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煩惱煩惱,我真煩惱作文400字

2021-03-31 12:49:45 字數 5091 閱讀 5898

1樓:自詡的愛

說起來,我也曾遇過這種事呢。首先,她是肯定不會忘的,但不能保證她能在近期還你錢。

其實遇到借錢不還的這種人真的挺煩惱的,我記得曾聽過我乙個朋友講她的事例。就是她借她一朋友錢,但過了很久很久那朋友沒還,而且每次她去問她什麼時候還錢的時候,那朋友語氣和態度都不好,好像兩人已換了立場,你找我還錢你倒成了欠債的,而我這個欠債的反倒成了債主。最後,那位朋友對她說了一句話:

「借錢的時候你是老大,還錢的時候我是老大。」 終究,不了了之。

既然你說你跟她關係有距離了,那好,保持距離,時刻催她還錢! 然後,你得了解下她是怎樣的為人,確認是否以後能再相處。因為,這已不僅僅是金錢上的問題了。

這跨越了友誼和誠信。既然她說月尾會還你,而未守承諾且沒給出具體期限還一拖再拖,衝這點,她已失信於你。

借錢不還,還能心安理得的每天去逛街。(在此好心提醒一句,這種朋友,還是不要交了為好。)

因為,你借她錢是予以她幫助,而她在渡過了那個困難之後不僅不知道知恩圖報,而且還不講誠信。這是犯了大錯。

切記:如果想讓她還錢,必須時刻催促!催到她煩的時候必然會還給你了。(不要擔心面子問題,畢竟,開啟天窗說亮話是她有負於你,你不必有所愧疚。)

最後,祝你能成功解決這個煩惱!加油!

2樓:紅黑石

基本上不會還了。就當是給她了吧。以後自己要注意。

錢這個東西。每個人的消費觀念不同。有些人寧可借錢也要消費。

有些人,您可餓一點也要好好節約。哎。搞不清楚的。

3樓:雪的夢幻

這種人我見過,當時借錢的時候說的非常好聽,把錢借了就不認人了。根本就不應該和他做朋友,自私的人。我建議錢少就算了,錢多就要的。

***的歌有一句是「煩惱煩惱全忘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離開地球表面 歌手:*** 丟掉手錶丟外套丟掉揹包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丟電腦

丟掉大腦再丟煩惱

衝啥大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野心大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

***e on

我真煩惱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不斷的成長,我的煩惱是越來越多。這麼多的煩惱,已經成為我的一樁樁心事,煩得我整天愁眉苦臉,每當看到那些生活樂觀向上的人時,我都特別羨慕。我多麼希望這個世界能沒有煩惱,每個人都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應該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我就有了煩惱。然後,煩惱就乙個接著乙個地找上我。我整天被煩惱纏著,還沒甩掉乙個,又來乙個,真是「一惱未平,一惱又起」。

被煩惱纏著的日子,可真不好過,特別像現在,我是個準小學畢業生,煩惱也就更多。如今最大的煩惱,就是迎接畢業考和公升學考。正是要迎接這個,所以這幾天人感覺很累,很疲勞。

雖說這幾天作業不多,但是在隱約之中布置著乙個「活」的作業,那就是複習。複習這個作業既好做,又難做,它並不是說讓你做這做那,一定要完成什麼,而是看你的自覺性,你是複習還是不複習,你複習的質量等等。這樣一來,做好作業就會遲。

有首歌不是這樣唱嘛:「在我心中,老師是乙個夢,每天晚上把我拖到**點鐘……」我知道,老師布置那麼多的作業也有他們的苦衷,畢竟每一位老師都想教出好學生,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們好,想讓我們考出好成績,進入一所理想的初中,所以我們也就更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去為自己爭光!

