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的ARPG有哪些是比較經典的啊!!

2023-05-12 00:45:02 字數 2067 閱讀 5433

1樓:量產型冬瓜

ls幾位。lz說的是arpg...鬼泣 混亂軍團都act遊戲 風色幻想系列都是戰棋類遊戲(就是走格仔那種,當然這個遊戲lz的機器跑的動)

而且mx4000進不了鬼泣的~(用3da模擬?不是所有人都運氣這麼好的~~~

現在很high f社的遊戲:

lz考慮玩玩雙星物語 2d遊戲 但是畫面很舒服。

伊蘇系列考慮到mx4000的顯示卡 1-5代可以玩玩只要能忍受那畫面。

6代,菲爾咖納的誓約,起源 可能boss戰時會出現顯示問題 但不影響遊戲 至於流暢度~~ 只用mx4000玩過6代 沒感覺卡過 後面幾代就不知道了。

歐美經典的就多了。

暗黑 輻射 博德之門 什麼的。嗯~都是老遊戲~~肯定跑的動。

2樓:木連兵

暗黑破壞神、神聖紀事、nox、春秋英雄傳。

都是經典的,顯示卡要求還低。

3樓:偶是酷酷的神

風色幻想5 ,無疑,很好玩的,大家要支援本土遊戲阿。

4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城系列 鬼泣系列 戰神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3特別版。混亂軍團著2個不錯!

《arpg》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6樓:葉子你落

arpg是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arpgactionroleplayinggame,遊戲術語,意思是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中,角色的動作特別是攻擊動作與操作如點選滑鼠相關的動作。是電子遊戲型別的其中一種。

意指將動作遊戲、角色扮演遊戲rpg和冒險遊戲的要素合併的作品。

遊戲的起源說明。

人類學的研究認為,人類的遊戲起源於原始的戲劇,祭祀活動以及社會生產勞動等活動。大量的研究表明,現在的遊戲在古代很多不是遊戲,而是古代的巫術祭祀活動。具有競爭性的競賽遊戲是神聖儀式的組成部分。

他們為死去人靈魂的歸宿、期盼好天氣、為病人**、為不育者得子、為感謝豐收等。

遊戲是為了讓神高興。像鬥雞、鬥牛是古代很多部落為了生存而舉行的一項神聖的巫術祭祀活動。像現在西班牙仍然在舉行的鬥牛活動。

arpg是什麼型別的遊戲

7樓:教育達人小嫣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ction role-playing game)是電子遊戲型別的其中一種。意指將動作遊戲、角色扮演遊戲(rpg)和冒險遊戲的要素合併的作品。簡寫為action rpg或a-rpg。

從遊戲發展來看,arpg是從rpg發展出來的分支。arpg起源於是電子遊戲中歷史最為悠久的一種,也是數量最為龐大的一種,因為rpg相對於其他型別的遊戲,技術要求最低,因此開發起來相對容易很多。

8樓:網友

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 就像暗黑破壞神。

耐玩點的單機arpg

9樓:納喇彩榮倪琴

伊蘇。雙星。

雙星無語2(2008)

零之軌跡(pc版暑假出)

今年應該是無望了。

最早明年吧。

日本的沒有。

歐美的有bethesda和bioware

應該是沒有。

09年最佳遊戲eidos的act蝙蝠俠-阿甘瘋人院。

去年9月出的thq大作暗黑血統。

卡普空同期出的喪屍圍城2

這幾個不錯。

最經典的arpg單機遊戲都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1。 暗黑破壞神。

2.《博德之門》系列。

3. 《無冬之夜》

4. 《輻射》系列。

5. 〈異域驚魂曲》

20分求日本哪些ARPG單機遊戲好玩

咕嚕小天使 你玩過了嗎?我開始以為不怎麼的,可是後來挺好玩的!龍騎士5也不錯!lz愛好和我樣啊 執著於日式rpg 英雄傳說系列你玩了嗎?pc的rpg神作 目前沒有能超越的!多關注下fal 的新作動向 伊蘇7已經快發售了 等漢化又得幾年了 唉。英雄傳說 目前推出的叫 空之軌跡 是大作 求日式 pc平台...

跪求好玩的ARPG單機遊戲!20分

無冬之夜 3d arpg 暗黑ii 經典 刀劍封魔錄 國產的經典 秦殤 很不錯的 地牢圍攻 國外經典 獅心王 黑島的作品 可以玩玩伊蘇系列不錯的,操作性很強,如果要玩新點的arpg的話,lz你的配置是不夠的,暗黑2,地牢圍攻1都可以玩的,神聖世記也可以,不過畫面要調低些 lz的電腦帶不動那些遊戲,而...

現在比較流行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神鬼寓言有2了。生化危機5不錯。泰坦之旅老了點 輻射三也比較好 加幾個俠盜獵車4但是要求電腦效能比較高,我玩過的遊戲內要求最高的。然後就是競速遊戲 極品飛車13 然後就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孤島危機不是孤島驚魂。馬上就有pc版的使命召喚5 略戰遊戲 信長的野望13。模擬遊戲 模擬人生3 還有4個月前的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