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生都是母親為你們付出,那麼我們為什麼母親做些什麼呢

2021-03-25 07:20:23 字數 5549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是我們應該的。如果你只是在母親生日來臨之際才想到孝順的話,那你還不夠孝順。其實真正的孝順不在於怎樣為母親大操生日宴會,而是多陪陪母親和她說說話,平時上班忙就多打**回家,多回家看看媽媽。

媽媽不在乎生日怎麼過,去很在乎你及時的問候,一句「媽,我回來了」就可以讓我們的媽媽感動好一陣子,父母愛我們勝過一切,做子女的也要好好的孝敬父母,無論身在何處,無論你真的很忙,無論... ...真的,有時候覺得真的想要趁機會好好報答他們,卻突然覺得那樣會讓他們很吃不消,他們會覺得突然或者不好接受,還是在生活中慢慢兒的盡孝,讓他們體會兒子的關心的愛護,遠比乙個隆重的生日重要。

我說的可能不好,但是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很激動,也很誠懇地回答。

在這裡提前祝你的媽媽生日快樂。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生體健康!

2樓:百度使用者

善解她意,孝敬她老人家,當他向你嘮嘮叨時不要不耐煩,多抽出時間去看看她,你的煩惱不要老向你母親傾訴,多對她說一些你好的事情,免得她老人家為你擔心,平時多些問侯,多些關心。

是啊!母親一生都在為我們付出,我們能為她老人家做些什麼呢,母親也不指著借我們什麼光,只是希望我好好的,母愛是最偉大的愛,最無私的愛!!!

3樓:劉自信

所謂人老還童。那個[童]不是他們人老了就不懂事思想糊塗。那只是他們的心態有所不同了,有錢讓他們享受固然重要,可是他們更需要的是情親,為什麼兒女們成家了老人們還更是覺得心裡有種失落感呢?

那是因為他們知道兒女長大了,以後就不會象兒時那樣依偎在他們身上,所以你要是想盡孝心,那就花時間多陪陪他們,和他們多聊聊兒時的情景。多問候他們,那怕是嘮叨你也多聽聽。相信那是他們最大的安慰了。

4樓:大明白

做為乙個母親她不需要讓你為她做什麼,她只想著只要你過得好就行,這是每乙個母親的心願。如果你想為她做什麼,那說明你是乙個孝順的孩子,你為母親做什麼都好,她都會高興。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孝敬父母,無論身在何處,無論你真的很忙,多問候他們!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請允許我說一聲「母親,您辛苦了!

」 不會隨光陰流逝的,是您的愛;不會隨歲月淡漠的,是我的願:願母親節日康樂! 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簡訊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有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我今天說過三八節快樂!

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裡永遠的太陽,祝父親新年高興,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婦女節送你女性養生法:1開心,面對我時長掛笑容;2細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3貼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

記住了嗎? 媽媽,你就像月亮,我就像小星星,沒有您,就不會有我,我離不開您,您伴隨著我長大,看著我踏踏實實地走過每一步。在今天「三八」婦女節裡,我忠心地祝福您:

青春常在,萬事如意,節日快樂。 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乙隻備受關心的小鳥,明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芳香的鮮花。祝您婦女節高興,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媽媽,在特別的女性節日裡,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青絲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美麗點,打麻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囉嗦少一點,嘻嘻~~~ 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媽媽,請您以後脾氣不要那麼暴燥,那就更加可敬了!我以後會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氣。

媽媽:我愛您,如果你是藍天,我願做天上的白雲;如果你是山,我願做山上的小樹;如果你是海,我願做海浬的魚,祝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7樓:劉廣森飛機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每當我讀著這首詩,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慈祥、勤勞、細心、關心他人,體貼他人。

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前進的時候,給我鼓勵;在我遇到難題時,耐心地輔導我……

又是一年的夏天,知了不停地叫著,小動物耷拉著腦袋。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媽媽坐在我床邊,不停地扇扇子,手痠了就換乙隻,看著我安然入睡,她才悄悄離開。

寒冷的冬夜,靜悄悄的,北風無情地拍打著窗戶,「咔」門開了,乙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她輕輕地幫我把被子掖好,生怕我著涼。

媽媽時時刻刻關心我,照顧我,讓我感受到母愛的偉大無私。

在送我上學的路上,媽媽總是不停地嘮叨,可我總是把這些話當做耳旁風。現在我長大了,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在這嘮叨中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呵護,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期望,感受到了嘮叨的愛。

檢視全部17個回答

全球十大電腦品牌?電腦有哪些,十大...

