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參加選秀自己化妝,她為什麼連個化妝師都沒有?

2023-05-23 03:15:07 字數 2880 閱讀 1819

1樓:秀我

是的,郁可唯參加選秀時沒有帶化妝師,而是自己動手化妝,是因為她覺得沒有必要請化妝師,自己就可以化得很好。郁可唯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檔綜藝節目時,當一些姐姐身邊圍著幾個化妝師、造型師的時候,只有郁可唯一個人在那裡自己化妝,跟那些工作團隊陣容強大的姐姐們比起來,郁可唯這裡顯得有些慘淡。

這讓很多人認為她是不是因為沒有錢請不起化妝師,還是因為自己的咖位小,公司沒有給她派化妝師。其實都不是的。她之所以沒帶化妝師,是因為她對自己的化妝技術比較自信,不需要讓別人來幫助。

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為什麼她不帶化妝師。

一、很多大型的場合都是自已化妝郁可唯不止一次自己給自己化妝,除了這個《乘風破浪的姐姐》舞台上,她在很多大型的舞台上都是自己化妝的,比如說在央視春晚的舞台上,她就是自己動手,而且最終出來的效果非常不錯,自己也非常滿意,所以她對自己的化妝技術是非常自信,有底氣的。?

二、在微博上教化妝郁可唯除了給自己化妝,她還在微博上教粉絲、姐妹們怎樣化妝,是乙個非常熱心的姐姐,也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歡,沒有一點底氣怎麼可能教別人,她對自己是非常自信的。?

三、認為沒有必要請化妝師她是乙個比較謙虛的人,認為自己沒有那麼大的咖位,不需要那麼大的排場,也沒必要搞乙個那麼大的團隊陣容,自己就可以獨立完成那些化妝師、造型師要完成的工作,自己動手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省去了和化妝師溝通的時間。

2樓:媄欐萢沫

不會是怕別人看出整容痕跡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就喜歡自己化怎麼啦,關咖位什麼事,自己想化什麼樣的有自主權,化妝師都有自己的一套,有時候造型都是毀在化妝師手裡。

4樓:遊戲達人玩遊戲

郁可唯她想要自己化妝,她原來的妝容也都是乙個人完成的,乙個明星不可能會連乙個化妝師都請不起的。

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她現在不是特別的火,所以就沒有很多的資金去請自己的化妝師。

6樓:歧山蘭

因為在所有的姐姐裡面,她的咖位確實不算高,而且他可能也不夠有太多的資本。

郁可唯回應上節目沒有化妝師,她的本身技術怎麼樣?

7樓:青雲上仙

她的化妝技術是相當不錯的。郁可唯在上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時,乙個化妝師都沒有帶,對比其他的女星有好幾個助理或造型師圍繞在身邊,郁可唯一個人獨自化妝有些落寞感,因此有很多的小夥伴也很好奇為啥她沒有帶自己的化妝師,而是選擇自己獨立完成化妝造型等工作。

其實並不是她請不起化妝師,而是她不喜歡帶化妝師,覺得有化妝師不如自己化得快,省事,因為她的化妝技術真的不錯,完全可以到開課的程度。今天就跟來了解一下郁可唯的化妝技術怎麼樣。

一、化妝技術已經經得起考驗郁可唯的化妝技術是相當不錯的,不然她也不會給自己化妝,畢竟女明星對於自己的妝容還是相當在意的,沒有一點自信絕對不會犧牲自己的名氣和形象來自己化妝,郁可唯已經自己化妝參加過很多大型的節目,所以它是相當有底氣的。?

二、能夠讓自己更滿意郁可唯之所以不帶化妝師,化妝工作全部由自己完成,是因為她覺得自己化妝速度更快,而且完全能夠按照自己的要求畫成自己想要的妝容,這樣不但節省時間,也省去了和其他工作人員溝通的麻煩,自己一步到位,很快就可以完成。?

三、微博分享給網友化妝技能郁可唯除了給自己化妝以外,她在微博上還分享了自己的化妝技術,把這些真正的化妝知識和技能乾貨分享給愛美網友們,贏得了很多網友的稱讚,大家認為他不光人美歌好,還很熱心。

事實也證明她的化妝技術確實不錯,不但可以給自己化妝獲得滿意的效果,還可以分享給別人,不但讓自己更自信也讓自己覺得快樂無比。

8樓:小自信

郁可唯回應上節目沒有化妝師,我認為她本身的技術也非常好,這是因為從平時她外出工作的時候不帶化妝師就可以看出來她是乙個化妝技術非常高超的人。

9樓:花花就是我

她本身的技術應該也不是特別的好,可能是因為經常不化妝,所以技術也不好。

10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她的化妝技術還不錯。郁可唯自己就是個化妝高手,所以她自己能夠搞定舞台造型。

青少年參加選秀的利弊,學生參加選秀的利弊!詳細的!

如今,越來越多的選秀節目登上螢屏,這為我們茶餘飯後多添了一些話題 但我認為其對青少年的發展有不利的一面 他會使青少年沉溺於不切實際的幻想當中 過度嚮往一夜成名而導致身心的不健康發展 這樣的活動也應一分為二來看待,首先選秀活動給了更多人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他們可以在這樣的乙個平台上發揮自己的水平,來實...

郁可唯 潘辰的資料?郁可唯的簡介

百科裡有,詳細的貼吧裡有。郁可唯的簡介 50 中文名 郁可唯。外文名 yisa 別名 鬱英霞 小郁 可唯 鬱悶墩兒。國籍 中國。民族 漢。出生地 四川成都。出生日期 1983年10月23日。職業 歌手。畢業院校 電子科技大學。經紀公司 天娛傳媒。代表作品 指望 暖心 悠悠我心 靈魂之花 繡花 主要成...

寶釵參加選秀落選,為何黛玉沒有參加入宮採選

那是因為林黛玉她根本不想入宮,她沒有這種想法,可能這種想法在於他的眼裡是比較俗氣的。寶釵參加選秀落選,黛玉卻沒有參加入宮採選,是因為黛玉的父親官職很高,而黛玉的身體又太差,所以可以不去入宮。紅樓夢 裡是在 寫道薛寶釵選秀沒成功的?紅樓夢 第四回中明確指出薛家進京的第一任務是讓寶釵待選秀女,但奇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