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已久的煩惱,煩惱煩惱煩惱

2023-05-23 02:15:05 字數 5408 閱讀 5743

1樓:吼吼向前衝

嗯,我是高三學生,作為前輩,我建議你如果基礎不是特別好的話,第一輪複習以老師的步調為主。到了第二輪再考慮自己單獨的計畫。考試非常重要,把出錯的知識點多記記,練練,高三不會差。

2樓:夜守窗外星

少上網聊天玩遊戲。

3樓:我的愛

可能毅力不夠 堅持不下去吧。

困惑與煩惱

4樓:

摘要。你好,困惑與煩惱,困惑就是遇到了困難很迷惑不知道咋解決煩惱是不好的結果已經發生了,心裡特別煩這兩個詞先後程度不一樣。

你好,困惑與煩惱,困惑就是遇到了困難很迷惑不知道咋解決煩惱是不好的結果已經發生了,心裡特別煩這兩個詞先後程度不一樣。

這忙忙碌碌的生活迎來送往,在那些生活的曲折中,收穫提示,糾正偏差,規範態度,不要讓那些糾纏不休的困惑煩惱,干擾了向前的方向。把握好內心的氛圍,便是遇見最好的自己,能夠用嶄新的思考,產生對生活更加深入和全新的認知,既然是人海中經過,那就更需要從容適應那些去和留。

我們老師寫的是,我為什麼要長大?為什麼爸爸媽媽能玩手機,我不能玩手機。

因為你要成熟起來以便與追求自己的夢想或者熱愛的事,因為你要賺錢養家孝敬父母,因為你未來的另一半在路上等你一起變得越來越好長大很累了會很累,我知道,但這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得不經歷的事情。長大不一定是年齡的長大,可能因為某些人在你的世界裡出現又消失,你懂得了一些事情,這也是長大。乖,既然不可避免,那就坦然面對吧。

首先你爸爸媽媽當著你的麵玩手機就是不對的,這點不容辯駁。其次,玩手機會上癮,而且越玩越空虛,但又戒不掉,可以理解是一種慢性精神毒品。再次,他們已經上癮又戒不掉,又怕你上癮,所以乾脆從源頭控制,直接不讓你玩。

最後,手機確實好玩,但生活中好玩的東西更多,你以後有大把的時間打著滾玩手機,但手機不能給你帶來朋友,健康,興趣,金錢,只能讓你高興一時,況且青少年時期是人生中最好的時光,一輩子也就這麼幾年,把興趣寄託在手機這樣的短時娛樂上實在沒意思,不如身體力行去做點有意思的事。

煩惱煩惱煩惱

5樓:靳桂花答儀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

6樓:樸秀英進甲

沒有煩惱。

就不會有快樂。

有了煩惱。才能襯托出快樂、沒有煩惱是不可能的但可以。

盡量避開煩惱。

讓自己開開心心。

過上幸福生活。

煩惱 煩惱 煩惱

7樓:危永修越甲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

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乙個好心情!

8樓:潭菊須倩

人呢就是會想很多。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開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

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寂寞一下,鬱悶一下,煩躁一下,空虛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情,可以當作催化劑。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對不對,所以呢不必很在意的。加油吧@$#

有個煩惱困擾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的事都已經過去了 何必再去回想 還是靜下心來想想以後怎麼辦吧 我覺得你可以找點有意義的事讓你的生活更充實一點 盡量不給自己想傷心事的時間 不知道你有沒有工作 偶爾打點零工也不錯 其實你要明白的是 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傷心的事 生活悲慘的人多得是 不只有你 人人都要面對生活 好好生活 有時間還是想想自己的未來吧 靠別人沒用 關鍵在自己 一味的回想過去 只會浪費你最好的時光。

10樓:可樂花園

傷心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也不會讓時光倒轉。

如果有80歲的壽命,然而一半都在哀傷,多划不來!

傷心往事其實是我們提公升和進步的寶貴助緣,一開始難過時,馬上喊「停」,然後分析,哦,當時這件事應該這樣冷靜處理,於是,智慧型增長了,哀傷消失了。

今後生活中的風浪多得去了,現在這些小小的事,算什麼呢?

我們往往很重視自己的感受,迷戀自己所喜歡的人事物,憎恨自己討厭的種種,把自己的感受、享樂看得很重很重,捨不得失去,因此煩惱和痛苦很深也很多。

仔細想來,地球只是無盡宇宙中的乙個微小亮點,而我們,不過是這亮點上會動的點點罷了。

只有幾十年短暫如夢的壽命,卻還要執著地在無邊慾望中糾結掙扎。

不妨看淡自己。

11樓:網友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現在屬於比較孤獨的一種。想要談心又找不到人來陪你。所以從這種孤獨中很自然的就想起了傷心的事。

你最好多些去跟朋友聚聚,唱唱k,旅旅遊什麼的。這樣的話說不定你的心情會好點,也就會減少回憶傷心事的次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主動去不去想,主動去忘記。即使一剎那記起,你也要對自己說:我不想這個,我不想這個,我要忘記這個。