關注蘋果電腦的人也在看

十大電腦排名「京東」筆記本,方便高效,執行超快,超長續航,你的移動辦公..

m.jd.***廣告

相關問題全部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500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親是那麼的偉大,每當聽到母親這乙個熟悉的名字,每乙個孩子都會感到身為這位母親的孩子而感到自豪。我也是這樣的認為。

記得有一次,我發起了高燒,老師急忙的打**給你。你聽到了老師的告知後馬上來到了醫院。來到了醫院以後你就不斷的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

從你那急切的話語中,我可以體會到你對我的關心與關愛。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才考了70多分。我想你一定會罵我的,所以我打算不讓你看的,可是老師說要給家長簽名,我又打算冒著你的簽名。

可是老師的眼睛會認得出來的,只好老實交代。我把試卷給了你之後,你仔細看了一次以後,看了看我的表情,對我說:「傻孩子,你認為媽媽會罵你嗎?

」「我不會這樣的,你這次考差了下一次努力就可以了,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每一件事。每乙個人都不能做常勝將軍,你也是一樣的。」你用一種眼神在看著我,似乎在對我說「下一次你一定會考好的!

」你這些話普普通通的,但是對我來說似乎包含著深深哲理,這些話將永遠埋在我的心裡。啊!媽媽你為了我可以快樂的成長,你負出了比別的母親多的代價,你不管有多麼的辛苦你總是說不累。

只要我快樂你就感到無比你幸福。媽媽你為我的人生道路上鋪了一條平毯的道路,在我掉入泥濘的泥坑裡,是你在我沒有勇氣中鼓舞著我,讓我知道事情的黑白。是你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讓我感受到快樂與挫折。

讓我體會到了做人的樂趣。而我自己只懂得享受你對我的愛,而不懂得回報你對我的愛。媽媽,我忍不住對你說一聲你辛苦了!

17 瀏覽842019-03-14

8樓:御阪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親是那麼的偉大,每當聽到母親這乙個熟悉的名字,每乙個孩子都會感到身為這位母親的孩子而感到自豪。我也是這樣的認為。

記得有一次,我發起了高燒,老師急忙的打**給你。你聽到了老師的告知後馬上來到了醫院。來到了醫院以後你就不斷的問我有沒有什麼事情。

從你那急切的話語中,我可以體會到你對我的關心與關愛。

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才考了70多分。我想你一定會罵我的,所以我打算不讓你看的,可是老師說要給家長簽名,我又打算冒著你的簽名。可是老師的眼睛會認得出來的,只好老實交代。

我把試卷給了你之後,你仔細看了一次以後,看了看我的表情,對我說:「傻孩子,你認為媽媽會罵你嗎?」「我不會這樣的,你這次考差了下一次努力就可以了,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每一件事。

每乙個人都不能做常勝將軍,你也是一樣的。」你用一種眼神在看著我,似乎在對我說「下一次你一定會考好的!」你這些話普普通通的,但是對我來說似乎包含著深深哲理,這些話將永遠埋在我的心裡。

啊!媽媽你為了我可以快樂的成長,你負出了比別的母親多的代價,你不管有多麼的辛苦你總是說不累。只要我快樂你就感到無比你幸福。

媽媽你為我的人生道路上鋪了一條平毯的道路,在我掉入泥濘的泥坑裡,是你在我沒有勇氣中鼓舞著我,讓我知道事情的黑白。是你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讓我感受到快樂與挫折。讓我體會到了做人的樂趣。

而我自己只懂得享受你對我的愛,而不懂得回報你對我的愛。媽媽,我忍不住對你說一聲你辛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因該保護媽媽,關愛媽媽,這樣我們才是乙個好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仰天長笑,媽媽您辛苦了。多少的話都低不了這倆個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有「媽媽您辛苦了」這六個字就行了。

12樓:我愛鑫圓

現在才打發打發說多大點事多大點事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以前學過一首白

居易的巜燕詩示劉叟》,那時我並不知道這首詩的用意,直到那天我才明白了。

那是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放學了可在門口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媽媽,我很失望有很氣,後來還是我乙個認識的叔叔把我送回家,我推開了家門也沒有見到媽媽,我很疑惑,心想媽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忘記了嗎,還是睡過頭了?我進去了屋子裡一看,原來媽媽躺在床上滿頭大汗,我急忙跑過去說:「媽媽您怎麼了?

