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自己變成乙個有趣的人?

2023-02-24 07:35:05 字數 1170 閱讀 9103

1樓:伊禧施知慧

也許忙碌而平淡的生活會把乙個有趣的人變得無趣,這種改變是悄無聲息到來的。直到有一天你發自內心的想要重塑乙個有趣的靈魂來度過這本就無趣的人生。

第一步,回憶曾經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為什麼是有趣的;第二步,重拾那些幾乎被遺忘的興趣愛好;第三步,培養新的興趣,比如每週忙裡偷閒看看好電影及好書,還有旅行、攝影、健身、聽**、養花、品茶,交友等,當然這些不用刻意去做,要在做的時候發自內心的喜悅。只要你不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身邊隨處可見美好的風景。同樣,只有有趣的靈魂才能把每一天都活得精彩。

正如尼采所說:每乙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2樓:寧玲有敏

以前,我是乙個比較無趣的人,也不怎麼喜歡來玩笑,仔細回憶了以前這些年的改變,我想主要是因為一下幾點:

看段子,有趣好玩兒,而且看得多了,自己也變成了段子手,經常跟身邊的朋友說,逗兒子大家特別開心。

多結交有趣的朋友,幽默有趣就像病毒一樣會傳染的,大家在一起玩兒的多了,就會被感染,慢慢的也會改變。

自黑,自黑真的是一門藝術,而且會快速化解各種尷尬,並且給自己和別人帶來快樂。

最主要的我覺得還是要自己有乙個樂觀的心態,經常跟朋友分享,主動的表達自己,當然一定是要自己發自內心的快樂和開心,而不是為了幽默而幽默。

怎樣讓自己變成高冷的人,怎樣讓自己變成一個高冷的人

做自己是最好的,有自己獨特的魅力,特意偽裝不怎麼好,到最後會迷失自我 面癱 每次說話字數越少越好,甚至不說 1.保持面癱狀態,2.要自信,3.時刻告訴自己 我要高冷,我要冷靜!4.從容 冷靜的對待突發事件 5.少說話,說話時一針見血,就像語文的縮句一樣,能省的省。6.多看書 7.批評別人要用眼神,不...

怎樣讓自己變成乙個高冷的人?如何變成乙個高冷的人?

1 穿著有品位。最好長得不難看,就算是長得不好,也得有點氣質,穿衣有品位,一定要乾淨!那些大牌就算穿的看起來邋遢但是人家那叫風格,叫隨性,叫瀟灑,沒有那份底氣的還是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打好了貴族的牌子再隨性也不遲。千萬別跟著大眾潮流走,要有自己的風格。這才叫高冷。2 精緻的細節。有幾件能拿的出去...

怎麼樣變成性格開朗的人,怎麼樣變成乙個性格開朗的人

不一定非要變復 成乙個不和制你自己個性的 你 最真實的自己是最容易打動別人的。內向有內向的好處,外向有外向的弊端。還原最真實的自己才會別的很容易讓人接近。一但你的自身的人格魅力形成,別人就會主動來和你打交道的到那時,性格開朗與否應經不再重要了!只是個人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並能採納!多培養培養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