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夠經典的單機遊戲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23 03:15:04 字數 2364 閱讀 2419

1樓:手機使用者

失落星球 刺客信條 槍神 恐龍獵人最新作 殺手俱樂部 戰爭機器 孤島危機 懲罰者pc版不是街機的是3d的 生化奇兵 翡翠帝國 上古卷軸4 我說的這些遊戲你隨便找乙個 你肯定都會喜歡的。

有哪些單機遊戲比較好玩?希望大家推薦幾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1,2,虐殺原型,鬼泣,要是鎖有技術含量的,就是魔獸啦,現在星際2剛出來,很不錯的,今年的新番的話有,寂靜嶺5,輻射3,都是不錯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什麼型別的。

鬼泣 生化 刺客信條 cod系列 gta系列 **黨2

經典單機遊戲介紹給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感覺好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有 生化危機4,生化危機5,破壞者,俠盜獵車手sa,俠盜獵車手之自由城故事,},**黨2{配置很高,但效果比俠盜獵車手好多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 孤島危機系列{配置高},輻射3{配置高)。因為本人只玩射擊遊戲,所以只列舉該類遊戲。

單機遊戲好玩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的時候 也是很好玩的。

6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有哪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 告訴我, 謝謝!

7樓:網友

實況足球系列 ,三國群英傳系列 真三國無雙系列 金庸群俠傳系列 金書群芳譜系列都很好玩。

8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4(推薦,能連技,畫面好,耐玩度高) 刺客型條2 真三國無雙6 暗黑血統 使命召喚8和6 生化危機4

9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戰地,我只推薦這兩個系列。

10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好玩的單機有《賽博朋克 2077》 這是一款開放世界遊戲,故事發生在夜之城,權力更迭和身體改造是這裡不變的主題。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僱傭兵:v,追尋一種獨一無二的植入體——獲得永生的關鍵。

自定義角色義體、技能和玩法,探索包羅永珍的城市。您做出。

誰知到好玩的單機遊戲?

11樓:示奕琛問雀

我向你保證,裡面的遊戲都是綠色免安裝版,安全無毒。

12樓:夫素花不婷

暗黑2英雄無敵3

三國志10俠盜獵魔。

植物大戰殭屍。

混亂軍團。主題醫院。

鬼刃抗日血戰上海灘。

小鬥士2亂舞千年。

地下城守護者。

變身大戰。格鬥英雄。

13樓:慎淑英實乙

植物大戰殭屍。

小遊戲的神作。

個人覺得很好玩。

14樓:諶振華清婉

這裡有很多遊戲下的。

問乙個單機遊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公園大亨2 (seaworld adventure parks tycoon 2)

有了seaworld adventure parks tycoon 2 這款遊戲,玩家可以嘗試建設出在心目中完美的海洋世界,你可以需要建設水族館、表演場地、遊樂中心等等許多裝置來吸引遊客,但是對於他們的基本需求,例如早餐吧、飲料攤、洗手間也不能忘記,要如何在有限的金錢內來建立的盡善盡美就看玩家發揮的創意!

美麗又新鮮的海洋世界總是讓**連忘返,但是這是需要經過精心設計的,否則很可能會使得遊戲節目不精采、海洋生物無法表演、遊客感到骯髒不舒適等,假如你扮演的是海洋公園的管理者,你會如何在有限的資金內將海洋世界建設的盡善盡美呢?

seaworld adventure parks tycoon 2是個 3d 的模擬經營遊戲,畫面相當漂亮活潑,玩家扮演管理人的角色,接受遊客或是當地報紙的建議,來一步一步的建立完美的樂園,或是達到遊客的需求,你可能也需要聘請園丁、服務人員、清潔人員等等,一切都可以依照你想要的意思來建設。

遊戲的操作完全以滑鼠控制為主,玩家藉由點選左下角的按鈕來分別了解目前財務狀況、人員流動狀況、或是執行建築物修砌等,玩家也可以直接點選遊客,來了解他們真正的想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山車大亨 絕對是這個 雖然沒游泳池三個字 但遊戲有很多版本的,你去下個合集裡面就有。

有哪些好玩的經典遊戲,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又經典

說到好玩的經典遊戲,在這裡介紹三個 cs 流星蝴蝶劍 暗黑破壞神2。cs系列在這裡說的不是後來的csol csgo等遊戲,而是當年小夥伴們在對戰平台或者網咖區域網裡玩的cs1.5 cs1.6系列。這款遊戲於1999年正式發行!完全稱得上經典遊戲!這一款遊戲可以說開創了射擊類遊戲的新模式!也影響到了現...

求電腦經典單機遊戲排行,有哪些比較的

電腦經典單機遊戲排行 使命召喚4 現代戰爭 古墓麗影 崛起 上古卷軸5 黑暗之魂3 尼爾 機械紀元 逃生2 俠盜獵車5 塵埃 孤島危機 生化危機 比較推薦的有 上古卷軸5 逃生2 孤島危機 生化危機 1 上古卷軸5 上古卷軸5 是乙個比較有魅力的遊戲,完美的原創場景設計得比較好,讓人沉醉給人一種驚喜...

單機遊戲的ARPG有哪些是比較經典的啊!!

ls幾位。lz說的是arpg.鬼泣 混亂軍團都act遊戲 風色幻想系列都是戰棋類遊戲 就是走格仔那種,當然這個遊戲lz的機器跑的動 而且mx4000進不了鬼泣的 用3da模擬?不是所有人都運氣這麼好的 現在很high f社的遊戲 lz考慮玩玩雙星物語 2d遊戲 但是畫面很舒服。伊蘇系列考慮到mx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