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工商銀行存錢,被吞了三千五怎麼辦

2021-03-03 22:34:03 字數 5841 閱讀 2126

1樓:期待公平

拿著存款機小票、銀行卡、身份證到存款機所屬銀行網點登記,銀行清理存款機後會把被吞的錢打入你的銀行卡。

2樓:神州金融

你好!要保留好憑條並盡快聯絡銀行處理。

我在工商銀行存錢錢被吞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說的在工商銀行存錢,錢被吞了,是說在自動存款機裡存錢被吞了。發生這樣的情況,一般都是機械故障。你可以馬上找銀行的值班經理,告訴他情況,他會給你處理好的,因為自動存款機這裡都安裝有監控撮像,所以你的操作都會有錄影證明,不必擔心。

工商銀行存錢被吞了怎麼辦啊? 5

4樓:楠木a緣

工商銀行

存錢被吞了聯絡使用的銀行卡客服進行反饋即可。

存錢的時候錢被吞了打**給客服,確認錯賬後,一般3個工作日內完成賬務處理。

1、工商銀行客戶:機具在工行網點且在營業時間內,請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機具所屬網點登記查賬;

機具在工商銀行網點外、使用他行機具或非營業時間等情況,請撥打95588**辦理登記查賬手續。

工商銀行確認錯賬後,一般3個工作日內完成賬務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工商銀行自助機存錢時吞卡的辦理方法:

1、被工商銀行自助機具吞卡:

可在90秒內根據頁面提示,輸入取款密碼等資訊取回卡片,如沒有及時輸入或連續兩次輸錯,則請務必在吞卡次日起30天內,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自助機具所屬網點領卡。

如需查詢自助機具所屬網點,請編輯簡訊「人工服務」傳送至95588詳細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銀行卡賬號裡沒有增加你存的錢數,撥打存款機上的**號碼,銀行工作人員會跟據記錄反還您的錢;

2、銀行給我們的要求是帶著銀行卡以及開銀行卡的身份證,再加上之前和卡一起出來的atm憑條,24小時之後去銀行櫃檯就可以處理了;

3、每天銀行都會清點賬目,你在存款失敗後,是會有工作人員去開啟atm機將卡在裡面的錢取出。

6樓:課觀教育

1、你可以明天直接去該網點,跟工作人員說明,人家會清機後查點鈔票2、長款(就是多出來的你的錢),將於第二天給你轉到你卡內3、到時你去說明,他們會要你留手機號跟賬號的4、不用憑單,有你的賬號就可以核對流水記錄的,存款機都有顯示

7樓:筱軒

我當天打了支行**,他們說不必去登記,他們會根據記錄返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太坑了,我存了四千五給我查出來就剩兩千五了,報警也不管用,明明是機器有問題,別的機子上多了兩千,我存錢哪個機子少兩千,一直相信工行,沒想到這麼坑?我的錢或許是被別有用心的人吞了

9樓:bird鳥人

真的。他們一般加鈔的時候會清點現金。並且會有流水記賬。多了的錢一目了然,會回到你賬上的。但是你最好去櫃面做個登記,記錄你的**,姓名。以便他們做賬以後通知你一聲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 會還給你的 我的錢被吞過n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銀行都會派專人處理的

12樓:笑完犢子

24小時以後去差款**帶卡和身份證就可以辦理,沒問題的

今天去工行自動訪問款機存錢時被吞了15000元,怎麼辦?聯絡銀行,銀行說要等三個工作日才能查詢,請

13樓:莫道韓郎痴

遭遇這種情況不要著急,一般情況下,你的錢是可以全額返還的。

1、如果銀行卡裡沒有增加你存的錢,第一時間撥打存款機上的銀行**號碼,聯絡上銀行工作人員後,他們會跟據系統記錄返還您的錢。

2、銀行的要求是帶著銀行卡及與銀行卡一致的身份證,再加上之前的atm機憑條,24小時之後去銀行櫃檯就可以處理了。

3、每天銀行都會清點賬目,你在存款失敗後,是會有工作人員去開啟atm機將卡在裡面的錢取出來的。

在工商銀行存錢,錢被吞了怎麼辦?

14樓:富富婆婆

帶交易小票找機器管理的銀行網點去處理

15樓:無敵天我獨尊

您可以向地位更高的工作人員查詢。

在工商銀行存錢時,錢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放心沒事的。銀行有監控錄影,atm機也有流水記錄。你需拿著憑條與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到atm機所屬銀行辦理。

你如果沒憑條了那只能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向所屬銀行反映。銀行會根據監控錄影與atm機流水記錄對賬的(錢一定會還給您的)。 跨行(或跨地區)交易的話,時間要長一點(7-10天)。

也許是atm機的臨時故障,才會交易失敗。不過自己也要注意,用atm機存錢,只能存100元的紙幣,其它的紙幣與硬幣都不行,每次存錢不要超過一萬元,並且錢要七成新才行,要放平、放齊了。還不能有假幣、殘幣、挖空幣、折角幣及破損幣,否則機器不認,會被吐出來(或被吞)。

17樓:小風扇吹頭髮

atm存錢,存錢時被atm機吞了怎麼辦,教你一招!