隨著經濟的發展,時代的變遷,有越來越多的人捲入了煩惱的漩渦,招來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如果人人都沒有煩惱,這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如果真能少乙份煩惱,多一點快樂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我真煩惱

我真困呀!我真想往桌上一趴,去見周公,但還有那麼多作業,怎麼能睡呢?唉!自從上了六年級,特別是下學期,我特煩。

自從學校收到教育局的通知後,說六年級要統考。小公升初要畢業會考後,我們就遭秧了。天天晚上那麼多作業,書桌上堆了那麼多輔導資料。

早上六點就要到校,晚上6點多才放學,靠近學校的同學晚上還要來補課,回家後,又有那麼多作業等待著我們,害得我一上課就要打盹,更可怕的是還在後面呢,數學嘛,每天白天肯定考一張,晚上回家又要做一張試卷,然後上課就是講啊、訂正啊,如果哪天不考,太陽一定從西邊出來。語文和英語還好些啦。但無論如何,都逃脫不了星期五下午的周考。

說心裡話,現在我一見試卷還真有點頭疼,有點怕,手拿筆就顫抖。

再看看我的作息時間表,滿滿的,一分鐘玩的時間也沒有,唉,早上4點多鐘就要起來讀書,晚上到10點多才能睡下,用我們老師的話來說,就是提前進入高考年齡,進入高考階段,唉!

我現在還是拿起筆趕快寫作文吧!不然,今晚就別想睡覺了,但我的腦海裡的煩惱在飄流,使我的心也變得煩了,不想做了,實在沒辦法,只好明天早上早點起床。再做其它作業吧,眼皮在打架,和周公約會去!

陳奕迅歌詞裡那句,煩惱會解決煩惱,煩惱為什麼會解決煩惱啊?

6樓:花摔而眠

你給我聽好 listen up 演唱:陳奕迅

歌詞:你看看大夥兒合照就你乙個人沒有笑是我們裝傻 還是你真的有很多普通人沒有的困擾我才懶得給你解反正你愛來這一套為愛情折腰 難道不是你一直以來戒不掉的癖好你在想誰想到睡不著 應該是這首 把?聽著還可以,剛在一威信 每晚睡前** 那搜的,要不是這首,你也可以到這了找找看咯

7樓:cs追尋者

陳奕迅的《你給我聽好》

8樓:笑談草路

當另乙個煩惱出現的時候更加棘手的就是最近的那個煩惱了 那麼舊的煩惱就會被代替 那麼那個舊煩惱也不那麼那麼的重要了 也可以說時間會帶走一切吧 我是這麼理解的

我的煩惱作文600字 10

9樓:武夷山大道

童年的煩惱

煩惱,像蜘蛛吐出的黏人的絲,一圈圈地繞在我的心上,叫我心慌;煩惱,像風、霧、又像雨……童年的美好時光裡,有一件不見得人的事情,卻仍然記憶猶新。

讀幼兒園時,有一次學校要選出一些人在兒童節時演出,聽到這訊息我像吃了興奮劑的兔子似的活蹦亂跳起來,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抖抖胳膊,還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劈腿」。突然,從地下傳來一聲「刺啦!」怎麼了?

我低頭看看地面,平安無事。這我就懵住了,**傳來的聲音啊!我坐在椅子上,正納悶呢,突然看見自己的褲子上有一條裂縫。

我將那聲音與裂縫聯絡在一起,「哈!原來那聲音是我褲子裂了一道縫啊!」我恍然大悟。

在整個下午,我每次都用某一件東西,捂住那道裂縫,生怕被大家看見我這窘態。我好朋友還是發現了這個秘密,笑得前俯後仰。我憤憤地說:「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終於熬到放學了,我用書包遮遮掩掩地逃出了學校。到了家,我將事情告訴了媽媽,本以為會安慰我,可沒想到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媽媽也笑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笑完後,她語重心長地說:

「以後你不要像現在這樣了,做什麼事情都要穩重些!」

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我的煩惱,終於結束啦!

10樓:望梓維沙儀

我的煩惱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般滋味在我心頭......,這首詩詞恰如其分也表達了我的心情。在我的心中,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非常煩惱,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今天上午,我們的老師叫我們回家後要去找關於絲綢之路的資料,我想:唉!又要去找資料了,真是太無聊了,老是整天都叫我們去查資料,結果資料查了,又過幾天就沒有用了,但是為了不被老師罵,我只好聽老師的了。

偏僻的家裡沒有電腦,我只好來到離學校最近的電腦室門口,想要進去查閱所需資料,於是我摸摸兩個口袋,唉!怎麼沒有錢呢?我那要買零食的錢呢?

