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下文章要財富值呢?下文章都需要財富值嗎?

2023-05-23 00:35:04 字數 1082 閱讀 245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先去賺文庫財富值,獲得文庫財富值方法:

1 上傳文件。

2 去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和每天評論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一天共10分。

3 註冊新的,它會自動送你2分文庫財富。

4 用hi積分兌換文庫財富值,200hi積分可兌換10分文庫財富值。

6 做文庫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財富值獎勵。

上傳文件很難通過的,最好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二種!

2樓:我是乙個周杰倫

為什麼需要財富值:

二是為了保護一些版權、智財權等。乙份付出一分收穫。

其實,文庫裡,**是否需要積分或財富,主要是由文件、資源的上傳者設定,當你上傳乙個你的原創文件時,你想無私的分享,可以把**積分設定為0,這樣,就算沒有註冊的文庫的人也可以**你的文件;你也可以設定一定的分值,只有註冊的人、且有一定積分的人才可以**,這樣,當別人**你的文件時,也給你累積了積分。

1.短篇文件,可以直接截圖儲存到資料夾或貼上儲存到word裡。

2.直接複製文件內容:

開啟文庫頁面,在瀏覽器上方的位址列裡複製下文件位址。然後在文庫位址裡面的「http://後面插入「wap」,然後把插入「wap」後的文件位址貼上到瀏覽器位址列裡,按回車鍵開啟就可以可以複製的文件頁面了。

在網頁裡搜尋「文件免積分**器」、「冰點文件**」、「爆公尺花文庫**器」、「文庫寶」等關鍵詞,即可搜尋到這些免積分**工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都是精心準備並且對你有用的。呵呵。

怎樣不用財富值下文庫的文章

4樓:網友

看到好的文章 而自己又沒財富值,建議用截圖的方式把資料儲存下來。我當初沒有財富值的時候就這麼幹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下文章都需要財富值嗎?

5樓:暱稱

有的需要,有的是免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看那文章值錢不。

怎樣一眼看出瓷器的朝代下文章是什麼

正確判斷瓷器的真偽和年代,必須要有科學的依據。古瓷器鑑定的依據,主要有以下4個方面 第一 器物的發展演變規律 瓷器是具有一定形體的物品,由於其用途 製作技術 使用者的生活或生產環境 製作和使用者的心理情況或審美觀念等因素的作用,決定著物品的特定形態及其演化過程。第二 以紀年墓出土的瓷器為標準器 有確...

為什麼要刪減魯迅先生的文章

一網上一直吵吵要在中學語文課本裡刪減魯迅先生的文章,甚至舉出一句中學校園裡的流行語 一怕文言文 二怕寫作文 三怕周樹人 來證明中學生如何不喜歡魯迅先生的文章。有人說魯迅先生的文章有 時代隔膜 有人說魯迅先生的文章生澀難懂。筆者覺得很失望,因為筆者一直非常喜歡魯迅先生的文章。說生澀難懂,筆者認為是不切...

為什麼外國人寫的文章都囉囉嗦嗦的

文化差異。理想不一樣,出發點不一樣,序事方法不一樣。那是你還沒有按外國人的習慣閱讀,所以,感覺很彆扭。呵呵,你錯了!這是翻譯的緣故照成的。我們看的西方的書都是翻譯過來的,而英語和中文在語法和用語習慣上本來就是不同的。所以翻譯成能打動中國讀者的語言是很難的。所以用看得難受。等你水平夠高去看英文原著,那...