18樓:每天八寶粥

呵呵,這個打**給銀行那邊

19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如果是無卡存款導致的吞鈔,則需要當時被吞鈔者本人,持身份證和吞鈔回單去辦理即可。

假如,吞鈔回單不小心丟失了,也不要緊。銀行有錄影,會主動配合找回吞掉的錢。

還款方式,是在三個工作日內直接將錢打回您的銀行卡。

首先,吞鈔一定會有一張吞鈔回單。這張回單請務必要保管好。

其次,需要持卡人親自帶卡和身份證和吞鈔回單到吞鈔的營業網點辦理。

atm存款機吞鈔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第一,鈔票的質量。總體上說,存款鈔票的質量不好,還繼續強行存款,是導致自助存款機吞鈔的主要原因。

那麼什麼樣的鈔票不能放進存款機:

褶皺過多和折角的鈔票,貼有膠紙、膠帶的鈔票,粘連在一起的鈔票,票面寫字、有汙損的鈔票。

這樣的鈔票需要找銀行的工作人員換一下就可以了,或者直接去櫃檯辦理存款業務。

第二,鈔票的面額。筆者在維護atm機處理吞鈔的時候,發現吞鈔箱裡面有很多的五元、十元等各種面額的零錢。

在存款機存款前,一定看清atm機螢幕上的提示。

因為銀行有很多存款機只能收五十和百元的面額。存款機,只能存百元面值的鈔票。如果強行存零錢的話,當然會被吞鈔。

第三,atm故障。吞鈔事件多發於訪問款一體機。但是取款機也有可能吞鈔。

若atm取款吞鈔了,肯定是機器故障了。

取款機故障一般分兩種,一種是網路故障。您取款了,提示取款成功了,但是出鈔口沒有現金。

這個時候一定要時刻關注賬戶餘額。網路故障導致的出鈔失敗,並不一定是真的吞鈔,片刻之後電腦自動沖銷該筆賬款,餘額很快就會回到卡上。

另一種則是存款機遇到內部卡鈔,導致了吞鈔。這可就是真的吞鈔了。

去工行的自動訪問款機存錢被吞了

20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在自助機具訪問款發生錯賬,請您先自助查詢資金是否已沖正。如沒有沖正,請參考以下解決辦法:

21樓:之何勿思

到主管atm機的這家銀行去說明情況。說明情況後。第二天就會把吞的錢還給你。你到別的地方,或者回到自己的家鄉,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只能在當地把吞的錢找回來。

如果銀行卡裡沒有增加你存的錢,第一時間撥打存款機上的銀行**號碼,聯絡上銀行工作人員後,他們會跟據系統記錄返還您的錢。

當卡或者鈔票被自助裝置吞了, 不要慌張。要注意自助裝置打出的存錢小票,小票上有存錢的日誌號,這將是以後領取卡片或者鈔票的重要憑證(切勿打砸銀行櫃員機)。

22樓:yang天下大本營

使用存款機被吞鈔是很常見的現象,可以直接去該網點,跟工作人員說明,人家會清機後查點鈔票,將於第二天給轉到你卡內,不用憑單,有你的賬號就可以核對流水記錄的,存款機都有顯示。

23樓:春風劃過臉頰

如果你在電腦顯示八張錢也就是800的時候就按了「返回」,視為你直接認為自己已經存款結束了,那700塊沒有驗成功的,電腦系統也無法開啟取款口給您退回來。

錢被吞了可以採用以下幾種辦法:

如果銀行卡裡沒有增加你存的錢,第一時間撥打存款機上的銀行客服的**號碼諮詢,或者是直接去atm機器歸屬的銀行營業廳的客服直接去諮詢,詳細告訴銀行工作人員自己在哪台機器、什麼時候、多少金額、還有卡帳號、名字、手機號碼等,他們會跟據系統記錄查詢返還您的錢。

存款時候的atm機憑條和銀行卡,還有和銀行卡一致的身份證需要帶著去,存款後的24小時去銀行櫃檯就可以處理了,24小時候是因為銀行的系統記錄的資料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及時的更新查詢。

每天銀行都會清點賬目,存款失敗後,是會有工作人員去開啟atm機將卡在裡面的錢取出來的然後進行對賬的,如果銀行卡上只顯示存上了800,剩下的700被機器吞了,那麼銀行每日對賬的時候就會出現當日的金額不符,這樣也是會查出來然後把錢歸還給你的。

