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姓李天字輩有什麼好聽的名字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8:28:53 字數 878 閱讀 8176

1樓:樂▼娜

李婉妙:美好;美妙。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蒲松齡《聊齋誌異

大蝦們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姓李,章字輩,不知是男是女。最好各取乙個,拜託了。

2樓:天下兵馬大督督

女 李章怡 怡:心曠神怡

李章然李章馨 馨:香氣

李章琪 琪:美玉

男 李章誠 誠:誠實

李章軒 軒:氣度不凡

李章輝 輝:輝煌

李章淼 淼:廣闊的水源

3樓:匿名使用者

李章蹊 男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李章豔 女 豔若桃李 冷若冰霜

4樓:水漾淺沫

男 李東章or李冬章

女 李西章or李夏章忽忽~

5樓:蘭亭敘語

應該可以男女通用吧:李章若

6樓:冷月戀花魂

男, 李逸章

女, 李章梅

7樓:不慌不忙過一生

李毅章(男)

李贇章(女)

姓李女孩名字帶三點水拜託各位了 3q

8樓:匿名使用者

李韞玉:包含美玉。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陸機《文賦》「石韞玉而山內

輝,水懷珠而川媚」容。 其實父母對孩子的愛,是難以用文字去表達的。父母把對孩子的寄望都表現在給孩子所取的名字上。

孩子的名字不僅影響他的生活,還會影響他的一生。通過詩意取名,孩子的名字不僅響噹噹,而且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與教育意義,讓孩子一生受用。 「這是簡單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姓韓天字輩的起什麼名字好,起名字,姓李天字輩,起什麼名字好?

韓天泉.韓天嘯.韓天龍.韓天有為.韓天無忌.韓天朗 朗字比較大氣 韓天雷 諧音旱天雷,比喻及時雨 如果是古惑仔愛好者。天生.天養。也很貼切.韓天亮,韓天俊,韓天浩海 韓天磊 韓天慶 韓天昊 韓天祥 韓天寶 韓天宸 韓天真韓天飛機韓天氣 起名字,姓李天字輩,起什麼名字好?男孩嗎?大氣的名字 李天慶 李...

女孩姓李叫什麼好聽姓李的女孩好聽名字

若雨 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 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夢潔 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 優雅文靜 雪麗 美麗如雪 依娜 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 雅芙...

姓李瑞字輩女孩子的名字,女孩名字大全姓李潤字輩

李恬適 安適。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蘇軾 與康公操都官書 賢者處之,想恬適也。一般人的名字都是二三個字組成。也就是說,只須要在這二三個字中求得一種最佳組合。這裡面就有學問了。第 一 取名要講究字義 字形和字音。所謂好名字,最起碼的要求就是寫出來好看,叫起來好聽,回味起來含義深刻 寓義豐富。第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