沒事吧?」原來媽媽今天搬的時候不小心把腰給扭了,現在只能躺在床上一動不動,於是我就承擔起了照顧媽媽的責任,我先給媽媽做了我拿手的菜————西紅柿炒雞蛋,又悶了,白公尺飯一口一口餵給媽媽吃,媽媽笑了,摸著我的頭說:「好孩子你真的長大了,能照顧媽媽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美滋滋的,幹的更起勁兒了。這一天我體驗了前所未有的辛苦,那一刻我才明白了媽媽是多麼的艱難。

媽媽你為了我可以快樂的成長,你付出了比別的母親多的代價,你不管多麼辛苦,總是說不累。是你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讓我感受到了快樂與挫折。讓我體會到了做人的樂趣,而我自己只懂得享受你對我的愛,而不回報你對我的愛

媽媽我忍不住對你說一聲,您辛苦啦!

432字

14樓:邶枝羿如冰

媽媽,您辛苦了!

操勞的媽媽總是幹不停手.......

媽媽,我平時很少關心你,就連你的最愛也不知道,身為你的女兒我,感到十分羞恥。

媽媽,你辛苦啦!現在我們的家境不是很好,爸爸又沒有工做,養全家的擔子又落在您的身上,您累嗎?每天6點起床幫我們洗衣服,然後再去上班.

記得那一次,您終於挨不住,病了.那時看著你難受的樣子,心裡酸酸的,淚水忍不住一滴一滴的掉下來.您躺在床上,一副很痛苦的樣子,手不停的摸著自己的背.

我心如刀絞,好像有千百隻螞蟻在咬著我的心,好痛好痛!

媽媽,我漸漸發現歲月把你兩邊的鬢髮染白了,是您老了嗎?平時看慣的背影似乎有點彎了,身手也沒有平日那麼敏捷了.做事的速度也開始變慢了.那是時間老人把您拉到了另乙個階段了嗎?

媽媽,對不起.你做事那麼辛苦了,養家那麼辛苦了,還和您鬥氣,甚至還氣您,不理您!而且還經常和姐姐吵架,激您生氣.

那一次我和姐姐在吵架的時候,我無意中看見您的眼圈紅紅的,您沒有出聲來罵我們.我們倆便更大吵大鬧了,接著我還看見你的眼角夾著點點淚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你終於忍不住了,馬上跑了出去,用手捂著眼睛哭.

那是姐姐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還在繼續和我吵.媽媽,請你別生氣,我會變得更乖的,我會乖乖聽您的話,不再和你鬥氣,也不再和姐姐吵架.我要努力學習考個好成績來報答你.

母愛,是我們遮風擋雨的傘;母愛是溫暖的港灣,讓孩子在心灰意冷的時候感到溫暖;母愛是指明燈,在我們被困在黑暗中時,照亮我們的路,繼續走向成功……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知道從我出生到現在你一直在付出,一直在操勞,不過請您放心,我會努力的,因為這樣,我才能用自己寬大的手臂來保護你們!

媽媽,您辛苦啦!

我們窮極一生,究竟追尋的是什麼?

我認為我們窮極一生,追求的就是自身的意義和價值,我認為我們的意義和價值,就是讓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都生活的很幸福,開心。我們窮極一生所追求的就是幸福,無論是家人還是愛人。我們窮極一生,究竟追尋的是什麼?人的一生,追求的是不一樣的,有的追求的是理想,有的追求的是金錢,有的追求的是愛情,所以個人有個人...

為什麼中學時代能為我們的一生奠定重要基礎

中學時代見證著乙個人從少年到青年的生命高階。隨著身心的不斷發展,我們開始深入探尋生命的奧秘,撩開精神世界 的面紗。隨著自我意識的逐步覺醒,我們開始主動發現和認識自己。隨著思維水平和理解能力的不斷提高,我們對世界的認識越發具體 而深入。隨著生活體驗的日漸豐富,我們開始自覺磨礪意志和品格,思考生活 的意...

為什麼我們稱祖國為母親而不稱父親呢

一般談養育子女的都是說母親啊,父親哪來奶喂你啊。這裡要表現的是一種溫柔平和母性。慈母嚴父,稱祖國為母親感覺更溫暖更親近一些。因為小孩子都是母親來照顧的啊!祖國就像是我們個母親一樣照顧我們的!朋友,你一定是男的吧!這問題呢,打個比方,男的會生後代嗎?為什麼祖國稱為母親而不是父親?10 首先是思維慣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