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了琵琶核怎麼辦

2023-05-23 02:10:05 字數 1808 閱讀 2825

1樓:網友

嘻嘻,少喝水,當心從肚子里長出來。

2樓:網友

沒事的,不要理會它,到時自然會出來,不會危及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水果,等含纖維多的食物,然後排出來。

不小心吞了一顆琵琶籽進肚子了,請問要緊嗎?

4樓:生活爵士

不小心吞了一顆琵琶籽進肚子,只要枇杷籽沒有阻塞食道,會自然隨著糞便排出,所以不要緊。

枇杷,是我國南方特有的珍稀水果,更多資訊搜尋枇杷樹基地,秋日養蕾,冬季開花,春來結子,夏初成熟,承四時之雨露,為「果中獨備四時之氣者」;其果肉柔軟多汁,酸甜適度,味道鮮美,被譽為「果中之皇」。枇杷原產中國東南部,因果子形狀似琵琶樂器而名。宋朝著名詩人蘇東坡有詩句「客來茶罷空無有,盧橘楊梅尚帶酸」, 在這裡盧橘指的就是枇杷。

枇杷味道甘酸,吃了可以潤肺止咳,清熱解毒。

枇杷果實:圓形或橢圓形,直徑2~5cm,外果皮黃色或橙黃色,具柔毛,頂部具黑色宿存萼齒,除去萼齒可見一小空室。熟時顏色如黃杏,果皮薄且有絨毛,核大如茅慄。

基部有短果柄,具糙毛。外果皮薄,中果皮肉質,厚3~7mm,內果皮紙膜質,棕色,內有1至多顆種子。氣微清香,味甘、酸。

枇杷品種極多,可分為紅沙枇杷、白沙枇杷二類,前者壽命長、樹勢強、產量高,但品質不如後者,著名品種有圓種、雞蛋紅等;白沙枇杷生長、產量等都不如紅沙枇杷,但品質優良,著名品種有圓種、育種、雞蛋白等。種子可釀酒及提煉酒精;木材質堅韌,供製木梳、木棒等用材;葉和果實入藥,有清熱、潤肺、止咳化痰等功效。葉含皂廿、苦杏仁廿、烏索酸、齊墩果酸、鞣質、維生素bl、維生素c等。

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枇杷樹形整齊美觀,葉大蔭濃,四季常春,春萌新葉白毛茸茸,秋孕冬花,春實夏熟,在綠葉叢中,累累金丸,古人稱其為佳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芽的,上次有個人就是,照x光醫生還以為是腫瘤呢,說是良性的,放心,可是後來但長得太快了,只好 開刀。

6樓:byyoungz白白

沒事的 不用擔心 我都吞過好多西瓜子 只要你沒覺得嗓子不舒服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它雖然消化不了,但是它會隨著糞便排出來的,不會危害到你的。放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人體不消化那東西,會隨糞便排出來的。

9樓:來自素山寺勤懇  的山谷風

多喝點水,我今天也不小心吃進去了乙個桔子公尺公尺。

10樓:網友

別人吞了戒指都可以拉出來 不害怕 別杞人憂天。

11樓:網友

沒事,別吞到收氣管就沒事。

12樓:95032運營平台

多吃點對身體好,有治病功效。

13樓:冰月琉璃

沒事 沒事 木要擔心。

14樓:冰山一角

沒事 要不會消化 要不會拉出來。

15樓:

不要緊 只不過會從頭頂長顆枇杷樹。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緊,我以前也吞過,沒事的。

17樓:無忌

別喝水小心 籽會發芽!

18樓:彼得·馮

不要緊 會從腸道拉出來的 呵呵。

19樓:網友

沒事!我小時也有過!

小狗吞了硬幣怎麼辦

最好去看醫生,如果不方便,可以把狗狗嘴巴掰開,強行灌一小碗食用油,然後等他自己排便或者吐出。不要讓狗狗吃任何骨頭,都很危險。我家狗狗吃了一次骨頭得了急性腸炎,差點沒命了呢。照顧好狗狗,不要再讓他胡亂吃,吃犬糧就可以了。上網查查,牢記狗狗不能吃的東西。祝狗狗早點排除硬幣。通常被誤食的異物,會被狗反射性...

琵琶琴弦斷了怎麼辦,琵琶琴弦斷了應該怎麼換?

一般的琵琶弦就一兩塊錢 好的就是一根弦最多十塊錢 就買一般的 一兩塊錢到四五塊錢的 那就看你是不是經常斷弦了 如果偶爾斷一次用鋼絲的就可以,2塊 4塊 如果經常斷,就買上海產的要7塊,纏絲的,音質不錯 換吧,一般鋼絲的弦音質比較好也不貴 琵琶琴弦斷了應該怎麼換?準備材料 琵琶來 琵琶弦。自1 首先把...

小狗吞了豬骨頭怎麼辦,狗狗吃了豬骨頭怎麼辦

豬骨對於狗來說相對安全,但是你家的狗狗太小了,豬蹄子的指尖容易劃傷它的腸道,實在不行給它灌一點食用油,它咳嗽應該是卡到了,明天它便便的時候看看便便有沒有血磨陸,有血的話就是腸道劃傷了,它如果吞下去巨集散時間不長,樓主可以幫它勾吐一下,實蔽游氏在吐不出來給它灌一些食用油,幫助豬蹄順利排洩出來,觀察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