一般存款的步驟是:

存錢的1500,放入銀行的取錢口進行驗鈔的時候,驗鈔機可能因為錢幣太新或者太舊無法識別錢幣,所以螢幕只顯示8張100元的錢幣。

此時不要著急按「返回」,因為取錢口會自動開啟,把剩下的700元退還給你,同時螢幕上除了「返回」鍵還有乙個「繼續驗鈔」的按鍵。

此時你再檢視剩下的7張一百元是不是有不平整、折角或者缺角的情況,然後再放進驗鈔機點選「繼續驗鈔」就可以了。

然後螢幕顯示有15張100元再點選「結束驗鈔」,等待一會,螢幕就會出現存款成功和賬戶餘額的資訊了。

拓展資料:

存款如果太著急,你在電腦顯示八張錢也就是800的時候就直接的按了「返回」,電腦系統就會視為你直接認為自己已經存款結束了,那700塊沒有驗成功的,電腦因為按了返回,也無法開啟取款口給您退回來700塊,並且太著急按的話,直接退卡,系統就不能列印憑證單。

所以存款的時候要一步一步的慢慢來,不要著急,當然在存款的時候,電腦驗鈔和人工不一樣,如果錢幣和系統規定的有不一樣的,驗鈔機就無法識別出來,所以存錢的時候驗鈔都需要驗好幾次,甚至會有個別的錢幣不是假幣但是因為太久或者搞不懂的原因電腦的驗鈔機無法識別的情況,這都是會發生的現象。

24樓:羅迪克

你好我來為你釋疑

你多慮了

沒事的使用存款機被吞鈔是很常見的現象

你可以明天直接去該網點,跟工作人員說明,人家會清機後查點鈔票長款(就是多出來的你的錢),將於第二天給你轉到你卡內到時你去說明,他們會要你留手機號跟賬號的

不用憑單,有你的賬號就可以核對流水記錄的,存款機都有顯示放輕鬆都是這樣的

沉住氣祝你好運

去工商銀行存錢 被吞了怎麼辦? 50

25樓:中公教育

在工商銀行自動存款機進行存款時錢被吞了,有二種情況:

情況一:如果存款時錢被吞了,atm管理員在清點的時候,一般會發現atm內有長款,系統會記錄你當時存款的賬號跟金額這一筆交易。如果你確定錢被吞了的話,就去該atm機所在營業網點找銀行工作人員進行辦理;

情況二:如果存款時錢被吞了,atm管理員在清點的時候沒發現atm機內有長款,系統可能過後會自動將錢存進你所輸入的那個入賬賬戶。

26樓:鑽誠投資擔保****

去工商銀行存錢,被吞卡了,若旁邊有銀行工作人員求助取出卡片即可,若atm機旁沒有工作人員,可以按以下流程取卡:

建議第一時間使用**掛失,避免財物損失;(注:**掛失只能凍結資金七天。七天後自動解除凍結。)

持卡人在工作日內給銀行網點打**查詢到atm機所屬網點。

持卡人到銀行卡所屬行開具開戶證明;

持卡人帶身份證、開戶證明去atm機所屬行取回卡片。

去工商銀行存錢,被工作人員誤導存了安邦保險,五年的,是騙人的嗎?好擔心

如果想退保,不想要了,10天或者15天內,拿身份證和合同去保險公司退,沒有損失 保險公司對保險合同上的條款,承擔責任。誤存?存電腦也會誤存?明顯你被坑了。找他們,不要好好說話,你好好說話沒用的,跟他們計較,追究到底。我買了安邦火災保險,人家是按說的給的,一點風險都沒有,也沒騙我,只是三年的 我們被工...

我去工商銀行存錢怎麼沒有存摺和卡就給了我一張存單要怎麼取錢那可以在取款機那取嗎

一般存錢前在大堂填開戶申請書的才會開存摺和卡,到櫃檯上你再說存錢都是定活兩便,這是為了節省時間。這個只要不是當天取款都是不用身份證直接憑密碼支取的。只能在櫃檯取錢 你存的應該是定期存款,你只須到期後拿上存單去存款銀行櫃檯支取即可!恁去存錢。給的是存單?存的是定期麼。定期的話只能去櫃檯取。今天去工商銀...

工商銀行卡被系統鎖定怎麼辦,工商銀行卡被鎖定了怎麼辦

工商銀行卡被系統鎖定以後,可以持本人身份證件,到銀行網點櫃面辦理解鎖業務。回答晚上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工商銀行卡被鎖定的原因 1 賬戶異常 使用者賬戶如果突然出現進出金額較大波動等異常情況時,銀行系統會判斷該賬戶存在安全風險,也會對其進行鎖定。2 司法凍結 司法凍結也會導致銀行卡被鎖定。司法凍結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