卡沒寫估計也不大 為什麼我家玩cf很卡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