雖有掩耳盜鈴之嫌,但也很實際。個人覺得比其它方法好多了。做人誰無心傷事,我自己就是如此做的。

14樓:青春飛舞的腳步

嗯你有時候也是 尤其是自己一人 或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 也一樣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讓自己獨群 多喝朋友在一起 出去旅遊 在腦中塞滿快樂的事情 那些不高興的事情也就沒有了 慢慢高興起來哦 加油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多想想美好的事,想想那快樂的時光,實在不行就讓自己忙起來,閒著就多想。

16樓:擎蒼序

那就去做有意義的事 多為愛你的人著想 他們為你做了那麼多 你卻自己在這自找煩惱 真是的。

17樓:夏天天

我在讀書都沒煩,你煩什麼啊?

我的煩惱和困擾

18樓:嚮往天空無痕

呵呵,其實誰不想馬上就有結果了,但是結果的前提必須是過程,也許你還沒有長大吧,太多的事其實只有經歷了才知道的,這也是乙個成長的過程,只有經歷的過程,才會在結果的到來的時候,感到幸福。

如果一味的只想出結果,而不想過程的話,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啊。

就像生存和死亡一樣的,人一生下來,就注定了要死亡,但是我們卻想在死亡之前享受生活的美好。這都是一樣的道理啊。

如果你沒有體味到過程的辛苦,又怎麼知道結果的美好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嘗試點不同的東西,人總會被某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吸引,在不開心的時候轉移注意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你這可能是自我強迫症,其實你不是太在意的東西,只是從小習慣了,自己認為自己肯定會不開心,不是什麼大問題,你能意識到不對就挺好,多找人開導開導就好了。

20樓:惟有淚千行啊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有好有壞!你有沒有自己完成過一次你的目標呢?長大了,這是藉口,要是用心去做沒有做不到的!!

沒猜錯的話你的性格很孤僻,沒有多少好朋友!~~還很孤獨!~你要是想開啟心結的話可以看看靜心的佛經!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你的生活太浮躁了!!

21樓:小公尺兄

強迫症,強迫自己轉移注意力。

22樓:唯一小傑

你就想著。如果還沒到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你就可以繼續憧憬著,還有著很多驚喜。一旦沒了驚喜。你不就更沒有事情做了麼。

23樓:練煒你在**

這個需要受過挫折才能明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一種感覺,就是強烈的佔有慾…學會和朋友多多溝通…不要心思放在一件事上。學會忘記就是一粒寬心丸。

困擾已久的事....

25樓:_1季花落

好像已經好幾個人遇到這個**了,我曾經幫乙個人解答過,你可以在知道上檢視一下,煩惱 情感情緒分割槽裡的,已解答過的問題,你看一下,裡面好幾個遇到這個男人的,就連共度週末地點都一樣的,樓主別想太多了,他是個**,專門騙女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他想讓你想他,然後把你的一切給他,之後你也不純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能不能跟你在一起就不一定了。你要注意了。

27樓:揍飯吃

女人應該保護自己!很明顯他是個**,只想從你身上得到滿足,這是有錢男人的通病!希望你清醒一下,做個現實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騙色的 別信 真正有錢人是不會到處宣揚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有可能是**。

乙個真正很有前的男人是不會到處說自己有多有錢的,更不會到網上去找女人。他這樣說證明自己也沒太多錢。平時表現出來的只是假象,想讓你相信他,等他把你騙到手就消失了。

30樓:暢夏侯之

也許吧。對是對你失去興趣了,自然要離開的。

31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不是**但也不排除**的可能,可以肯定的是你被踹了。過去就過去吧,吃虧是福。

32樓:理智怪

很有可能是不懷好意之人。

煩惱,煩惱,煩惱,煩惱,什麼煩惱,什麼煩惱統統都忘掉 是什麼歌

其實你的這兩種反應說明了以下幾點 1,你對自己能力信心不足 2,你是個內向悲觀的人。我認為,你在大學裡一定要利用課餘時間 其實靠上課那點東西以後屁用也沒有 學幾個技能,比如流利的英語口語,精通計算機軟體等。然後,你盡可能的在學校參加任何活動,強迫自己,鍛鍊自己,挑戰自己,現在也許有些丟人,但是這卻為...

煩惱煩惱煩惱,煩惱,什麼煩惱,什麼煩惱統統都忘掉 是什麼歌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過後你就...

好困擾。誰來幫我解解煩惱,煩惱的問題啊,困擾我很久了。

扔些書本枕頭之類的 狠狠扔洛 趙本山告訴趙偉。說出無毒啊。這個。你們都不懂的。哈哈哈!等他下次來了說不定就沒煩惱了。跟知己鬧矛盾了?我以前就常有啊,但是雙方都惦記著,沒幾天就又好上了,當然是我主動道歉的結果了。吵吵是很正常的戀人不也吵吵嗎?相信過幾天你們就會和好的!煩惱的問題啊,困擾我很久了。這邊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