該不會是不見了,於是就想回家找爸爸要錢,可是又不敢。我在電腦室門口徘徊了許久,心裡直犯嘀咕:想要進去查資料又沒錢,想要回家路途太遠,家裡離學校有兩三公里遠的路程。

打算放棄不查資料,又怕老師責怪。真是進退兩難啊。回到學校門口,想到老師那責備的眼神,我只好跑回家了。

爸爸看著我說:「你怎麼回來了。」我說:

「是啊。」爸爸看我有心事重重的樣子,便對我說:「你有什麼事啊,要不要我來幫你啊?

」我說:「爸爸你吃完飯後,可不可以帶我去查資料呢?」爸爸說:

「可以,但是今天的碗你可是要洗的哦!」

我花了乙個小時,才從網上找到了很多有關於絲綢之路的資料,我想如果把全部列印下來一定需要很多錢,於是我就把主要內容列印了下來,走出電腦室,我心裡一陣輕鬆,因為我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

我的煩惱老師問我:「煩惱何以乎?」我曰:「作業多乎,心情煩乎,考試差乎……」老師問:「何物最為你煩惱乎?」我曰:「當然莫過於作業多乎!」

對,在許多學生的心中,最煩惱的事情莫過於作業多了!看著那些沉重的作業,許多學生都陷入了沉思當中:「為什麼作業會那麼多呢?

」是啊,為什麼會那麼多呢?這都「歸功」於那些想從中謀取私利的老師們。每當面對教育局的視察,老師總是嚴肅地對學生們說:

「這都是為了你們的將來好!」既然老師都把話說到這個地步了,那還有誰敢不服從呢?

作為一名學生,我也是深切地體會到揹著那沉重的作業包袱的感受。我們小學時,一般做作業都是到晚上十一點鐘,如果作業多的話,甚至能做到十二點鐘。第二天早晨六點多鐘又要起床去上學,睡眠時間連八個小時都不到。

更痛苦的是假期,說得誇張一點,簡直就是人間地獄,整天都要忙忙碌碌地照顧那堆了一大堆的作業,似乎已經忘記了那快樂的世界,對那快樂的世界就像綠葉對根的思念。除了做作業,還是做作業,同學間碰面一張嘴就是:「作業做完了嗎?

」哪還有閒時間管它的對與錯呢?這種作業難道對幫助我們的學習還有效果嗎?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老師都是這樣的。就拿我們的語文老師來說吧,總是建議我們利用空閒時間適當地去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資料,還向我們推薦幾本比較能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的書,使我們的語文水平飛速提高。

唉,就說這次寒假吧,老師可真是夠器重我們的,作業都快堆一小山了。那天晚上因為做作業太晚,第二天早上起來困得眼睛都睜不開。上帝對我可真是夠關心的,知道我不理解什麼叫「昏昏欲睡」,自從那天早晨起,讓我徹徹底底明白了這個詞的含義,原來這個詞就是為我而誕生的。

不知為什麼我家的狗和貓老對著我叫,我還琢磨著它倆可是撞見鬼了呢,後來我照鏡子一看,哎呀,原來它倆把我當熊貓看了!

唉,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我的煩惱 作文,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我有乙個煩惱,從來沒有人知道,這個煩惱,一直深深埋藏在我的心裡,那就是,我的丟三落四。乙個早晨,我吃過早飯,就早早的出門了。到了學校。同學們,快把作業交上來 天啊,又是彭老師那句講了幾千年不變的話。我邊翻著自己的書包,嘴裡邊哼著小曲。呀,呀 我的導學怎麼不見了 我焦急地翻著書包,怎麼辦啊,怎麼辦啊 ...

我的煩惱作文,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求救似的呼喊著 神啊!請告訴我怎樣才可以使乙個人滿意 請教教我的母親怎樣做到知道滿足。為了 滿足 二字我絞盡腦汁,為了 讓媽媽滿意 這一句話我已經改變了太多太多,可我所做的一切都沒有用 當我做好一件事時只能得到 可做一件人事 這一句話,我不知道這是在誇我還...

我的煩惱作文,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煩惱,只要它跟上你,就會像影子一樣,難以揮去。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就遇到了一件煩惱的事。那是一次語文單元測驗,試卷剛發下來時,我粗略一看,心想 哈,這麼容易,這回肯定得高分。我急忙開始做,一會兒,就做完了。馬上把試卷交給老師,便到操場去玩了。第二天,老師拿著試卷走進教室開始念成績時,我自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